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44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23集

大結局:黎晏書回國 有情人終成眷屬

黎晏書離開的第一天,顧承澤獨自上班,他走進盛虹集團,看著黎晏書的辦公位,好似她還在眼前。黎晏書離開的第二天,顧承澤一個人吃早餐,想起她總是慌慌忙忙丟三落四的樣子,他現在做什麼都是一個人,好不習慣。黎晏書離開的第十天,雖然沒有人再和他搶遙控器,但顧承澤還是覺得很無聊。沒有黎晏書的夜晚,仿佛格外漫長。

顧承澤打拳發泄,打到汗流浹背,筋疲力盡。他好像看到晏書就在眼前,拿出一直戴在身上的戒指求婚,清醒過來才發現,一切都是幻想。顧承澤經常半夜驚醒,對黎晏書的思念日漸增長。

顧瑾昀一直很關心顧承澤,向韓君瑤問起黎晏書的現狀。韓君瑤也不太清楚,顧瑾昀拉著她去和顧承澤吃飯,他倆在飯桌上一唱一和的說著黎晏書的現狀,多半是自創的,就是想讓顧承澤心情能好些。

顧承澤默默吃完飯,將黎晏書的東西都封存在兩個箱子裡。他好像有恢復了以往的風格,一絲不苟地巡遊賣場,苛刻毒舌地評價下屬的工作。顧太太和顧承澤的關係緩和了很多,她現在想通了很多,讓顧承澤重回執行長的位置,自己對集團事務放手,全權交給顧承澤處理。

顧瑾昀和韓君瑤談起了戀愛,兩人一起坐過山車,顧瑾昀興奮異常,韓君瑤暈的要死。顧瑾昀笑她:不是女漢子嗎?也不過如此啊。韓君瑤不與他多說,直接揪著他耳朵要求認錯。顧瑾昀識相地認錯,承諾以後必定對她百依百順。

韓君瑤看著棒棒糖想起自己的媽媽,以前逛街,媽媽總會給她買棒棒糖。後來黎晏書和她媽媽來到韓家,韓君瑤就特別沒有安全感,也很嫉妒黎晏書有媽媽關心,所以特別討厭她們母女倆,直到父親生病,韓君瑤看到夏夢的真心,才改變了對她們母女的看法。顧瑾昀從小在奶奶的控制下長大,活的也不像他表現出的那樣輕鬆。對黎晏書的執念已經放下,他心裡很清楚,韓君瑤才是能陪他一起慢慢變老的人。

盛虹集團三十周年慶,辦的異常成功,顧承澤上台致辭,宣布辭去執行長一職,由顧瑾昀擔任。看著迎面走來,自己日思夜想的黎晏書,顧承澤眼裡再也看不到別人。在悠揚的音樂聲中,眾人翩翩起舞,最醒目的還是顧承澤和黎晏書。終於等到她,顧承澤深情一吻,獲得掌聲連連。

天氣不錯,大家一起出來玩,顧瑾昀和顧承澤談起高陽,顧瑾昀覺得高陽簡直不要太幸運,不但找到喬娜這么一個富家千金,倆人還一起環遊世界去了。黎晏書和韓君瑤繼續以往的相處模式,以鬥嘴為樂。顧承澤一向傲嬌,不吃野外燒烤,看著其他三人吃得開心,忍不住嘗了一口,竟被他們發現取笑。幾人打打鬧鬧,玩的開心。風雨過後,幸福總會到來。

全劇終!

下一集(第 44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