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狐狸的夏天第38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劇情介紹第17集

- 黎晏書甜蜜求婚顧承澤

面對長輩的逼婚,黎晏書偷偷發笑。聽到韓叔說顧承澤如果自己開公司,就打算給他投資,黎晏書知道他們是真的關心她和顧承澤。她提起韓君睿的鋼琴天賦,看到自閉症的兒子歡快地談著鋼琴的樣子,夏夢忍不住的落淚,看來上天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打開一扇窗。

夏夢私下約顧承澤見面,旁敲側擊地問起他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夏夢經歷過韓志鵬生病的事,也想開了很多,只要孩子們幸福就好。顧承澤嘴角含笑,他早就想找時間登門拜訪了。

顧承澤打算為黎晏書策劃一場浪漫的求婚,他約顧瑾昀和高陽一起商量。人逢喜事精神爽,顧承澤現在看周圍的一切都覺得分外美好。聽到顧承澤要求婚的訊息,顧瑾昀發現自己竟然沒有一絲不高興,看來他是真的放下黎晏書了。

顧承澤想要策劃一場最特別、最難忘的求婚,顧瑾昀提議找一個高大上的地方,鮮花、鑽戒、音樂一樣都不能少,在湖光山色間,顧承澤手持鑽戒,跪地求婚。浪漫是浪漫了,但顧承澤怎么想都覺得分外浮誇,不是他的風格。而高秘書提議在噴泉廣場上,伴著高低起伏地噴泉求婚。想法倒是不錯,但顧承澤覺得圍觀民眾太多,萬一失敗,那就丟大了。

高陽說起,有人曾在求婚的時候請世界各地的人說同樣的一句話:兔子小姐,請你嫁給狐狸先生吧。這個創意雖然不錯,但別人用過了,顧承澤不願拾人牙慧。這事可以容後再議,高陽先陪著顧承澤去選鑽戒。兩人挑挑揀揀,分外用心,專櫃小姐以為他們是一對,直夸高陽戴著戒指合適,高陽氣得拉著顧承澤直接走人,這烏龍鬧得,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顧太太急召顧瑾昀回公司,顧瑾昀私自撥款投資韓氏,引起了股東們的極大不滿。他們不願再放任顧瑾昀胡作非為,提議召開董事會表決,罷免顧瑾昀總裁的職務,還要重新把顧承澤找回來。顧太太攔不住股東們,只好在顧承澤身上找出口,顧承澤深得人心沒有缺點,那她製造一些缺點。

黎晏書陪著顧承澤一起去醫院看望傅婉喻,臨走前,顧承澤突然想起有事要交代護士,讓黎晏書先上車。但他忽略了自己的求婚策劃方案還在車上,正好被黎晏書看個正著。從顧承澤回來,黎晏書就臉上的笑容就藏也藏不住,她帶著顧承澤去了他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這是他們戀愛開始的地方,黎晏書希望他們的下一段關係也從這裡開始。她歡笑著大聲問他:顧承澤,你願意娶我嗎?雖然策劃了很久的求婚都被這個不按常理出牌的丫頭打亂了,但顧承澤還是滿臉笑容地說:我願意。

求婚成功了,婚禮也被提上日程。顧承澤正式去韓家拜訪,夏夢也提出改天去拜訪顧承澤母親。到了現在這種時候,按中國傳統,黎晏書不適合再住在顧承澤家裡,黎晏書唏噓,雖然不願,但還是答應搬回韓家住。

下一集(第 39 集) 狐狸的夏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今晚開播 譚松韻姜潮開啟虐愛模式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一周播幾集?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1、2集預告 顧承澤表白黎晏書 顧瑾昀顧承澤爭搶黎晏書 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狐狸的夏天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狐狸的夏天定檔4月5日 譚松韻姜潮高甜劇照搶先看 狐狸的夏天什麼時候播出?一周播幾集?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