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天狼第11集劇情介紹

戰天狼劇情介紹第11集

武敬和武十三兩人坐下來好好敘舊,武敬讓武十三暫時好好休息,等身體養好了再做打算。秦三泰看著兄弟們都死了,就穿著便裝從小南莊跑出來,一路尋找武十三蹤影,秦三泰找到武十三後,哭著喊著把小南莊發生的事情告訴了武十三,武十三知道毛大林犧牲的訊息,心裡非常的難過,武十三誓要讓日本人還回來,郭雨生看到武裝隊就零零散散十幾個人,現在也沒有能力對抗日本人,武十三決定從零散的日軍下手,非要殺死幾名鬼子不可。

藤原雄要趕走早野俊二,但是早野俊二並沒有要離開揚州的意思,好像是要策劃更大的陰謀。

秦三泰說自己在尋找武十三的時候,發現了三名可疑人員,而且聽說就出現在旁邊的二王村里,第二天,武十三帶著三名兄弟們一起來到村里找那三名可疑人員,還恰好看見邵青和沈落梅在村里給村民們表演節目,武十三執行任務,壓根沒注意到邵青,而黑蛋被邵青美妙的歌聲吸引住了,一時都忘記了自己是來執行任務的。

武敬來給武十三送餐,被郭雨生攔了下來,說武十三去附近村里看看村兵,武敬也沒有多想,就和郭雨生聊起天來,武敬知道郭雨生急著擴建隊伍,就立刻邀請郭雨生加入國民黨,郭雨生當下就拒絕了,武敬多次說服都沒有結果。

武十三等人發現那三人後,就開槍打死了兩人,其中一人在逃生的時候,緊張之下將沈落梅作為人質要挾武十三,邵青害怕傷害到沈落梅,情急之下偷偷躲到日本人後邊,狠狠的用磚頭拍了日本人,武十三趁機開槍打死此人。

救下沈落梅後,黑蛋跑過來關心邵青,武十三和三元打開箱子後,發現就一個破碗,武十三準備扔掉,邵青阻攔了,並拿起碗仔細觀察,說是清三代的碗,簡單來說是個古董,武十三聽到是古董,連個眼睛就放光,邵青提醒武十三曾救過她,而且自己現在也加入了江蘇同盟會,和武十三也算是個戰友,三元就激動的反駁邵青,邵青被嚇得一愣一愣,武十三趕緊讓三元閉嘴。

藤原雄知道自己的古董被人截獲,就非常的生氣,就以為是古董商不肯給自己,就叫人綁來古董商,並對他嚴刑拷打,古董商經不住拷打,就出賣了沈老爺,說沈老爺家有很多古董,古董商還透露沈老爺私通新四軍,藤原雄立刻帶人去沈老爺的祖宅搜查,藤原雄在沈老爺家中聽見了槍聲,沈老爺感覺不妙,就要開槍打死藤原雄,卻被旁邊的士兵搶先一步打死了沈老爺,藤原雄看此情況,就將沈老爺家裡老老小小全部打死。武十三離開後,邵青和沈落梅也離開了。

沈落梅到家後,就和邵青分開了,沈落梅來到家中,看見門口許多日軍和父親的屍體,沈落梅剛要撲到父親身旁,馮敬軒從背後拉走沈落梅。離開家後,沈落梅失去父親傷心過度,欲要跳河自殺,幸虧馮敬軒及時攔住救下沈落梅。

武十三把碗帶回去後,和郭雨生仔細的研究,兩人都沒看出來是一個古董,就覺得是一個破碗,方碧怡說這碗要是賣出去,夠一個排一年的一伙食費,武十三和郭雨生兩人互看一眼,兩人心裡都開始打小算盤。

郭雨生、小巴子和黑蛋來到城中古董店,小巴子把碗給店小二看,旁邊的邵老闆一直盯著兩人手中的碗觀察,小巴子看到邵老闆也在,就小聲對郭雨生說邵老闆在黑白兩道通吃,揚州城內沒人敢輕易惹邵老闆。店小二看出來是老闆前幾天買給皇軍的碗,就大吃一驚,隨後將二人帶到後堂。老闆回來後,見到小巴子手中的碗,明白是自己給皇軍的碗,老闆先穩住兩人,立刻打電話通知皇軍,黑蛋在門口看見日軍來了,就趕緊來後堂通知兩人,三個人從後門逃走了。

下一集(第 12 集) 戰天狼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戰天狼中武十三與方碧怡最後在一起嗎?武十三與方碧怡後來結婚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