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7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簡介第7集

武十三想要帶著黑蛋和三元一起去救方碧怡,但是關團長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出城,所以阻攔了武十三的行動,黑蛋和三元吵著要去救方碧怡,這時,兩名巡邏的日軍發現武十三等人,情急之下,武十三隻好先開槍打死兩名日軍,然後和兄弟們攻破城門,一起出城,黑蛋和三元正要回去救方碧怡,突然看見身後日軍的大部隊來了,所以只能先撤出城。

日軍正在城中挨家挨戶的尋找方碧怡和小巴子,小巴子帶著方碧怡去躲到地道中。早野俊二趕到城門口,看見眼前的慘狀,就知道武十三已經離開了揚州城,這時,藤原雄帶著隊伍回城,看到眼前的現狀,就怪罪早野俊二,早野俊二和藤原雄在城門口相互爭吵,尤隊長上前勸阻,兩人才停止了爭吵。

關團長出城後,從武十三口中知道了八路軍後方醫院在那次襲擊之後,已經全部全軍覆沒了,關團長為死去的兄弟們傷心難過,並保證一定會讓小鬼子血債血償,隨後,就帶著兄弟們離開了城外。

藤原雄向皇軍報告早野俊二的種種惡行,剛好被早野俊二聽到了,但是早野俊二並不在意,想要說服藤原雄和自己聯手一起對抗武十三和八路軍,隨後,兩人商量之後,開始計畫討伐之戰。

尤隊長一直害怕日本人怪罪在自己頭上,就在房間裡焦急地轉悠,尤麗麗辛苦了一夜,終於有時間坐下來休息,尤隊長就趕緊讓妹妹給自己想辦法,原來尤麗麗操勞一夜就是去抓逃犯,而且還抓到了花猴子,尤麗麗說若日本人怪罪下來,就讓花猴子去頂罪。

隨後,尤隊長將花猴子綁起來,並進行嚴刑拷打,花猴子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告訴了尤隊長,尤隊長覺得花猴子沒說實話,想要鞭打花猴子,花猴子拿賄賂之事脅迫尤隊長放了自己,要不然日本人若是知道了,定不會輕饒尤隊長,尤隊長害怕日本人怪罪,就答應了花猴子的話,並讓花猴子假死,將花猴子帶出去。這時,早野俊二得知尤隊長抓到一名可疑人物,並要親自審問,尤隊長說自己不小心用了大刑,將此人打死了,早野俊二聽到後生氣地離開了。

黑蛋和三元跟著武十三來到八路軍的大本營,但心裡一直掛念方碧怡和小巴子,而且還要跟著隊伍繼續南下,黑蛋和三元擔心見不到方碧怡,武十三看出兩人心思,就說已經派人去接應他們了,黑蛋和三元聽到後還是不開心。

這時,虎子送來大餅,武十三就讓虎子一起坐著吃飯,虎子突然說部隊不再南下,而是整改編排為新四軍,黑蛋和三元聽見不南下了,心裡開心的了不得。

方碧怡和小巴子逃出來後,正準備去和武十三回合,突然發現日軍又多加了一道關卡,而且檢查的非常仔細,方碧怡和小巴子決定另尋他路,但是已經晚了,士兵攔住了方碧怡和小巴子的去路,並且看到小巴子就是皇軍要通緝的人,方碧怡和小巴子立刻拿槍打死士兵,然後一路逃走,日軍在後面窮追不捨,方碧怡和小巴子關鍵時刻沒了子彈,而且被日本人團團包圍。

藤原雄制定好討伐之戰的計畫後,就帶著部隊去前線打仗,早野俊二被藤原雄一直蒙在鼓裡,而且也沒有召集人馬,但是藤原雄害怕被早野俊二搶了頭功,所以才沒有告訴早野俊二,早野俊二也已經看透了一切。

關團長知道日軍來襲,就帶領隊去準備去前線開戰,武十三被臨時委派為特務連代理連長,就想要好好表現,但是關團長讓武十三早後方待命,還讓郭雨生貼身監管武十三,武十三看著郭雨生是個窮酸秀才,就更不願意搭理他。關團長在前線正要看地圖,發現地圖並不完整,就趕緊讓人通知武十三帶著部隊繞到日軍後方觀察地形。武十三剛來到後方,就發現日軍大部隊人馬,武十三仔細觀察地形,發現了一條小河溝,武十三斷定日軍一定會在小河溝上搭橋過河,武十三就計畫帶著隊伍炸毀木橋,斷了日軍救援的路。

下一集(第 8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