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宋米哆和陸一游到司田音樂學校找閨蜜,宋米哆喝醉睡到席頌床上

一位少年在彈鋼琴,琴譜丟滿地,床頭柜上藥丸掉了一堆。此刻,畫面轉到隔壁,宋米哆被吵得輾轉難眠在床上滾來滾去,宋米哆實在受不了開陽台的門對隔壁大喊能不能別彈了,琴聲停了一會,當宋米哆轉身的時候琴聲又響起,宋米哆覺得對方是跟她抬槓,拿起旁邊的工具梯子放在兩個陽台之間爬了過去,氣到迷糊的宋米哆被窗簾繞暈還一頭撞上玻璃,直接暈倒在床。席頌這邊電話響了,他停下接起電話,電話那邊的人知道他出院了,擔心他的身體,勸他趕緊上床躺著,要實在不行就帶他看心理醫生,席頌敷衍回著就是失眠,在哪裡睡都一樣。到冰櫃拿水喝的席頌,脫了上衣光腳走進臥室直接躺上床,壓根就沒發現床上還有一個人,席頌一躺床就直接睡著了,兩人相安無事一覺睡到天亮,早上宋米哆踢開被子起床去洗手間,聽到聲響的席頌一下從床上坐起。

時間回到二十四小時前,陽光燦爛的沿海公路,宋家爸爸開著車唱著歌,旁邊副駕的宋媽媽一臉高冷把歌按掉,宋爸爸笑著叫老婆說說好辦好影展就陪她來旅遊,說到做到啦,問宋媽媽開心嗎,宋媽媽一臉冷淡回說開心,宋爸爸繼續說接下來兩個月,宋媽媽負責吃喝玩樂,他就負責拎包刷卡,兩人好好過二人世界,宋媽媽這才笑出來,宋爸爸拉起老婆的手輕吻,這時旁邊有人超車讓宋爸爸嚇了一跳,宋米哆一臉苦悶從后座冒出頭來責備宋爸爸能不能好好開車,宋爸爸笑著對她說對不起,副駕上的宋媽媽開始嫌棄她的國語,宋爸爸替她解釋是台灣偶像劇看多了,才會有這個口音,宋媽媽問她怎么一路上一句話都不說,宋爸爸又替她解釋可能是處女作被出版社退稿了,惹得宋米哆一臉煩悶看了爸爸一眼,宋媽媽開心說是好事,剛好就打消她的念頭專心進司田,要是進不了就復讀,根本不管宋米哆的心情。

宋家三人到達目的地下車,宋米哆看到眼前的別墅開心得不行心裡OS,住這樣的房子那她的靈感不得噴發,她的小說不得大賣她不得紅,宋米哆眼前冒出陸一游對著她撒花,肉麻說他從新生訓練上看到她就從此忘不了她,宋米哆配合他肉麻,兩人瞬間戲精上身傻兮兮聊了起來,陸一游知道她要來連去爸爸公司實習都不去了,來給宋米哆送鑰匙,兩人又說又跳的宋媽媽在旁邊叫了好幾聲都沒聽見,宋媽媽大喊了一聲才讓兩人停下來,宋媽媽伸手要找他拿鑰匙,陸一游以為是要握手被宋爸爸臉色嚴肅喊了才反應過來,宋米哆拍他的頭提醒是要拿鑰匙,陸一游才傻傻把鑰匙放到宋媽媽手上,宋米哆拉著他往房子裡沖,要去看她的新房追間。宋爸爸問老婆說他們兩個認識很久了嗎?宋媽媽說從五歲開始認識的,宋爸爸感嘆這么久時間都沒搞定,以後是沒戲了,宋媽媽表示贊同,宋爸爸感嘆還是他們一見鍾情靠譜,宋媽媽高冷說走開就自顧走了,宋爸爸拉著行李追著老婆。

陸一游帶宋米哆參觀房間,宋米哆滿意得不行,兩人開心在陽台上跳起舞來,宋米哆開心說要司田音樂學院,介紹閨蜜給陸一游認識,順便問了他旁邊住著什麼人,陸一遊說也不知道,應該沒什麼人。陸一游開著紅色跑車開著音樂進入校園,宋米哆很尷尬要他把音樂關了,陸一游沒聽見,宋米哆大聲喊說她要上洗手間剛好陸一游把音樂關了,而旁邊很多學生都聽到了,氣氛瞬間尷尬,一女生還好心給她指路洗手間在哪裡,宋米哆丟人一溜煙跑開。走在校園裡的宋米哆逛了一下這個媽媽硬要她考進來的學校,心裡想著要怎么讓她媽媽打消這個念頭,宋米哆走到學校公告欄看到有個鋼琴王子席頌的公告,宋米哆很煩怎么到處看到這個名字,這時剛好閨蜜打電話進來,宋米哆走出人群告訴閨蜜自己所在地,說到席頌的名字口無遮攔說席頌的人形漫畫都不好看,這時候原來圍著公告欄的學生圍住她,宋米哆明顯感覺到危險,大家質問她剛剛說席頌本人什麼,質問她是不是外校的,宋米哆察覺到危險死命說自己的本校的,出賣閨蜜肖蜜的名字才逃出包圍。

一身性感打扮的肖蜜站在陸一游的車前,宋米哆高興跑向她,肖蜜質問她出賣她的名字做什麼壞事,兩閨蜜一見面就開啟互相嫌棄的狀態,陸一游以為宋米哆被欺負上前護她,三人追追趕趕到了一個酒吧吃飯喝酒,三人都喝得醉醺醺還跑到海邊瘋狂玩耍。宋米哆醉意滿滿回到別墅,碰見一個身穿白衣的男子以為自己見鬼了,幸好有驚無險的回到房間。洗漱好的宋米哆準備睡覺,卻被隔壁的鋼琴聲吵到睡不著,就發生了開頭的故事了。

一早,醒過來的宋米哆迷迷糊糊下樓打開冰櫃喝了水又躺倒在沙發上,手機響了接起來是宋媽媽的電話,讓她去超市買醬油,宋米哆放下無奈出門卻沒看到媽媽,一會拿著醬油回來的宋米哆被隔壁的媽媽叫住問她去哪裡,宋米哆走進別墅發現眼前的裝修跟她一起來的看到的不一樣,匆忙上樓一會跑下來問爸媽昨晚有沒有聽到鋼琴聲,滿臉疑惑不顧爸媽阻攔跑出門,宋家爸媽以為她從小被逼學鋼琴留下心理陰影,宋米哆看到有個大哥往隔壁送牛奶,攔下問他知不知道隔壁住著什麼人,送牛奶的大哥根本不想告訴他,宋米哆想著自己昨晚活著出來應該沒鬼才對,鼓起勇氣要去敲門,這時席頌拿著她的手機開門出來。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