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13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13集

方碧怡和秦三泰帶著鄉親們轉移陣地,方碧怡一直都在擔心武十三的安危。早野俊二身邊的幫手吉田看著國軍的隊伍不斷的有人來支援,就勸早野俊二撤退,早野俊二不但不撤退,還將吉田大罵一頓。武十三帶著兄弟們從後面殺回來,前後包圍住日本人,早野俊二看到武十三後,激動的拔出刺刀去找武十三拚命,早野俊二根本抵不住武十三的功夫,還被武十三打倒在地,吉田看情況不妙,就拉著早野俊二撤離,武十三不甘示弱,直接去追早野俊二。

方碧怡得知武十三和日本人拼刺刀,就扔下鄉親們去支援武十三,卻不巧遇到小隊日本人,方碧怡和日本人開始打起來了,方碧怡差點被日本人殺掉,幸虧武十三及時趕到,救下方碧怡,方碧怡看到武十三安全後心裡很開心。

關團長一直等不來武工隊最近的訊息,就讓虎子去看看情況,虎子只說沒找到毛大林和武工隊的同志,關團長就猜到武工隊估計遇到麻煩事了,就趕緊派人去尋找武工隊的行蹤。

藤原雄得知兩車古董被國軍搶走後暴跳如雷,衝動之下打死一名軍官,士兵都被嚇得不敢說話,藤原雄害怕自己其他寶貝受到危險,就命令古董商朱老闆親自押送古董回日本。這時,藤原雄得知早野俊二從戰場上戰敗的訊息,以及尤隊長突然失蹤的事情。

尤隊長知道永豐鎮失守,害怕藤原雄怪罪自己就偷偷躲起來,尤麗麗來找尤隊長商量事情,尤隊長一心想帶著錢離開揚州,尤麗麗心裡一直惦記著叫陳峰的男人,而陳峰一直被日本人關著,尤麗麗不可能扔下陳峰不管,就想辦法讓哥哥重新獲得皇軍的信任。

武敬和武十三兩人配合的天衣無縫,打的日本人落荒而逃,正在軍中分享戰後成果,兩人心裡都非常高興,武敬說自己認識一個教授,打算將兩車古董送往四川博物館進行保護,武十三也同意哥哥的看法。方碧怡在和日軍對抗的時候,受了一點小傷,三元正在給方碧怡按摩胳膊,武十三拿著一沓紙來找方碧怡,並讓方碧怡幫自己抄二十份新四軍紀律準則,說是給新兵們看看規則,方碧怡立刻動手抄了。

武十三離開時,看著方碧怡的背影,突然想到了自己以前當兵時的心儀對象丁靈,記得當時丁靈也讓自己抄過紀律準則,最後丁靈被日本人殺害,英勇犧牲了,想到這裡,武十三已經淚流滿面了。

武敬來找武十三聊天,就想給武十三找一個對象,並提到了方碧怡不錯,但是武十三拒絕了,說現在忙著打仗,也沒時間找對象,武敬沒在說下去。隨後,武敬提到了邵老闆的事跡,邵老闆是一個愛國人士,經常幫助國軍運輸槍枝彈藥,武十三聽到後甚是佩服邵老闆。

方碧怡正在打盹,武敬就來找方碧怡說起找對象的事情,方碧怡提到找對象,還是害羞了一點,武敬說出武十三的名字後,方碧怡更加害羞了,武敬看出方碧怡對武十三有意思,就急於撮合兩人,方碧怡趕緊拒絕了武敬的好意。

邵老闆知道國軍和新四軍聯手奪下永豐鎮後,心裡十分發愁,就找來郭雨生聊天,郭雨生知道打了勝仗甚是開心,隨後,郭雨生跟著邵老闆來到藏古董房間,邵老闆說出了自己煩惱之事,原來邵老闆知道藤原雄要將古董運回日本,邵老闆覺得自己國家的東西被壞人搶走後,心裡非常的氣憤,就想要攔截這批古董,郭雨生聽完後表示要幫助邵老闆攔截古董。

武十三正在磨刀,方碧怡把抄好的紀律準則拿給武十三看,武十三說新兵們不需要,就是為了懲罰昨天違背命令,私自帶著隊伍支援自己的事情,才讓方碧怡抄了二十遍,方碧怡知道自己被耍了,就和武十三大吵大鬧,武敬在一旁開心的看著兩人鬥嘴,還說兩人像兩口子一樣。方碧怡生氣離開了,武敬聯繫到郭雨生,並知道了邵老闆要截獲古董的事情,就帶著武十三和方碧怡來到邵老闆家中,並和邵老闆一起商量攔截古董的事情。

吉田集合所有的隊伍,要端掉藤原雄的老巢,早野俊二知道後,將吉田大罵一頓,並誓要殺掉武十三。這時,尤隊長來找早野俊二道歉,並說會通過保全團來幫組早野俊二早日剷除武十三。

下一集(第 14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