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39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39集

孫開山對武十三仍然信不過,不管踩盤子成沒成,他都不打算放過武十三。武十三興沖沖地回到山寨,報告了有煙土的事,並且給孫開山出主意先引出一部分解放軍,然後再衝進屯子裡搶貨,孫開山點頭同意。眾土匪集結完畢,埋伏在山下,正好“解放軍”路過,眾匪一陣猛打,把“解放軍”消滅乾淨。

武十三和馮敬軒手裡沒武器,二當家的正打算從背後殺了二人,武十三卻站在他身邊說要給他擋子彈。獨立團團部里樂開了花,孫開山其實是把尤大中的假解放軍全消滅了,而且武十三還藉機取得了信任。尤大中損失慘重,又不敢對其它土匪聲張自己假扮解放軍,尤大中衝著景處長大發脾氣,要求把他的損失補回來,同時他想了一個損招。

黑蛋正陪著方碧怡在大街上亂逛散散心,不料在巷口被人用槍頂住了頭,正是下山的陳老磙。另一邊土匪的山寨里,武十三和馮敬軒按黑道的規矩焚香發誓,又重新拜見了眾位炮頭,發下來槍,算是正式入了伙。也就在武十三的入伙儀式上,陳老磙興高采烈地從山下返回,綁來了黑蛋和方碧怡。

陳老磙說按規矩兩個兄弟今天入伙要殺鳳凰,但今天他綁來兩個大個兒的,要武十三兩人親手殺了方碧怡和黑蛋。黑蛋故意對著陳老磙潑口大罵主動求死,被一刀捅死。

九兒在關鍵時刻救了方碧怡一命,她向孫開山要來方碧怡當丫環。武十三把牙都要咬碎了,暗暗發誓一定要報了這個大仇。

方碧怡在九兒的房內用刀反逼住了九兒,九兒告訴她如果殺了自己再沒人能保護她,方碧怡這才把刀交給了九兒。九兒早就認出了黑蛋和武十三曾經一起救過自己,但方碧怡死活不承認自己認識武十三,九兒就去找武十三確認,武十三一句不吭。

九兒步步緊逼,武十三最終只得承認自己是共產黨派來的臥底。九兒說將來能不能放孫開山一條生路,武十三琢磨良久,說儘量保證他的安全,等將來接受了改造,就放他們兄妹去過正常人的生活。九兒終於同意幫助武十三,武十三第一個要求就是想見一見方碧怡,夫妻見面,方碧怡抱著武十三痛哭。

然而九兒偷帶武十三進房間這一幕卻被二當家看見了。方碧怡問九兒是否可信,武十三說值得相信,以後九兒會幫助她。正在說話間,外面的九兒跑了進來,原來孫開山聽了二當家的匯報抓武十三來了。

武十三藏進衣櫃,卻被孫開山堵個正著,為了掩護方碧怡,武十三主動從柜子里出來,孫開山以為二人有姦情,紅了眼要殺武十三,九兒卻說自己早就是他的人了。

孫開山無奈,逼著武十三五天以後娶了九兒。

下一集(第 40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