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6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6集

武十三讓齊三元通知了關團長,叫他耐心等待。另一邊,花猴子讓手下兄弟放火燒了監獄的雜物間,隨後找到監獄長,說給他出個賺錢的主意,他讓監獄長省下修監獄雜物間的撥款,用監獄裡不花錢的犯人來乾,監獄長一看有利可圖就答應了。

監獄長給武十三等人訓了話,一轉頭老皮匠找到了下水道的大概位置,幾個人挖起了地面。而就在此時,藤原接到上級命令要轉移幾個共產黨到東北,為了在此之前得到線索,藤原決定加緊審訊監獄裡的關團長等人。武十三等人挖通下水道的進度還算順利,藤原也一批批開始加緊審訊。監獄長來視察雜物間的修復,武十三正在地下挖出口,千鈞一髮的時刻花猴子打著圓場,監獄長看活兒幹得挺不錯,根本沒在意腳下木板有什麼蹊蹺。越獄訊息已經傳遞到了揚州城外的八路軍,只等著裡應外合。

武十三在和老皮匠說話的時候,得知那個屢次出現的神秘人正是老皮匠的孫子馮敬軒,上次的劫獄行動正是衝著老皮匠來的。越獄計畫如常進行,城外八路軍的襲擾已經開始,多處鬼子的據點被襲,藤原忙於調度招架,早野要幫他,被藤原拒絕。

監獄長偶爾在街上看到了武十三的通緝令,武十三的身份已經敗露。一切行動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監獄的鬼子被調走,放風的時間也正常開始,各方準備周全,但武十三卻被監獄長叫走了。等不來武十三,花猴子準備單獨行動,被小巴子和黑蛋攔著。此時的監獄長在得知武十三的真正身份後,想套出八路軍的情報向日本人邀功,命人逼供武十三。

操場上花猴子已經命令自己的弟兄動手,乘著守衛不備,一陣短兵相接,仗著人多勢眾漸漸控制了局面。武十三見辦公室里沒人,一把勒住了監獄長,硬生生將他扼死。小巴子和黑蛋救出了武十三,另一邊關團長那裡也動上了手,劫了好幾把槍。

監獄暴動的事情傳到了早野的耳朵里,他立刻判斷出這是武十三為了救關震山的行動,趕緊打電話通知藤原,但藤原根本不信,仍然在城外緝捕八路。監獄內的暴動在持續,武十三和關震山匯合一處,幾伙人一起進了地道。早野帶著日軍趕到監獄時,武十三已經從下水道的出口逃到獄外,方碧怡等在那裡接應。

早野暴跳如雷,命令日軍封鎖城門,一定要抓到武十三和關震山。滿城都是鬼子兵,眾人決定分頭行動,武十三帶人剛要走,卻發現老皮匠已經不行了,老皮匠臨死前將孫子馮敬軒託付給武十三。關團長一路人和鬼子交上了火,方碧怡和小巴子斷後讓關團長先走,眾人在南門匯合時,兩人還沒有趕來。

下一集(第 7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