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15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15集

邵老闆帶著郭雨生和黑蛋兩個保鏢混進畫展,朱老闆熱情的招待邵老闆,邵老闆沒心思聽朱老闆說話,四周再找自己的字畫。隨後武十三和馮敬軒假裝清潔工來到畫展,藤原雄親自打開藏古董的密室密碼,然後讓兩人進去整理古董。武敬和方碧怡假裝皇軍在門口待命。武十三和馮敬軒趁著門口日軍聊天的時候,在密室裡面撒滿炸藥,然後整理好東西後就離開了密室。

這時,邵青突然闖進畫展,門口的士兵不讓邵青進去,朱老闆看到是邵老闆的女兒,就放她進來了,邵老闆看見女兒來了,表情非常的慌張,就小聲訓斥女兒,黑蛋心疼了就阻止邵老闆注意場合。

武十三和馮敬軒換上皇軍的衣服後就下樓看看,馮敬軒讓武十三去給黑蛋送槍,馮敬軒說自己查看周圍地形,然後一步步走進藤原雄,準備掏出槍打死他,武十三趕緊攔著馮敬軒的舉動,命令馮敬軒不要打亂計畫。這時,武十三聽見尤隊長再說自己,就站在原地聽著,原來早野俊二為了殺武十三,不惜帶著部隊從武強一直追到揚州,就是為了給中村正雄報仇,武十三這才明白早野俊二追殺自己的原因。恰好這時,早野俊二也來到畫展,武十三還怕被認出來,趕緊轉身背過早野俊二。

武十三和馮敬軒走向黑蛋身邊的時候,聽見後面有人再說話,馮敬軒和武十三緊張的轉過身,有位皇軍讓兩人去站崗,武十三和馮敬軒又來到二樓站崗,心裡一直在惦記著黑蛋。黑蛋沒拿到槍,心裡就特別的慌張,郭雨生強調即使沒有槍也要按原計畫進行,邵青突然說自己帶了槍,黑蛋聽見後非常驚訝,邵青就偷偷把槍給了黑蛋,黑蛋直夸邵青膽大。

藤原雄的拍賣會開始了,邵老闆說拍賣的那些除了青銅器外,其他的都是假貨,估計藤原雄就是借這次機會把這些假貨全部拍賣出去。尤麗麗讓哥哥多買幾個古董,尤隊長非常的不情不願,大家都看出來青銅器的好東西,就一直在加價,尤隊長突然站起來加價,黑蛋看不慣就隨意加價五十根金條,邵老闆和郭雨生驚訝地看著黑蛋,最後,青銅器歸黑蛋所有,邵老闆說自己不會出這個錢的,黑蛋被嚇得不知所措。

這時,密室門口的士兵聞見煙味,就看見密室裡面著火了,趕緊通知藤原雄開門,武十三和馮敬軒看好時機後,就分別在一樓和二樓放煙霧彈,擾亂現場秩序。所有人都慌亂的跑出去了,邵青趁機也跑到別處了,郭雨生順走青銅器,黑蛋拿走邵老闆的字畫,卻被一名日軍看見了,這時,邵青從後面打暈這名士兵,並拉著黑蛋走了,朱老闆把前後過程全都看見了。

邵老闆四處找女兒,黑蛋把字畫親手交給邵老闆後,就準備離開此地,卻和迎面來的一個人撞了一下,邵老闆重新撿起字畫就回家了。藤原雄害怕古董受損,就趕緊讓人轉移古董,這時,武敬讓人把古董裝上車就帶走了。過了一會,藤原雄知道這是一場陰謀,再加上珍藏的古董也被人拉走了,就非常的生氣,朱老闆說自己親眼看見邵老闆的女兒救走偷字畫的人。

沈落梅知道馮敬軒沒有殺掉藤原雄,就怒氣沖沖的臭罵馮敬軒,邵青及時趕到穩住了沈落梅的情緒。邵老闆帶著字畫安全回到家後,心裡的一塊石頭也放下了,邵老闆突然打開字畫,發現裡面是空白,又想到在逃跑時和人撞了,估計是被人掉包了,邵老闆瞬間就癱在椅子上。武十三和武敬拉著古董要連夜出城,就沒有再去邵老闆家,但是武十三感覺心裡總是不踏實。小辣椒從外面回來後,沒看見師傅人影,只看見大師兄坐在椅子上,大師兄說師傅已經睡了,小辣椒就沒有再去打擾師父,就把剛剛搶回來的字畫扔給師兄看,原來剛剛和邵先生碰撞的人是小辣椒,小辣椒順手換走了邵先生手中的字畫。

師兄打開字畫仔細的看著,小辣椒開心地講著畫展上的事情,突然看見地上有斑斑血跡,小辣椒沿著血跡走進師傅的房間,並看見師傅已經死了,小辣椒傷心地痛哭。這時,師兄拿著槍站在門口,欲要殺掉小辣椒,幸虧小辣椒行動敏捷翻牆逃跑了,但還是胳膊上中了一槍。師兄謊稱小辣椒殺了師父,就帶著眾師弟們追捕小辣椒。小辣椒脫掉男裝的衣服,捂著胳膊盡力逃跑,突然,小辣椒看見站崗的日偽軍,就說有共產黨追殺自己,師兄看見日偽軍後,就立刻轉身跑了,日偽軍就立刻追上去,小辣椒躲過一劫。

藤原雄已經帶著隊伍包圍了邵家,邵老闆讓所有家丁帶上槍準備戰鬥,郭雨生為保護邵老闆,就讓邵老闆先撤離,但邵老闆堅決不撤離。隨後,邵老闆出去和藤原雄談判。

下一集(第 16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