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12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12集

三人從後門逃走後,才知道日軍就是衝著讓他們來的,但是三人都不清楚原因,這時,邵老闆出現將三人帶到自己家中。三個人在房間裡都待的不踏實,邵老闆忙完後來見三人,郭雨生不清楚邵老闆的用意,就拿槍對著邵老闆遲遲不肯放下,邵青看見父親遭人威脅,就趕緊來保護父親,邵青看到是救自己的那幫人,就趕緊說是自己人,邵老闆知道他們救過女兒的命,就非常的感激,郭雨生這才收起槍。

之後,邵老闆知道他們是共產黨,邵老闆提到自己當初也幫助過國軍和新四軍,也算是做過好事。郭雨生覺得出來太長時間了,害怕武十三擔心,就要離開邵家,邵老闆極力挽留三人,還說現在不是出城的最佳時刻,更何況那個碗才是出賣三人身份的東西。

三人就更加疑惑了。聽完邵老闆的話,才知道這個碗是藤原雄前幾日被人劫的一個古董,如今落到自己手中,又光明正大的送到人家手中,所以才招來殺身之禍,三人這才明白了白天被日軍追捕的原因。邵老闆也是個愛收藏古董之人,救趁機買走這個碗,並說要一批槍彈軍火和藥品換這個碗。

武敬和武十三喝酒聊天,兩人聊到小時候的趣事,再聊到父親的事情,兩人都非常想念已故的父親,就趁著兄弟兩人團聚,一起敬父親一杯酒。喝到正開心時,武敬就想挽留武十三,讓武十三加入國民黨,這樣也能呆在自己身邊,武敬還說之前勸過郭雨生,但是沒有答應,武十三聽到後,心裡特別的糾結,又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哥哥,恰好這時,方碧怡來找武十三,武十三就假裝喝醉了,就讓方碧怡扶自己回房休息,武敬也看出來弟弟是假裝喝醉的。

藤原雄非常喜愛古董,經常從天南海北給自己尋找古董,早野俊二就利用了藤原雄這一點,讓手下的人偽裝成武裝隊,並半路截貨了藤原雄的古董,然後再命人以武十三的名義,送一封信給藤原雄,藤原雄看到信後非常氣憤,就誓要找出武十三,然後藤原雄讓人四處調查武十三的下落。

這時,早野俊二來找藤原雄,並說自己的一個小分隊發現武十三的蹤影,但是最後還是跟丟了,不過幫助藤原雄追回了一批文物,藤原雄看到古董失而復返,就非常的開心,藤原雄對早野俊二表示感激,並同意和早野俊二聯手幹掉武十三,藤原雄命令這次抓捕武十三的行動全權由早野俊二指揮。

馮敬軒把沈落梅送到邵老闆家中,邵青從父親那裡得知沈家一夜之間被滅口,就為沈落梅感到傷心,邵老闆也讓沈落梅暫住在自己家。馮敬軒看到沈落梅平安後準備離開,邵老闆看出馮敬軒是一個鐵血男兒,就把馮敬軒留在家中養傷。

晚上,邵青從沈落梅口中了解到馮敬軒經常參加抗日活動,就對馮敬軒甚是欽佩。馮敬軒找機會翻牆出去,為沈家報仇,邵青知道後,偷了一把父親的槍,就非要跟和馮敬軒一起出去打鬼子,邵青還說自己會開槍,然後一不小心槍走火了,邵老闆發現了女兒和馮敬軒要找日本人報仇的事情,將女兒訓斥一頓,馮敬軒堅決要離開邵家,邵老闆只好讓人綁住馮敬軒。

武敬收到日軍要掃蕩國軍的訊息,就趕緊找來武十三商量對策,武十三和武敬兩人都想到採用圍魏救趙的辦法攻打日本人,武敬考慮到兄弟們還沒有過冬的棉衣,就想順便奪下日軍在永豐鎮的一個棉衣廠,武十三也同意了哥哥的看法。

隊伍集結完畢後,國軍在前浴血奮戰,早野俊二早已看出武十三打仗的招數,就命令大部隊跟著自己進攻國軍,其他小股勢力不用在意。武十三和武敬兩人各帶一隊人手來到永豐鎮,兩人在完美的配合下打得敵人落花流水,最後順利奪下永豐鎮。武十三看見自己拼了半天,又是一堆瓶瓶罐罐,還不小心說漏了自己前兩天殺了幾名日本人的事情。

這時,日軍的大部隊前來支援永豐鎮,武敬剛要命令兄弟們撤退,武十三似乎有更好對付敵人的主意。藤原雄得知永豐鎮被奪之後,擔心自己的兩車古董,就趕緊讓人通知早野俊二支援永豐鎮。早野俊二知道武十三的伎倆,就拒絕了藤原雄的請求,但是士兵們收到藤原雄的撤退指令就從前線撤退了,早野俊二知道後非常的生氣,就命令自己的隊伍繼續攻打國軍。

正在前線和日軍對抗的國軍兄弟們,已經死傷無數,又接到二營長下的和日軍僵持兩個小時的命令,前方的兄弟們繼續服從命令。

下一集(第 13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