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15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劇情介紹第15集

黎晏書對峙協定陰謀 離家出走後再和好

黎晏書對顧承澤一頓咆哮,這么晚讓她吃宵夜很容易發胖,顧承澤和顧瑾昀給她準備了宵夜簡直是罪該萬死。顧承澤非常疑惑,質問黎晏書不是很喜歡吃宵夜嗎,而黎晏書則表示喜歡的東西有很多,但不能全部都得到。顧承澤順勢詢問晏書喜歡什麼,晏書眼珠一轉,告訴顧承澤自己喜歡錢,喜歡一切奢侈的東西,喜歡整個盛虹百貨。顧承澤聽到這裡不覺有些生氣起來。

高秘書和女朋友孟娜約會回家後,發現自己家的門鎖、電視、被前女友砸壞的擺設等等全部換成了新的,高秘書怎么也不會想到,自己撿來的這個新女友,不僅特別喜歡他,而且還是個富家女。

顧承澤將黎晏書喜歡奢侈品的事情告訴了顧瑾昀,第二天顧瑾昀便買來一台豪車想要送給晏書,還打算和她一起去看房子。晏書決絕地拒絕了這一切,她覺得顧瑾昀這樣做非常可笑,難道他以為這樣就能買來她的愛情嗎。然而顧瑾昀還是在不停追問晏書到底想要什麼,黎晏書為了趕緊甩掉他,便搪塞說自己要升職加薪。

這句話玩笑卻被顧瑾昀當真了,他請求顧承澤能夠提拔黎晏書,顧承澤十分為難,晏書剛來盛虹集團不就,能夠成為總裁特助已經是很特殊了,又怎么能被提拔呢。顧瑾昀甚至想把自己的位置交給晏書來做,在他的軟磨硬泡下,顧承澤只好答應他自己會想辦法。

前段時間負責海蓮娜的拍攝工作讓黎晏書焦頭爛額,然而顧承澤把下一階段的拍攝任務又交給了黎晏書。晏書火冒三丈找顧承澤抱怨,而顧承澤卻表示,想要升職加薪,就要多吃些苦頭。黎晏書知道顧承澤是故意的,便拿出他和顧瑾昀的協定來對峙,黎晏書表示顧承澤出賣了自己,兩人話趕話地吵了起來,晏書甩門而去。

離開顧承澤家中,晏書還是來到了男鄰居家訴苦。男鄰居問晏書,到底是因為顧承澤泄露了自己的信息而生氣還是因為他幫著顧瑾昀追求她而生氣。這兩件事都讓晏書感到十分生氣,不停地講著顧承澤的壞話,不知不覺地在鄰居家睡著了。而顧承澤此時卻在四處尋找著徹夜未歸的晏書。

第二天一早,晏書回到了家中,顧承澤一聽說她在男鄰居大衛家喝酒還睡了一夜,立即火冒三丈,失去理智的顧承澤大罵晏書沒有教養,不知道保護自己,其實這都是因為擔心晏書。晏書一生氣又離開了家,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售貨員告訴她昨晚有一位先生拿著她的照片四處找她,清潔工阿姨也告訴了晏書同樣的話,晏書這才知道,原來顧承澤真的在找自己。

為了和顧承澤緩和關係,黎晏書幫顧承澤化解了相親中的危機,還親手做了一桌子晚飯,沒想到顧承澤還是不願意原諒她,兩個人又不免吵了幾句嘴,但還是和好了。

下一集(第 16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