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38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38集

武十三急中生智,對著陳老磙潑口大罵,但陳老磙堅稱他們是解放軍,數了三個數讓人槍斃他們兩個。數完了數,槍卻朝天放響,陳老磙換了一副嘴臉,說這是孫開山過堂的規矩,武十三裝作大怒,陳老磙卻嘻嘻哈哈地打著圓場。

第二天一早,武十三跟著陳老磙見到了匪首孫開山,孫開山先試探了武十三幾句,武十三咬準自己是海東青的人,孫開山請出了帳房先生辨人。帳房崔守義是海東青原來的手下,他一見了兩人的面兒就搖頭說根本不認識,武十三見狀反口大罵崔守義不承認,並且指摘崔守義出賣了海東青。

崔守義拔槍要殺武十三,孫開山卻給攔下了。武十三在臥底前做足了功課,海東青的情況他了解甚深,知道崔守義此人貪了海東青的錢財,此時立即說起這件事,崔守義百口莫辯,只好拿出以前的一些事情來質問武十三,武十三無法作答,恰在此刻,孫開山的妹子九兒來到堂前,她一下子就辨認出了救過她的武十三。

武十三的險境立刻有了轉機,加上九兒幫腔,崔守義轉頭就成了孫開山的懷疑對象。崔守義惱羞成怒,剛剛拔出槍來,就被孫開山一槍打死。

武十三和馮敬軒被陳老磙安置到一處房間,說再燒香過堂就能入了孫開山的手下。九兒此時來看兩人,問他們到底是做什麼的,兩人無可置答,九兒說他們長得根本不象土匪,以後還是小心點吧。孫開山的二當家寶堂商議,也覺得大有蹊蹺,決定半夜裡找人綁了武十三二人。

武十三和馮敬軒商量把土匪的火力點都記下來,看到白天的形勢,這匪窩易守難攻,強攻的話傷亡會很大。九兒知道孫開山將對二人不利,就央求孫開山多試他們幾次,孫開山表面答應了,他讓陳老磙告訴武十三明天要過火堂,就是頂著碗讓他拿槍打,其實暗地裡孫開山決定用槍瞄準了他們的腦袋打。

一開堂,武十三忽然變了主意,他主動要求下山踩盤子打探訊息,把陳老磙和孫開山鬧得一楞。大庭廣眾,孫開山只得同意,但要留下馮敬軒,讓武十三一個人去。

武十三求九兒幫他弄了紙和筆,說要給家裡寫信。第二天下了山,武十三帶著陳老磙幾個人一起去了鎮子最大的酒樓,說這裡人多眼雜,是打探訊息的最好地點,其實這家酒樓的老闆是共產黨的暗線。

馮敬軒拿著紙筆偷偷記錄著山上的火力點,卻被崔守義的人堵住要殺了他,幸虧九兒趕到把馮敬軒救了下來。武十三在酒樓里大吃大喝,乘著給錢的時候把一張紙條交到了老闆手中。

獨立團按之前的計畫行事,派了三個人假扮成走私客在酒樓里放出訊息,說解放軍在某關卡扣了二十箱煙土,眾土匪聽在耳里,記在心上,武十三這趟踩盤子的任務就算完成了。

景處長和尤大中一直密謀逼孫開山打解放軍,孫開山被逼得沒辦法正在發愁。

下一集(第 39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