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25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4集

顧承澤黎晏書正式在一起

跟了半條街,顧承澤終於追上去。他想知道如果沒有韓君瑤搶走戒指,她會不會答應。黎晏書一臉驚訝,他居然也在,那如果韓君瑤不出現他會不會出現阻止呢。顧承澤深思片刻,猶豫答道:應該不會。他覺得黎晏書有自主選擇的權利,他不想干涉。黎晏書被氣死了,看著喜歡的人被求婚,他居然還能這么冷靜分析。顧承澤不想和顧瑾昀爭什麼,他不想傷害顧瑾昀,但又不會放棄黎晏書,內心掙扎又矛盾。既然這樣,黎晏書決定結束他的痛苦,直接放棄追求她不就行了。

夜幕降臨,顧承澤調整望遠鏡看星星,定睛一看,半圓的月亮上竟然浮現出黎晏書的臉。大半夜的他打電話請教高陽,現在的情況該怎么辦。高陽敢怒不敢言,手機放在耳邊,昏昏欲睡。外援行不通,顧承澤直接去敲黎晏書的門,表明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放棄。黎晏書以砸東西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緒,不想理他。

顧瑾昀回家看到奶奶等在客廳,對他和顏悅色,韓君瑤竟然沒有把他求婚的事說出來,顧瑾昀一臉疑惑,懷疑她是不是有什麼陰謀。

黎晏書做了一個特別爽的夢,夢裡她是女王一般的存在,顧承澤像個小奴才一樣任她使喚。好夢被鬧鈴打斷,但這並不影響黎晏書的好心情。

高陽昨晚掛了總裁的電話,今天有些心虛,主動替總裁大人分析情況,提出具體對策。朱古力鮮花從周一送到周日,每天都不帶重樣的,再花點心思挑禮物,事情就搞定了。

黎晏書從外面回來,看到辦公室像被打劫了一樣,所有人都戴著口罩躲得遠遠的,空氣中榴槤的“香味”飄蕩,熏得人怨聲載道。黎晏書打電話咬牙切齒地說喜歡這個禮物。這一聽就是在說反話,顧承澤直接扣了高陽半個月工資。可憐的高秘書都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黎晏書約了大衛一起看音樂會,顧承澤一臉吃醋,他在辦公室吻黎晏書被一把推開,也不看看是什麼場合。顧承澤故意曲解,說她是不想對他負責任。黎晏書氣惱而走,留下顧承澤坐在原地傻笑。

黎晏書都準備下班了,被通知去總裁辦公室匯報工作。她白眼一翻,氣不打一處來。顧承澤大方承認就是不想讓她去和大衛聽音樂會。黎晏書藉口上廁所溜走,顧承澤發覺的時候已經晚了。他雷厲風行地帶著高陽去找人。音樂會是聽不成了,黎晏書帶著大衛和他們一起去路邊攤吃燒烤。黎晏書三人吃的不亦樂乎,顧承澤一臉高冷地站在一旁皺眉。他看了好久,突然一把拉起黎晏書,宣布要成全他自己和她在一起,還一臉認真地問她同意嗎?黎晏書終於對他露出了微笑,害羞的微微點頭。

高陽回家向喬娜吐槽,他們總裁真是太逗了,連表白都別具一格。這對小情侶打打鬧鬧,玩的好不開心。

顧瑾昀在商場遇到韓君瑤,兩人一見面就針尖對麥芒。顧瑾昀想知道韓君瑤為什麼沒有把他求婚的事告訴奶奶,話不投機半句多,韓君瑤直接去給弟弟買禮物去了。得不到回答,顧瑾昀追上去。

韓君瑤的弟弟韓君睿患有自閉症,今天是他生日,黎晏書不想回韓家,買了蛋糕去自閉兒童康復中心提前給他過生日。

下一集(第 26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