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24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3集

顧瑾昀黎晏書求婚未果

天下起了大雨,黎晏書獨自站在公司樓下,望著滂沱大雨。顧承澤吩咐高陽去拿傘,顧瑾昀從一旁跑來,直接脫下衣服給她披上。高陽看到這一幕搖搖頭,還是顧瑾昀手段高啊,他們總裁已經輸在起跑線上了。顧承澤不以為然,他要做的事還沒有做不成的。

高陽之前一直以為總裁只是在遵從董事長的命令,現在看來他是認真了。高陽有些驚悚,想起之前和黎晏書一起吃飯,向她吐槽了總裁好久,還神神秘秘地向著主人公八卦他們之間的事情。高陽特別想知道總裁喜歡的人是誰,毫不知故事的女主角就坐在自己身邊,被他的一驚一乍嚇的心情忐忑。現在知道總裁喜歡的人竟然是黎特助,高陽悔不當初,他竟然當著她的面猜測那個女人可能是有夫之婦。

為了幫助情商不高的總裁在這場三角大戰中贏得美人歸,高陽為顧承澤精心準備了戀愛計畫和戀愛寶典。顧承澤對這些東西毫不感興趣,他雖然沒談過戀愛,但並不代表他不會。嘴上說的理直氣壯,但想起顧瑾昀和黎晏書的過往,他拿起了高陽準備的戀愛法則,認真研究。

第二天一早,空氣清新,陽光明媚。顧承澤一身運動裝,身姿挺拔,顯得尤為青春有活力,邀請黎晏書一起在林蔭小路上騎車。在這個春光燦爛的早晨,黎晏書奮力地瞪著腳蹬,顧承澤氣定神閒的坐在后座上,不走心地給她加油。黎晏書累的筋疲力盡,她要是再陪顧承澤出來做戶外運動,她就是狗。顧承澤笑稱:那也是一隻美麗的狗。黎晏書還想再說,顧承澤直接掏出一疊百元大鈔,晏書開心一笑,又做起了苦力。

顧承澤親自去花店選花,看著琳琅滿目的花束,他想找一個特殊一點別出心裁的。他笑著和店員描述要送的人:時而狡猾多刺,又很堅強,很美好。最後,他自己選定了一束,包了一個大盒子,放在黎晏書辦公桌上。

同事們看著這么大的箱子,又是總裁親送,一臉欣羨地等著黎晏書拆開。黎晏書開心地打開盒子,入眼的竟是一顆大大的仙人球,什麼鬼,哪有人送這個的。

顧承澤約黎晏書一起看電影,他張開手,一沓電影票傾瀉下來,顧承澤的潔癖不允許他和別人同排。中間有兩個人來晚了,坐在了顧承澤旁邊,他據理力爭,讓人家離開,鬧得很不愉快。黎晏書遮著腦袋,直接離開了,顧承澤不明所以,急忙追了出去。高陽和喬娜也在看同一場電影,看到這一幕,驚嘆顧承澤的低情商。

隨後,顧承澤吐槽路邊攤不衛生,被人家老闆直接趕走,黎晏書氣得直接轉身回家,留下顧承澤一人站在原地,他竟然覺得自己做的挺好的。

海蓮娜鬧情緒不好好工作,黎晏書打電話向顧承澤求助。總裁大人對應付女明星毫不感興趣,這也不是他的工作,不管黎晏書怎么說,他都不打算幫忙。高陽站在一旁直接無語了,這么好的英雄救美的機會,就這么被他拒絕了。

顧瑾昀瞅著機會,三言兩語就搞定了海蓮娜,獲得了與黎晏書共進午餐的機會。顧承澤找來的時候,拍攝室已經沒人了。他追出來,正好看到黎晏書和顧瑾昀一起離開的背影。

為了這次午餐,顧瑾昀煞費苦心。清新雅致的環境,螢幕上放著他和黎晏書從前在一起時的甜蜜合照,他一身淺色西裝,單膝跪地,向黎晏書求婚。餐廳圍觀民眾幫著起鬨,韓君瑤氣勢洶洶地進來,直接奪過戒指,顧瑾昀追著韓君瑤出去,一把奪回戒指,不惜將韓君瑤推倒在地。

黎晏書過去扶起韓君瑤,告訴她既然喜歡顧瑾昀就直接告訴他,不要每次都拿顧太太做藉口。韓君瑤並不領情,覺得她只是在惺惺作態。

黎晏書百無聊賴的走在路上,顧承澤遠遠地跟著。

下一集(第 25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