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31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31集

齊三元帶領著五連已經打退了吉田部隊的八次進攻,鬼子的第九次進攻就要開始了。齊三元號召大家同生共死,全連群情激昂,士氣大振,五連陣地成為了殺鬼子的屠宰場。

早野見到新四軍減員嚴重,多處陣地瀕臨崩潰,準備投入最後的一個中隊全力進攻,一舉殲滅獨立團,但就在此時,後方陣地突然遭受炮擊,武敬帶領著部隊殺了過來。武十三遠遠看見鬼子在撤退,隨後得到了武敬方面的傳信,得知局勢已經扭轉,當即讓人帶信給齊三元,讓五連撤出陣地休整,但傳令兵卻被日軍半路打死。

齊三元和五連仍在苦戰,國軍士兵通知他們可以撤下去了,但齊三元因為沒有得到武十三的命令堅執不撤,戰士一個接一個倒下,齊三元捧著機槍戰死在陣地。日軍占領了五連的陣地,沒料到國軍的大炮炸響了,吉田看大勢已去,命令部隊撤退。早野已經腹背受敵,所有的部隊都崩潰了,早野惱怒下沒有任何辦法。戰地醫院裡,方碧怡聽說齊三元戰死,騎馬飛奔往戰場趕去。

方碧怡和黑蛋兩個,抱著齊三元的屍體痛不欲生。武十三抱著一套嶄新的軍服,眾人默默地給齊三元換上,五連全體戰士肅穆,一起向齊三元敬禮。

悲痛萬分的武十三前去勸慰方碧怡,遞給了她一塊手帕,武十三說,犧牲的郭雨生、小巴子、齊三元在他的心裡都已經是他的親人了,也許有一天所有人都會死在戰場上,那卻不意味著忘記,只意味著懷念。

武十三帶著仇恨,打算給已被重重包圍的早野最後一擊。他將部隊分成三個部分進攻,但要求各部一旦遇到早野,一定要留給自己親手殺了他。國軍炮兵營的重炮打響了,日軍一片片被炸死,剩下的龜縮在戰壕中不敢出來,早野近乎瘋狂。武十三扛起了獨立團的大旗,手提大刀,親自帶著部隊沖向了日軍。

早野遠遠看見了武十三,命令全體部隊上刺刀,陣地前一場肉搏戰開始。早野和武十三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捉對兒殺在了一處。兩人刀法各擅勝場,大刀分別脫手了,就拳對拳地戰在一起,武十三緊扣住了早野的脖子,早野掏出武十三的那把剃刀割傷武十三脫身,武十三搶回了自己的剃刀,用剃刀手刃了早野。逃回揚州的吉田,無法請來援軍相救早野,尤隊長來了,對吉田說關鍵時刻還得我來幫你。

新四軍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但武十三卻沉默了,他想到了那些犧牲的弟兄,早野一死,武十三也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此時上面傳令,通知武十三代理團長去軍區開會,武十三急忙趕到會場,會場內黃司令給各個團分派了下一步的任務。

下一集(第 32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