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5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5集

小巴子和武十三商量怎么找到關團長,武十三讓小巴子找陳隊長疏通關係,他要去里院推糞車好藉機觀察,正在商議間,花猴子來到小巴子面前,兩人因為過去的誤會,花猴子見了面就要收拾小巴子,幸好監獄的陳隊長給解了圍。早野找來了揚州偽軍的尤隊長,讓他幫自己抓武十三,尤隊長只得領命。

小巴子經過疏通,武十三終於得以去小院拉糞車,一進院他就看到了關團長,不由又驚又喜,兩人不敢多說話,武十三隻說要救關團長出去。乘著放風的時間,花猴子把小巴子押到了自己面前要弄死他,幸虧小巴子提前準備好了一封信,那是花猴子的娘寫給花猴子的,花猴子最孝順,一看了信哭得不行,也解開了心裡的疙瘩,小巴子和他這梁子就算揭過去了。

關團長和武十三見面後,兩人各自計畫著下一步的越獄,武十三聽說花猴子的老娘病重,意識到花猴子一定想法兒越獄,此時的花猴子果然不惜犯險,但是被守衛發現,逃跑中被打死了一個弟兄。揚州日軍指揮官藤原找來了尤隊長,詳細問了他早野的事兒,得知藤原不放心早野,尤隊長趕緊表忠心。利用其他人拖延時間,武十三在送糞時和關團長詳細說了自己的來龍去脈,關團長讓他先找組織,但武十三說自己已經有了營救計畫。

此時的花猴子被監獄長“請”去了辦公室,但死不承認昨晚是自己越獄,監獄長威脅恐嚇了幾句只好放他走。武十三在外面等到了花猴子,跟他談合作越獄的事兒,花猴子將信將疑。尤隊長在大街上轉悠著找武十三,通緝令貼得到處都是,監獄裡倒是風平浪靜,今天正好運來一批箱子,武十三琢磨出了逃出去的辦法,他想把那些箱子壘起來,正好能搭上監獄的高牆。

花猴子到底還是動心了,晚上他搬進了同一間牢室,幾個人湊在一起商量計畫。武十三拿定了主意,讓花猴子在放風時找弟兄們打架吸引守衛;關團長他們乘他送糞的時候從架起的箱子上面逃出高牆;牢外的方碧怡帶著弟兄們躲過牆外守衛接應。

然而就在萬事俱備的時刻,日軍忽然運走了武十三打主意的那些箱子,這一下計畫全打亂了,武十三急中生智,臨時打斷了一切安排,第一次越獄計畫宣告失敗了。花猴子心裡犯急,和武十三起了言語衝突,恰被老皮匠打斷,老皮匠說他們的意思自己明白,他有更好的辦法。

關團長這邊對突然取消行動也是大惑不解,只能靠猜測。武十三這邊把老皮匠給他們出了個主意,原來這座監獄是老皮匠當然帶人改建的,在地下有一條廢棄的下水道直通外面,而下水道的入口在監獄的雜物間。

路老皮匠給出來了,轍還得這些人自己想,小巴子找陳隊長弄了兩瓶酒交給了花猴子,花猴子打算火燒監獄。

下一集(第 6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