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2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2集

武十三大大咧咧地找到火頭,拿出了自己和中村的一張合影,自稱中村大佐是自己的朋友,他是受委派打入八路軍內部的。火頭一聽就蒙了,立刻給他解開了繩子,好酒好肉伺候著。

武十三拍著胸脯說要給日本人引薦火頭,讓他當隊長,把火頭樂得不行,又倒酒又送銀子。武十三讓火頭趕緊召集幾個土匪,綁上大姐和黑蛋先去給日本人當見面禮。關團長此時才得知醫院被鬼子洗劫的訊息,派了部隊回頭去救援武十三和搜尋其它倖存者。關團長接到緊急命令趕赴揚州與某個重要人物接頭,把部隊交待給了其它人代理。

武十三在半路上突然發難,幹掉了押送的土匪,救下了大姐和黑蛋等人,此時才知道大姐名叫方碧怡,另外還有一個手下叫齊三元。

此時土匪山寨里的火頭,正在高興有了新門路投靠日本人時,卻不料發現了日本人抓武十三的通緝令,立刻明白武十三是在誆他,轉頭帶人攆上了武十三眾人,並且包圍了他們。武十三眼見自己這邊人少槍少,忽然計上心來。武十三放下槍,說要跟火頭談一談,火頭雖然害怕,但當著眾人的面又不能丟了面子,舉槍小心翼翼挨近武十三,武十三一邊勸慰火頭投降八路,一邊乘其不備奪過槍逼住了他。

雙方對峙之下,火頭怕死,命令自己人把槍都放了下來,武十三和方碧怡這邊立刻占了上風,綁住了火頭在內的一眾土匪。另一邊,關團長在揚州的接頭任務有點兒出人意料,對方不是約好的劉先生,竟是一位氣質出眾的美女。這女人自稱名叫尤敏,關團長和尤敏沒說上幾句話,手下人就發現見面地點被偽軍包圍了,尤敏連忙解釋,但關團長並不相信,強帶上尤敏一起向外沖。

另一邊的武十三等人帶著火頭往山外走,半路上休息時,武十三正不知該怎么處理火頭,方碧怡一聲不吭地殺了火頭,但是方碧怡同時想到了火頭是她爹留下的兄弟,心裡也覺得難受。武十三勸慰她不要難受,兩人心裡的疙瘩漸解。武十三臨走前,讓方碧怡好好考慮,他願意引見他們加入八路軍。走在揚州的大街上,關團長和手下與一小隊檢查的偽軍遭遇了,雙方一陣槍戰,關團長在掩護下帶著尤敏逃跑,正逢一個荷槍實彈的鬼子,鬼子和關團長打鬥中僵持不下,尤敏撿起槍殺死了鬼子。

早野仍在糾結武十三的下落,恰巧火頭的一個土匪手下跑來邀功,告訴了早野武十三一定是向南去追趕大部隊了。關團長帶著尤敏到了下一個接頭地點,然而這個地點也暴露了,尤敏這回翻了臉,拿槍逼住眾人,外面的偽軍裡應外合把關團長等人抓了。

原來這次接頭本來就是陷阱,尤敏是偽軍隊長的妹妹。武十三到底還是帶上了方碧怡他們一起去追趕大部隊,到了一處關卡,和偽軍發生了火拚。武十三幾個正被對方的火力壓得抬不起頭,沒想到幾顆炸彈扔進了偽軍的中間,把偽軍炸得血肉橫飛。

隨後只見一個黑衣人衝進戰場,三下五除二把一個據點的偽軍全收拾了。武十三上前詢問,黑衣人卻理也不理,武十三沒辦法,只得帶著人收拾了一堆白撿的武器離開。出了河北的地界,武十三幾個人的盤纏不夠了,正巧在飯攤上聽到了有人辦堂會的訊息,武十三眼睛一亮,他打算領著這些人去劫了偽保長的堂會。

下一集(第 3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