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4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4集

小巴子果然神通廣大,先是找到了監獄裡的陳隊長,但是沒戲。武十三和小巴子商量,打算喬裝成送菜的混進監獄,小巴子覺得這樣可行,還弄來了監獄內部的結構圖,武十三分析關團長應該被關在後院,和眾人一起制定了劫獄的方案。

行動當天,武十三帶著人拉上菜剛送到監獄門口就被攆走,眾人正一頭霧水,武十三暗暗觀察卻明白了一定是監獄裡邊出了事兒,帶著眾兄弟躲了起來。

果然,過不多久,一夥人殺向了監獄,武十三一看,竟然是多日前幫過自己的黑衣神秘人帶著一隊人正在劫獄。鬼子人多勢眾,神秘人在街巷上且戰且退,眼見要頂不住了,一輛車推過來在鬼子中間炸響。救下神秘人的正是武十三,他帶人從鬼子背後突襲,打得鬼子措手不及,兩撥人合二為一滅了追擊的鬼子。武十三隨後將神秘人帶到了剃頭店,方碧怡給他包紮了傷口,武十三跟神秘人提了一起去劫獄的事,卻沒想到神秘人不同意,更在半夜裡帶人悄悄溜走了。

揚州的偽軍隊長聽說有人劫獄,心下害怕是八路所為,跟上司藤原匯報了情況,藤原要他加緊防範。經神秘人帶隊這么一鬧,監獄更是守衛森嚴,武十三沒有別的辦法,想出了主動蹲牢的主意,他和齊三元兩人找個偽警察揍了一頓,被關進了監獄。

二人初入監獄,被監獄長叫到辦公室教訓了一頓,也只得點頭哈腰的忍著。隨後陳隊長引著兩個人到了號子裡,故意將他們分開關押,武十三還沒太反應過來,牢里的幾個人就將他團團圍住痛揍,說是剛進來的必須先要殺殺威。

另一邊,神秘人一夥偷偷躲進了揚州城裡的沈宅養傷,沈家老爺讓自己的女兒沈落梅好好照料他們幾個,並說那人是自己世交子弟,叫馮敬軒。監獄裡放風的時候,武十三和齊三元都沒有見到關團長,卻結識了同牢的老皮匠,老皮匠告訴了他們牢里的規矩,並說青面獸和花猴子是這裡最大的兩股勢力。

小巴子提起過青面獸是他的朋友,武十三兩人打算加入他的幫派先自保,但就在此時,花猴子和青面獸兩伙人忽然打起了群架,武十三隻好靜觀其變,等監獄長到來控制了局面,才發現青面獸已經被人暗算至死了,武十三暗叫晦氣。而此時監獄的一間密室里,關團長宣布成立了監獄的臨時黨支部,號召大家與日本鬼子斗到底。

日軍大佐早野追到了揚州,他帶著司令部追緝武十三的命令,藤原雖然不服也只能配合,在全揚州發布通緝令。獄室里武十三去向老皮匠打聽共產黨關在哪兒,同牢的混混還想惹事,被武十三一通狠揍,老皮匠告訴武十三,鬼子隔離了一個小院兒,裡面很可能關的就是他要找的人。

獄外,通緝令已經貼得滿街都是,小巴子和方碧怡開始擔心武十三,小巴子來到監獄看武十三,把這個訊息告訴了他,武十三反而說現在監獄裡是最安全的地方。揚州指揮官藤原和早野互不服從,分別打聽對方的底細。方碧怡聽說武十三在監獄沒什麼依靠放心不下,讓小巴子也進監獄,小巴子不肯,方碧怡就用了激將法。

監獄裡武十三正愁眉苦臉地琢磨怎么混進那個小院子,猛地看見了小巴子,不由吃了一驚。

下一集(第 5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