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40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40集

武十三和馮敬軒商量,不如將計就計,結婚當天孫開山一定遍請周圍土匪,乘著這個時機,可以把大部隊調來將土匪一網打盡。

武十三打算以買東西為藉口下山,把情報傳遞出去,但孫開山卻死活不同意,武十三隻好委託九兒把情報送到鎮裡的酒樓。

然而武十三不知道的是,尤大中和景處長也接到了孫開山送去的請柬,尤大中認識武十三,尤大中的到來將是一個致命的威脅。

乘著方碧怡一個人在屋,陳老磙摸了進來欲行不軌,方碧怡殊死反抗,正巧武十三碰到這一幕,他死命地掐住了陳老磙的脖子,一口氣生生地扼死了陳老磙。

方碧怡把武十三趕走,說他一定要完成這次任務,自己等在原地被土匪抓走。孫開山要方碧怡為陳老磙償命,他自己親自動手把刀架在了方碧怡的脖子上。

武十三急了,說過幾天自己大婚,不能見血光,孫開山好歹才同意過幾天再殺。大婚的日子到了,各個土匪頭紛紛送來了賀禮,孫開山的山寨里一派熱鬧景象。

景處長和尤大中也來道賀,和孫開山說想見見新郎。尤大中遠遠看到武十三就愣住了,拔槍上前逼住武十三。武十三不認帳,但尤大中隨身帶了當年日本鬼子的通緝令,這一下武十三和馮敬軒都無話可說了,被眾匪綁在了外面。九兒雖然苦苦相求,但孫開山無動於衷。

九兒無奈,親自給武十三餵了一碗餞行酒。景處長和孫開山坐在了一起,打著黨國的幌子讓孫開山交出兵權給尤大中,孫開山不乾,卻沒想到這一次連二當家寶堂也反了水,當場一槍要了孫開山的命。尤大中掌控了局面,正在當眾訓話,沒想到武十三正用剛剛九兒塞給他的刀片割綁縛的繩索。

尤大中手持大刀逼迫了武十三,他一直想著要殺武十三報仇,這一刻總算要如願,然而刀剛剛舉起,寨子內外炮火連天,解放軍獨立團已經殺上了山寨。尤大中緩過神來再想殺武十三時,被已經脫縛的武十三一腳踹飛。武十三解開馮敬軒和方碧怡的繩索,三人拿了武器,率先衝進了土匪的大廳。

雙方一陣激烈的槍戰,九兒為保護武十三送了命,受傷的馮敬軒也被土匪綁走。獨立團的大部隊終於殺了上來,景處長和尤大中帶著殘匪拚命沖向山外,武十三親自帶著警衛連猛追不已。面對解放軍的攻勢,景處長想投降卻被尤大中一槍斃掉。

土匪最後只剩下了尤大中一個人,他挾持了馮敬軒讓武十三一個人過去。武十三慢慢上前,乘著尤大中情緒激動將他的槍打歪在一邊,兩人正肉搏當中,忽然槍聲響了。

一旁的馮敬軒慌了神,趕忙過去拉起武十三,武十三笑著站起身來,立刻吹牛說尤大中怎么可能是自己對手,中村和早野都死在自己手上,自己滿腦子都是智慧。

東北全境解放了,武十三和部隊開赴前線,臨行前他對方碧怡說,等到真正勝利那一天,一定和她團聚,再不分開。

下一集(第 40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