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39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18集

顧承澤遭受連番打擊 高陽發現喬娜顯赫身世

黎晏書收拾的自己大大小小的行李,顧承澤看著她忙活,心中分外不捨。忽然在黎晏書的首飾盒中發現一條手鍊,和傅婉喻從肇事者手上扯下來的分外相似,他裝作不經意的問起,黎晏書只顧著收拾,沒注意到顧承澤的表情已經變得深沉。這是黎晏書父母的定情信物,手鍊上刻有他們的名字縮寫,夏夢的那條刻的是黎晏書父親的名字縮寫LSY。

顧承澤坐在自己的房間,拒絕相信這件事,不可能這么巧的。終究不能說服自己,他開車去了醫院,再次確認,看著手鍊上清晰的LSY字樣,顧承澤腦海里關於車禍的畫面揮之不去,他整個人仿佛瞬間失去了生命力,癱倒在椅子上。

第二天一早,黎晏書發現顧承澤不在家,打電話也不接,真是奇怪。黎晏書正準備去找顧瑾昀,突然在公司看到了顧承澤,他是被各位股東叫來的。股東們希望顧承澤能重回盛虹,顧承澤百般推辭,希望股東們能多給顧瑾昀一些時間。這時,顧太太突然進來,給股東們傳閱了顧承澤的精神報告,聲稱他有精神病,為了坐實這件事,顧太太還拿出了他看心理醫生的照片。顧承澤站在一旁表情頹然,慢慢地走出了會議室.

黎晏書在公司聽到員工們都在議論,顧承澤被解僱是因為有精神病。她氣憤地與他們理論,顧承澤的電話打不通,黎晏書分外擔心。與此同時,顧瑾昀也聽到了這些傳言,非常生氣地讓胡言亂語地員工滾蛋。當他得知這件事竟然是奶奶親自操縱的,氣憤不已地找奶奶理論。奶奶口口聲聲是為了他好,這讓顧瑾昀覺得噁心。

顧承澤在拳擊中發泄,汗流浹背。連番的打擊讓他煩悶不已。黎晏書知道他心情不好,讓他想傾訴的時候,只管找她。黎晏書百無聊賴地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等顧承澤聯繫她,回想著他們相識以來的點點滴滴,慢慢睡著了。顧承澤終於回家,黎晏書笑臉相迎,換來他冷漠相對。

高陽突然在雜誌上看到喬娜竟然是集團千金,震驚不已。他將雜誌甩在喬娜面前,她顯赫的家世讓高陽懷疑她愛上自己的動機,喬娜就是擔心高陽會因為自己的身份而有所顧慮,所以才沒告訴他。高陽懷疑她接近自己是因為他是顧承澤身邊最親近的人,喬娜知道他現在不冷靜,多說無益,讓高陽冷靜下來再談。

顧承澤一早起來就對黎晏書冷言相對,直到她不小心燙了手,才表現出著急。兩人坐在一起吃早飯,黎晏書提出先不搬家,顧承澤不想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傳染給她,還是想讓她先回韓家去住。他這是為了自己好,黎晏書只好答應。

黎晏書去找大衛吐槽顧太太的無良做法,大衛勸她安心,多給顧承澤一些時間。

高陽回家,發現喬娜可憐兮兮地蹲在門口等她,也不知她等了多久,手很涼。高陽趕緊請她進屋。高陽這么多天一直不敢聯繫她,是對自己不自信,想不通喬娜這么好的條件為什麼會喜歡他,但他這些天想的最多的還是他們在一起的美好的時光,他想為了愛情勇敢一次。喬娜上前抱他,這些天她一直很想高陽。

下一集(第 40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