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9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9集

武十三等人跟著毛大林來到小南莊,毛大林把小南莊的基本情況告訴武十三後,就帶著武十三來到趙村長家中做長工。武十三來了之後,發現趙村長家裡非常的小,一下子住進來二十多人根本不行,武十三就怕待的時間太長鬼子發現端倪,會連累趙村長一家老小的性命。

這時,趙村長來給武十三送水果,武十三就順便向趙村長打聽方碧怡和小巴子的下落,趙村長沒見過這兩人,趙村長突然說起了前幾天有一夥土匪投靠了日本人,為首的秦三泰經常欺凌霸主,作惡多端,而且經常搜刮村戶人家的糧食獻給日軍,就在剛剛還帶走了一群人去給日本人當苦力,武十三聽完之後,就帶著兄弟們去找這些二狗子算賬。

黑蛋和毛大林偽裝成大戶人家的長工,並且背著大米迎面走來,齊隊長帶著被抓的鄉親們正趕路,就看見兩人個人背著大米朝自己走來,齊隊長就問其誰家的大米,毛大林謊稱郭財主家的大米,而且郭財主私藏了好多大米和臘肉,就在山林的山洞裡面,齊隊長就讓毛大林帶路去找山洞。

這時,武十三和郭雨生帶領兩隻隊伍埋伏在周圍,看準時機後,將當場的二狗子全部打死,救下百姓們。隨後,武十三就穿上二狗子的衣服去鬼子的據點,這時,秦三泰正在據點中打牌,武十三等人進來之後,就拿槍對著二狗子,武十三還自報山門,秦三泰聽見武十三的話後,就使勁和武十三套近乎,並且給武十三等人做晚餐。

藤原雄終於趕走了早野俊二,心裡甚是開心,但是,藤原雄接到上級指示揚州周邊有一群偽裝成百姓的八路軍,藤原雄命令尤隊長調查此事,若如發現八路軍,立刻將他們一一剷除。尤隊長臨走時,送給藤原雄一個清朝的古董,藤原雄表面上非常的喜歡,等到尤隊長離開後,就把古董當垃圾一樣扔到一邊。

武十三在吃飯的時候,就和郭雨生商量留在據點,而且據點這么大,鬼子根本不會想到八路軍會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郭雨生也同意武十三的想法,武十三還從秦三泰那裡打聽到,日軍把搜刮來的糧食都放在何財主家。武十三計畫第二天帶著三元和黑蛋去何財主家,何財主正在家中請了戲班子給自己過壽,何財主看到鬼子來了,就將三人帶到內堂,武十三就說自己是奉命來取糧食,何財主要看調糧令,武十三稱自己忘帶了,何財主就沒有把糧食給武十三,武十三就借著給何財主看戲祝壽的名義,趁機找到糧食的賬本。

戲班子的老師傅也是頂著唱戲的名義,讓自己的徒弟小辣椒偷偷去找何財主藏古董的地方,小辣椒趁著何財主看戲的時候,偷偷溜進何財主的臥室尋找古董,武十三也假裝上廁所來到何財主的臥室找賬本,小辣椒聽見外面有動靜,就趕緊躲到床底,武十三偷偷摸摸進來沒找到賬本,就聽見外面傳來聲音,武十三也躲進床底,兩人在床底互相看了一眼,都沒敢說話,等待何財主的四姨太和情人離開後,兩人從床底鑽出來,小辣椒看出武十三十八路軍,就各自著各自的東西。

小辣椒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而且何財主的保險箱密碼也沒有打開,小辣椒就和師傅打算天黑以後偷偷盜走古董。而武十三也打算晚上再來取糧食。

何財主白天的時候就知道武十三並不是二狗子,而是八路軍,所以就早早設下埋伏,晚上,武十三帶著兄弟們來取糧食,並把調糧令給何財主看,何財主拿出通緝令給武十三看,武十三等人立刻拿槍對著何財主,跟著師父偷古董的小辣椒拿走師兄的手榴彈,準備幫助武十三,師傅知道後,就趕緊阻攔小辣椒,小辣椒趁亂扔了手榴彈就離開了。

武十三以為是何財主讓人幹的,就逼著何財主的人放下槍,然後打暈何財主,武十三等人帶著糧食離開了。藤原雄知道糧食被偷後雷霆大怒,尤隊長說是武十三搶了糧食,藤原雄害怕被早野俊二知道武十三還在揚州,又返回來占領自己的地盤,所以,藤原雄讓所有人封鎖訊息。

下一集(第 10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