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20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劇情介紹第20集

黎晏書重回盛虹 雙重身份震撼眾人

韓君瑤顧瑾昀打了一晚的電話,見對方沒有接,她便跑到了顧承澤樓下等他。顧瑾昀正在疑惑韓君瑤怎么知道自己在這裡時,黎晏書穿著睡衣下樓來扔垃圾,韓君瑤看到這架勢,差一點兒以為是顧瑾昀和晏書在這裡同居,顧瑾昀立即向她解釋,並叮囑韓君瑤千萬不要將此事傳出去。

黎晏書聽了韓叔的話,回家來看母親,母親並無大礙,只是心事太多,韓叔也為與盛虹終止合作的事情焦頭爛額,血壓升高。夏夢勸說女兒回韓氏工作,而晏書卻自有打算。顧承澤曾答應晏書在三天之內一定會讓她回到公司,但沒想到顧太太已經物色好了設計師——世界著名設計師凱瑞李,還將舉辦盛大的簽約儀式。

在簽約儀式這天,顧太太布置好了現場,請來了各大媒體等待著凱瑞李的到來,當凱瑞李緩緩走進會場,摘下墨鏡的那一刻,全場都驚呆了,原來凱瑞李就是黎晏書!在眾多媒體面前,顧太太不好說什麼,畢竟這是自己親自物色到的人選,便只好硬著頭皮跟晏書籤下了契約。

儀式結束後,會場只剩下晏書和顧太太,晏書告訴顧太太,自己早就不喜歡顧瑾昀了,而顧太太卻會錯了意,惡狠狠的懟晏書說,她喜歡的當然不是瑾昀,而是他的家產。晏書毫不示弱,表示自己根本不想成為盛虹的女主人,只是作為一名專業的設計師來說,她很看好“New face”這個平台,想要在這裡發展自己的事業。晏書勸說顧太太,應該放下私人恩怨以公司利益為重,顧太太氣不過又想要打晏書一記耳光,這一次晏書卻反抗了她,她告訴顧太太,自己會跟顧瑾昀劃分好界限,只是希望顧太太不要再插手他們之間的事情。

黎晏書再次回到了公司,但卻是以凱瑞黎的身份,公司上上下下對她風言風語,認為她心機深手段狠,顧承澤也不知道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黎晏書,這讓晏書心中十分煩悶,為什麼無論自己是怎樣的人,都會受到質疑和指責,更讓她難過的是,顧承澤也會質疑她。

顧承澤救下了一個差點兒被車撞到的小女孩兒,單純的小女孩兒為了表示感謝,送給他一個棒棒糖,這個棒棒糖掉到了地上,但又潔癖的顧承澤還是撿起來吃掉了,這讓高陽感覺十分詫異,他並不知道,同樣的場景曾經也發生在股總裁和黎晏書的身上。顧承澤細細品味著這個棒棒糖,而高陽卻感覺到他最近十分反常,這些反常幾乎全部都來源於黎晏書。

夏夢也知道了女兒其實是鼎鼎大名的設計師,便質問她為什麼不要自己家的韓氏來效力。黎晏書對母親所說的培養了自己非常不屑,也很直接地表明,自己對韓氏沒有興趣。

下一集(第 21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