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8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簡介第8集

武十三制定好計畫後,郭雨生沒有收到關團長打仗的命令,就阻止武十三開戰,但是武十三覺得郭雨生就是個秀才,就讓郭雨生帶領一隊人做預備隊,郭雨生自從上次殺了三個鬼子後,就一直想上戰場,好不容故意有一次表現的機會,郭雨生才不願意當預備隊,就非要跟著武十三一起打仗。

隨後武十三和郭雨生一人帶領一隊,悄悄埋伏在橋的兩頭,將日軍前後夾擊。武十三和郭雨生火速占領日軍的木橋據點,在打掃現場的時候,武十三改變了對郭雨生的看法,覺得郭餘生是個硬漢。武十三阻斷了日軍增援的部隊,給關團長在前線爭取了非常多的作戰時間,關團長就改變防守計畫,讓二營長帶著隊伍強攻,直接消滅日軍。

藤原雄知道木橋被八路軍占領後,就帶領大部隊人馬攻打八路軍,誓要將木橋奪回來,武十三和郭餘生分為兩隊,分散日軍的注意力,但是日軍的火力太猛,武十三和郭餘生帶領的隊伍都快經不住抵抗,武十三一直在鼓勵隊友們團結一致,不怕困難。

早野俊二看出來這是八路軍的誘敵戰術,就是為了阻斷他們增援部隊的去路,早野俊二就提醒藤原雄要些派其他部隊去前線增援,但是,藤原雄一意孤行,並派大部分精英部隊前去消滅八路軍,奪回木橋。黑蛋實在是頂不住了,就趕緊讓武十三想辦法,這時,黑蛋看見有增援部隊趕來,武十三就立刻帶著兄弟們殺出重圍,奪取勝利。藤原軍攻打了半天都沒有奪回木橋,就命令部隊撤回,早野俊二堅持讓藤原雄給自己一支隊伍,並去前線支援,藤原雄堅決不給早野俊二隊伍,早野俊二和藤原雄在山林里大吵起來,隨後,藤原雄就帶著隊伍撤回了。

藤原雄指揮作戰失敗,把所有的錯誤推給早野俊二,就召集所有皇軍討論趕走早野俊二的辦法,但是沒有一個人敢吱聲,藤原雄就逼著尤隊長出主意,尤隊長就說早野俊二想殺的是武十三,只要趕走八路軍,早野俊二就會離開的,藤原雄覺得此辦法不錯。在第二天會議上,藤原雄宣布封鎖八路軍的物資通道,然後再對八路軍趕盡殺絕,可早野俊二看出來藤原雄並不是想要消滅八路軍,只是逼著八路軍轉移戰地。

關團長知道了藤原雄封鎖了隊伍的物資通道,目的就是想趕走八路軍,關團長並沒有想要離開此地的想法,而且還想成立一支精幹的敵後武裝隊,主要任務就是刺探情報、鋤奸、發動民眾,但沒有確定隊長人選。

隨後在吃飯的時候,關團長看見自己桌子上有一壇好酒,關團長開心的直夸好酒,武十三從窗簾後面出來,就說是自己送給關團長的,關團長猜到武十三獻殷勤,肯定沒安好心,武十三就試探關團長有沒有合適的人選,關團長一直和武十三打馬虎眼,武十三聽到自己不是隊長,就特別的心急,就立刻向關團長毛遂自薦,關團長就說隊長人選非武十三莫屬,武十三聽到後心裡非常的開心,還向關團長要走了郭雨生,關團長也爽快地答應了。

敵後武裝隊很快成立起來了,並將服從上級命令深入民眾,武十三帶領著兄弟們在臨走之前,關團長非常隆重的跟大家道別,並且還說出了會有一名入伍七八年的同志,會成為武裝隊的交通員,並將暗號告訴了武十三。

藤原雄接到武十三西下的情報,就連夜將情報告訴了早野俊二,早野俊二看到情報後,就帶著自己的軍隊西下追趕武十三,藤原雄看到早野俊二離開,心裡非常的高興。

武十三讓郭雨生和三元去鎮上聯繫交通員,兩人來到吃飯歇腳的地方後,郭雨生一直強調暗號是大前門,而且交通員入伍七八年了,現在應該二十七八。這時,走過來一個買煙的小孩,嘴裡一直在喊大前門,小孩走到三元身旁,三元只記得郭雨生的話,就推開了小孩,小孩就站在門口一直喊,郭雨生看見對面有個人桌子上放著大前門,就讓三元過去對暗號,結果三元嚇跑了吃飯的客人,小孩看到後,生氣地走到兩人旁邊,一直大喊暗號,郭雨生和三元非常的驚訝,兩人萬萬沒想到竟是個小孩。

隨後,郭雨生了解到小孩叫做毛大林,十一歲就加入八路軍,然後郭雨生將小孩帶到武十三面前,武十三也非常的驚訝,所有兄弟看到毛大林都非常的震驚。

下一集(第 9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