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16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16集

邵老闆迅速拿出槍要打死藤原雄,可惜藤原雄躲的太快,邵老闆打到了朱老闆,藤原雄躲到車後面,朱老闆嚷嚷著胳膊要廢了,藤原雄就讓人送朱老闆去醫院。邵老闆躲到家裡,藤原雄半天聽不見動靜,就讓一小隊進去看看,但進去的人都被打死了,藤原雄又派一撥人,還是被打死了,藤原雄就直接派出特務隊進去消滅邵家。

邵老闆等人抵抗不住日軍火力,就一直撤退到後院,撤退時邵老闆中了槍傷,邵老闆知道邵家保不住了,就趕緊讓郭雨生他們帶著邵青和沈落梅從後門逃跑。在邵老闆的掩護下,郭雨生帶上邵青和沈落梅從後院逃跑,馮敬軒扔了一個煙霧彈,混淆日軍的視線,給邵青和沈落梅製造逃跑的機會,兩人好不容易跑遠了,這時,沈落梅意外中槍,躺在馮敬軒懷裡死去了,其他人都安全撤退了。

早野俊二下令封鎖城門,尤隊長害怕出差錯,就親自來鎮守南門,這時,武敬開著大卡車來到南門,尤隊長感到一陣心慌。武敬不想鬧出大動靜,就希望悄悄地混過去,武敬看見武十三的通緝令,就趕緊讓武十三低下頭。小辣椒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悄悄藏進了大卡車裡面。尤隊長走到武敬身邊問話,卻看見了武十三本人,就大喊了一聲,武敬拿槍對著尤隊長,並讓自己的人繳獲日偽軍的全部槍枝,然後打開南門順順利利的出城了。

尤隊長害怕皇軍怪罪,就讓所有士兵躲起來,然後打電話通知早野俊二來南門,早野俊二來到南門知道武十三逃跑了,就直接出城追過去了。藤原雄等了半天沒有聽見裡面的動靜,就帶著人進去看看,邵家上上下下所有人全部犧牲了,藤原雄就直接進入邵老闆藏古董的密室,並帶走邵老闆全部古董。

第二天,武十三安全回到駐紮營後,黑蛋也從邵家回來了,武十三聽說邵老闆犧牲的訊息,心裡特別的傷心。這時,小辣椒拿著匕首威脅小巴子,武十三知道後趕緊來看看情況,小辣椒看到是武十三,再加上自己受到槍傷身體支撐不住了,就突然昏厥過去。武十三趕緊讓人給小辣椒治病。

藤原雄和早野俊二不謀而同的準備好部隊,隨時準備向武十三發起進攻。朱老闆特地來感謝藤原雄救了自己一命,並帶著焦亮來見藤原雄,焦亮就是小辣椒的大師兄,殺死師傅後直接來投奔日本人,還將邵老闆的祖傳字畫作為禮物送給藤原雄,藤原雄非常的開心,就直接讓焦亮擔任特務隊隊長,就是專門給自己蒐集古董,並且藤原雄打算將珍貴的古董運回日本。

關團長知道昨晚城中的動靜是武十三搞出來的,關團長就非常的高興,就知道武十三福大命大。關團長猜到日軍會有下一步動作,就趕緊讓所有人準備好隨時戰鬥。

小辣椒清醒以後,發現自己被鎖在床上,武十三和方碧怡知道小辣椒手腳不乾淨,害怕那些古董被偷才鎖的,小辣椒說自己偷的都是漢奸的東西,而且都換成錢救濟老百姓的武十三也明白了小辣椒的事情。隨後,武十三問到小辣椒家人,小辣椒提到家人,眼睛就立刻紅腫,武十三讓方碧怡去安慰小辣椒,小辣椒才說出自己的師傅被師兄殺了,現在無家可歸,方碧怡抱著小辣椒安慰著她,小辣椒趁著方碧怡沒注意,拿走她頭上的發卡。

武十三叫上方碧怡出去說話,武十三打算把邵青送到南方,畢竟南方還算安全。邵青偷走黑蛋的槍,正逼著黑蛋同意自己加入隊伍,黑蛋不知所措,武十三知道後前來勸阻邵青,邵青就是要參軍替父母報仇,武十三實在拗不過,就勉強同意了,邵青才慢慢放下槍。武十三覺得黑蛋保護邵青不利,就讓他去跑五十圈。

晚上,小辣椒偷偷解開鎖,並打暈門衛正要逃跑,這時,小辣椒撞上了武十三,就先躲進了屋子裡。武十三和武敬最在門口說起邵老闆,兩人都為邵老闆的不幸感到痛心,武敬突然提起藤原雄欲要將古董運回日本,兩人就開始計畫半路攔截。武敬說押運的人叫焦亮,小辣椒聽到後從屋子衝出來,並要和他們一起去攔截,還要殺掉焦亮,武十三這才知道小辣椒的大師兄就是焦亮。隨後,馮敬軒也開始準備彈藥,和武十三一起攔截古董。

武敬進城冒險來見尤麗麗,原來尤麗麗是武敬以前的高中同學,兩人各司其職,但是武敬了解尤麗麗,就讓尤麗麗幫自己搞到藤原雄古董的運輸路線,並把自己的聯繫方式給了尤麗麗。

下一集(第 17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