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3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3集

武十三憑藉自己的剃頭手藝在街頭擺攤,賺了不少錢,聽著堂會的開戲鑼一響,扔下剃頭攤就往堂會跑。漢奸崔隊長開的堂會請來了一個草台班子,其實名為戲班,實際上也是打家劫舍的一夥人,但他們只是路過並不打算在這裡動手,小師妹小試身手就盜走了保長的錢袋。

這時的武十三,一邊看戲一邊豎起耳朵聽偽軍崔隊長和保長几個人聊天,聽到揚州那邊兒抓了幾個來自河北的八路,不由上了心。另一邊的方碧怡在集市上亂逛,無意中卻撿到了一個空錢袋。方碧怡被崔隊長和保長几個堵了個正著,偏說是她偷了錢袋,要把她抓走,幸虧武十三遠遠看見,槍聲一響,武十三眾人在大街上和偽軍幾個回合的火拚,活捉了崔隊長。

草台班子的班主暗暗見到這一切,吩咐幾個徒弟趕緊收拾東西走人。武十三把崔隊長帶到跟前仔細一問,揚州被抓的八路不是別人,正是團長關震山,心下大驚。崔隊長卻乘著眾人無暇顧及,猛地用刀逼住了方碧怡,但還是被方碧怡使計脫身,關三元開槍打死了崔隊長。此時的揚州獄中,關震山等幾個八路正在接受嚴刑拷問。早野仍在四處打探武十三的下落,但在偽軍據點得知了有一個神秘黑衣人,不由憂心仲仲。

而這時的武十三和方碧怡幾個已經趕著馬車進了揚州城,崔隊長死了對下一步行動影響很大,關團長他們關在哪裡也不知道。武十三隻好將計就計,在城裡地方開了家剃頭鋪子。揚州的偽軍隊長聽說手下的崔隊長死了,心裡有些慌亂,妹妹尤敏認為一定是八路乾的。

早野一路追到了崔隊長的老家,打聽清楚武十三的去向,認定武十三是去了揚州。而這裡武十三的剃頭鋪還沒開起來,卻遭遇到了幾個同行的混混上門勒索,齊三元和黑蛋表面上認了慫,卻將幾個混混騙到後院一頓胖揍,混混的頭目氣急敗壞掏出了槍,被正好趕來的武十三奪了去,武十三不想把事情鬧大對營救關團長不利,趕緊勸住一眾兄弟,把槍又還給了混混頭目,和言悅色地說過幾天一定去拜訪,送走了混混頭目。但他絕沒想到的是,混混頭目已經認出了他是誰。

武十三帶著黑蛋到揚州城唯一的一所日本監獄外偵察,幾分鐘下來把守衛的兵力和周圍地形摸得一清二楚,讓黑蛋大生佩服。到了晚上,乘夜色武十三要和黑蛋再去時,方碧怡偏要插一槓子,武十三隻好拉上她一起到了監獄外,武十三仔細觀察半天,終於發現了可乘之機。

回去的路上,武十三兩人恰好遭遇了鬼子欺負兩個女學生,最後被人相幫才殺了鬼子得以脫身,仔細一看時,正是白天上門的那幾個混混。武十三跟著混混頭目到了一處民宅,讓他安排人把女學生送回家,一轉頭進了裡屋,驚訝地發現竟然擺著自己的靈位,混混頭目叫小巴子,抱著自己就哭,說是當初如果不是他帶著隊伍打跑了鬼子,自己就會死在鬼子炮樓里,白天沒敢認他。

小巴子求武十三要加入八路,並說自己對揚州城熟悉,武十三也就答允下來。

下一集(第 4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