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14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14集

武十三想到一個非常冒險的辦法,就是直接幹掉藤原雄,所有人都知道藤原雄身邊士兵眾多,根本沒有機會下手,但是也想不到更好的辦法。邵老闆知道馮敬軒一心想要報仇,就誠心邀請馮敬軒一起加入武十三他們。馮敬軒看到武十三的人後,就嫌棄武十三等人是土八路,黑蛋聽著就來氣,要和馮敬軒動手,武十三立刻阻攔了。

邵老闆知道藤原雄喜歡古董,就先把古董給朱老闆驗貨,然後通過朱老闆引誘藤原雄出來,再趁機殺掉他,武敬申請主動聯繫朱老闆。馮敬軒覺得這幫人太業餘了,除了用槍以外,還可以用毒。隨後,邵老闆把自己祖傳的山水畫拿給武敬,並叮囑武敬一定要保護好它,還告訴武敬一些古董界的規矩。

武敬和方碧怡假裝夫妻來找朱老闆賣畫,兩人開始看似默不作聲,實則暗地裡較量,朱老闆看了祖傳的山水畫後甚是喜悅,就邀請兩人去後堂詳談。朱老闆商量好之後,就趕緊把好訊息告訴了藤原雄,並說賣畫的人一定要親自交易山水畫,否則免談。藤原雄仔細考慮過後,就讓賣畫的人來自己別墅交易。

武十三主動來找馮敬軒聊天,並告訴了他爺爺在監獄的一切事情,還說他爺爺已經逃出來了,但是還是沒躲過日本人的子彈,馮敬軒一時激動把爺爺的死怪在武十三身上,並狠狠的打了武十三一拳,黑蛋趕緊上來阻攔,武十三還把老皮匠的書親手交給了馮敬軒,馮敬軒看到爺爺的書後痛哭流涕。

第二天,武敬和方碧怡跟著朱老闆來到藤原雄的住宅,藤原雄面對來交易的人非常的熱情,藤原雄看到山水畫後更是難掩喜悅心情,就故意邀請武敬和方碧怡去看自己收藏的其他古董,然後趁機讓朱老闆把山水畫掉包。方碧怡跟著藤原雄假裝看古董,然後趁著藤原雄不注意時在水裡下毒,一切都按原計畫進行中。這時,早野俊二突然來訪,打斷了武敬和方碧怡的計畫,兩人只好拿著名畫離開了,離開時,武敬看見了一位老朋友。

早野俊二帶著尤隊長來找藤原雄,藤原雄看到尤隊長非常的生氣,欲要拿刺刀殺了尤隊長,尤隊長嚇得直往後縮,早野俊二拿出情報給藤原雄看,藤原雄看到尤隊長搖身一變,變成了特別逮捕隊隊長,就更加生氣了。早野俊二狠狠的打了尤隊長一拳,並讓士兵們暴揍尤隊長,直到消解藤原雄心中的恨。

武敬和方碧怡行動失敗後,被馮敬軒怪罪,武十三就讓大家再另想辦法。這時,邵老闆帶著民兵來圍堵武敬等人,武敬被搞的一團霧水,原來是邵老闆祖傳的山水畫被人掉包了,而邵老闆手裡的這副是假的,就以為是武敬動的手腳,方碧怡突然想到朱老闆和日本人也碰過此畫,大家就懷疑是朱老闆動的手腳。

藤原雄不費吹灰之力得到了山水畫,就開心的要辦一場畫展,朱老闆提議不如辦一場文物拍賣會,這樣又能為藤原雄發一筆財,藤原雄聽完後非常的開心,當下就任命朱老闆為揚州商會會長。

尤隊長被打後,臉上多處掛彩,尤麗麗親自給哥哥擦藥,並讓哥哥在藤原雄的拍賣會上花錢多買幾個古董,也算是給自己保平安。

邵老闆祖傳字畫丟了之後,就坐在書房裡不吃不喝一天了,武十三親自來道歉,並說會把邵老闆的字畫搶回來的,邵老闆也暫且相信了武十三的話。第二天,邵老闆吃飯的時候,管家送來藤原雄辦畫展的請帖,邵老闆看到後非常的生氣,武十三卻想借這次畫展,將祖傳字畫再換回來。

隨後,一幫人在商量對策,馮敬軒提出放假火逼著藤原雄交出字畫,然後就自己研製炸藥,邵老闆讓兩人假扮清潔工給古董箱子裡放炸藥,方碧怡親自給兄弟們縫幾件日本人的衣服。出發前,沈落梅讓馮敬軒一定要殺了藤原雄,替父母報仇。

一切都準備好了,邵老闆也按時來到藤原雄舉辦的畫展。

下一集(第 15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