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分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1集

生死連在與日本鬼子經歷一場浴血奮戰後幾乎全軍覆沒。武十三在激烈的肉搏中,用剃刀斬殺了日軍指揮官中村,自己也身負重傷昏迷不醒。戰士們緊急將他送進了戰地醫院,關團長更是下了必須救活武十三的死命令,但是一個多月後,武十三仍然毫無知覺。

部隊要南下了,關團長心有不捨地看望武十三,給他留下了一個蘋果。又過了一周,武十三迷迷糊糊地剛從病床上爬起,就發現戰地醫院被鬼子大部隊包圍了,被殘殺的八路軍傷員橫七豎八地躺了一地,武十三躲在房間角落裡,抄起一把大刀,正要乘鬼子不注意奪路而逃,卻猛地被人喊住。

喊住武十三的是一名八路軍女戰士,她不由分說把武十三按倒,讓他假扮成死屍,兩人剛剛躺在地下,一隊鬼子兵就搜了進來。此時鬼子部隊的指揮官早野正在用照片辨認尋找武十三,武十三不知道的是,鬼子此次的行動正是針對他殺死中村的報復。

混在屍體堆里的武十三,一次次僥倖躲過了鬼子的搜尋,拽著女戰士從後窗翻了出去,兩人在殘垣斷壁里穿梭邊藏邊逃,武十三猛然間和一個鬼子撞了個滿懷,肉搏中空手殺了鬼子,但是遺落了自己的武器,剃刀。武十三換了一身日軍的裝束,讓女戰士裝死,把她扛在自己肩上,跟著鬼子的兩輛運屍車逃出了包圍圈。

但是武十三到底還是被日軍發現了可疑之處,無奈之下和女戰士兩人合力殺死車上的鬼子逃到了山上。而這時的日軍指揮官早野遍尋不到武十三卻撿到了他的剃刀,知道武十三已經逃掉,帶領著大隊鬼子追蹤而至,得知武十三的去向,下命令讓日軍搜山。關團長帶領部隊向南方轉移,得到前方出現鬼子的訊息,通知部隊迎接戰鬥,雙方一接火,戰鬥打得激烈膠著,而這支部隊正在前來增援早野搜山的。

武十三和女戰士正在河邊休息,武十三忽然懷疑她的來歷,女戰士則前言不搭後語,兩人一番鬥智,女戰士用槍逼住了武十三,她也早懷疑武十三和日本人有瓜葛,把武十三綁住了雙手,拖著他走上山路。此時的早野搜山無果,只好恨恨地撤了圍。

關團長部隊和鬼子仍在激戰,原本文弱的“秀才”郭雨生見到戰友被殺,頓時紅了眼,和鬼子拼上了命,關團長看他是一把好手,讓他以後跟著自己當參謀。此時,武十三兩人在山上遇到了一夥土匪,他這才知道假的八路軍女戰士是土匪里的大姐,武十三報出名號,但這些也打鬼子的義軍“一線紅”死活不相信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武十三,土匪騎馬拖著他又上了路,直到武十三累得快癱了才到了土匪的山寨。

然而剛一走進山寨,就發現土匪火頭造了大姐的反。黑蛋要跟火頭拚命被大姐攔住,幾個人被關了起來。山寨的牢里他們才知道,火頭拉出一幫兄弟要投靠日本人,不從的弟兄都被關進了牢。幾個土匪此時愁眉苦臉,看見武十三氣定神閒的樣子,知道他有辦法,一番好言勸說下,武十三親自去找火頭談判。

此時的日軍指揮部里,早野拿著武十三的剃刀,發誓要為中村報仇。

下一集(第 2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