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22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1集

顧承澤黎晏書甜蜜表白

寬敞明亮極富現代感的辦公室里,黎晏書胡亂抓著自己的頭髮,為醉酒吻了顧承澤的事懊惱不已。同一時間,顧承澤坐在辦公室里,凝眉斟酌著措辭,說是他的一個朋友好像喜歡上一個女生,酒後吻了她,但那女生有喜歡的人。情商極高的高陽一聽就知道顧承澤說的是他自己,這是典型的乘人之危啊,不同的女孩有不同的應對方法,但他現在比較關心的是那個女孩到底是誰。在顧承澤的威逼下,高陽敗興而出。

與此同時,顧瑾昀被困在家中,想見晏書心急難耐,不小心摔了腿。顧瑾昀心生一計,假裝腿疼,在醫院設計逃出。顧太太發現孫子不見了,直接找到公司,氣勢洶洶地質問黎晏書,一口咬定她知道顧瑾昀的下落。黎晏書不卑不亢,聲稱自己不知。顧太太胡攪蠻纏,伸手就要打她。顧承澤及時攔下,顧太太將火都灑在他身上,埋怨顧承澤將黎晏書這個大麻煩招進公司。顧太太滿口都是對黎晏書出身卑微的不屑和嘲諷。顧承澤面色微冷,既然這么看重出身,那當初為什麼要收養他。顧太太被他噎了一下,無話可說。高陽提出要讓黎晏書離開顧瑾昀也不是沒可能,只要讓她遇到一個更優秀的人即可。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顧太太坐在車裡思考著要去哪找一個比顧瑾昀更優秀的人,思來想去,她將主意打到養子顧承澤身上。她頤指氣使地命令顧承澤去追求黎晏書。顧承澤是個正直的人,這樣卑劣的手段,他不能答應。顧太太拿養育之恩對他進行道德綁架,要求他必須讓黎晏書移情別戀。

顧承澤眉頭緊皺靠在身後的桌子上,他想起黎晏書純淨的笑臉和他們酒後甜蜜的親吻,暗暗下了決心。

顧瑾昀並沒有去找黎晏書,而是直接去找了韓君瑤,他一臉怒氣,指責韓君瑤偷偷將黎晏書住在顧承澤家的事透露給奶奶,他平生最恨背信棄義的人了。韓君瑤冷笑,她本來就是顧太太的人,談何信義。顧瑾昀與韓君瑤不歡而散。

顧承澤拜託隔壁的大衛去酒店請黎晏書。大衛和黎晏書也算是好朋友,他將自己的房子租給黎晏書。這樣一來,黎晏書和顧承澤從同居變成鄰居了。

喬娜在約定的地點走來走去,焦急地等待著遲到的高陽,她對顧承澤總讓高陽加班的行為甚為不滿。高陽為了哄她開心,主動提出請她看電影。喬娜看了眼不遠處的商場,心虛的百般阻攔,撒嬌賣萌全都用上了。最後小情侶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

顧瑾昀打電話向黎晏書訴苦,聽到他跳樓受傷,黎晏書一臉驚訝,表示馬上去看他。顧瑾昀的腳腫的很,他堅持不去醫院,黎晏書拿他沒辦法,只能去買些藥給他包紮。黎晏書直言他們之間沒有可能了,讓他不要再傷害自己。顧瑾昀堅持不會放棄她,他的銀行卡被停了,只能一瘸一拐地跟著黎晏書回了家。

顧瑾昀拖著傷腿在大衛家四處亂看,吐槽他的裝修,他湊在黎晏書耳邊私語,猜測她口中喜歡的人是不是大衛。對這種不靠譜的猜測,黎晏書翻個白眼,不予回答。

顧承澤打電話約見黎晏書,昨晚之後,倆人第一次見面。黎晏書抓著頭髮訕笑,推說喝多了讓顧承澤別在意。顧承澤板著一張面癱臉,表示自己並沒有喝醉。黎晏書避重就輕,讓他當做是被蚊子叮了一下,不要介意。顧承澤臉上有了笑意,隨後又一臉認真,詢問黎晏書到底喜歡誰。如果她喜歡顧瑾昀,那他就勸說董事長讓他們在一起,如果她不喜歡,那他準備喜歡她。

下一集(第 23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