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22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宋米哆和席頌甜蜜戀愛 米哆志願填錯沒進司田

席頌在陽台目送蘇黎的車遠去,而宋米哆也在她的陽台上靜靜的看著席頌。隨後兩人在客廳看書,宋米哆怕席頌不開心,不停的找話題想哄席頌開心,可席頌卻讓她安靜。席頌代表蘇黎像米哆道歉,米哆卻說該道歉的人是自己,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來,如果席頌哪天要離開自己了,她也會放手不糾纏,席頌聽完後笑她變得懂事起來。

席頌邀約米哆和自己談一首鋼琴曲,兩人甜蜜的坐在一起,宋米哆小時候的夢想終於成真,兩人開始正式的談戀愛,席頌終於成了她的男朋友。

晚上宋米哆在電腦前瘋狂的碼字評論自己和席頌的那條微博,席頌買了新手機給米哆打來電話,宋米哆正評論的瘋狂,以為是行銷電話,接起來罵了一頓後馬上掛了。席頌納悶再打了過去,結果卻被宋米哆給拉黑了。席頌只好氣沖沖的從陽台爬到米哆的房間。

宋米哆看席頌突然出現在身前嚇了一跳,馬上把電腦給蓋了下來。席頌質問米哆為何不接電話,米哆發現席頌為了自己買了新手機十分的的感動,為了讓席頌不看自己的電腦,還撲在席頌的肩膀上撒起嬌來。宋北江前來敲門,稱要到陽台拿盆栽,宋米哆十分驚慌,席頌轉身要去陽台,米哆覺得來不及了,於是讓席頌躲進自己的衣帽間。

宋北江進來房間後卻把陽台的門給鎖起來了,原本他並不是要拿盆栽,他告訴米哆談戀愛可以,但是不可以越界,說完還不放心的走進衣帽間,稱要找她媽媽的睡衣。宋米哆心裡一個驚慌,宋北江前腳剛進去,席頌就從另個門走了出來,這這樣宋北江和席頌兩人繞了一個大圈子,沒看見人,宋北江終於放心的出去。就當米哆終於要嘆口氣的時候,宋北江又開門進來查看,幸好席頌還沒有出來。宋北江總算回房睡覺,米哆也鬆了口氣。

宋米哆和席頌兩人安靜的坐在房間裡,米哆心裡又在想著鬼主意把席頌留下來,席頌起身要從房間走樓梯下去,米哆馬上騙席頌說自己父親最近和媽媽吵架睡沙發,會被發現。席頌只好說自己呆到凌晨4點在走,米哆一看時間才十一點,於是席頌讓米哆教他怎么拉黑人,兩人開始何種遊戲打發時間。不一會席頌便累的睡了過去,米哆把席頌的手機給自己備註女神後,也幸福的躺在了席頌身旁,這次她終於可以光明正白的看著席頌睡覺了,甜甜的睡了過去。

第二天,米哆醒來發現席頌早就走了,她看了下手機席頌發來的簡訊,約她下午三點人民廣場見,米哆開心的笑了起來,馬上起床將自己洗漱一番,原本穿了一套紫色的運動衣,戴著帽子和墨鏡,想將自己武裝起來。後面還是換了一套新買的裙子前去。

席頌頭戴鴨舌帽,早已等候在人民廣場,宋米哆姍姍來遲,一身清爽的裙子讓席頌眼前一亮。席頌抱怨米哆的遲到,米哆告訴席頌戀愛的時候男孩子等女孩子是很正常的,等的久代表越愛,席頌傻傻的認為原來是這樣,怪不得自己等一分鐘都覺得好漫長。隨後兩人幸福的牽著手約會去了。

肖蜜和男朋友坐在公園凳子上拿著電腦逛著網路,她看到網路上抨擊米哆的評論,便很氣憤的回懟過去。宋母以自己是頭號席頌冬粉的優勢,把席頌冬粉們著急到了網咖,她囑咐大家席頌家的宗旨就是有禮貌不能抨擊別人,於是眾人在網路上紛紛囑咐席頌的感情。

米哆和席頌甜蜜的黏在一起,米哆幫席頌學騎腳踏車,席頌親自下廚煮飯給米哆吃,而米哆則在一旁甜甜的給席頌拍照,還時不時的打擾席頌要親親,兩人卿卿我我過的十分甜蜜。

顧姨親自到宋家登門拜訪,她表明自己的態度,雖然宋米哆和席頌在戀愛,但還是希望兩人保持點距離,畢竟席頌的學業和演出都非常的重要。宋母和顧姨兩人原本坐的老遠,一談到席頌兩人的距離越走越近,宋母甚至說自己會管理好米哆,希望她多照顧好席頌,還把顧姨留下來吃飯。

米哆的考試成績不理想,填錯了志願,非常的苦惱,於是跑下樓。宋母和顧姨正在吃飯,看見米哆,兩人一致的想法讓米哆控制好自己不要總去找席頌,米哆既驚訝又委屈的說自己要去找肖蜜。

米哆來到席頌樓下看了看沒有進去,她不想和席頌分離,遠距離的戀愛並不是她想要的,於是想到了復讀。米哆坐在石凳上,梁歌走了過來。米哆突然想到梁歌在司田有非常好的關係,於是想拜託梁歌給自己說說好話,好讓自己成功面試司田去復讀。梁歌知道米哆要復讀後堅稱自己不會幫她,米哆看梁歌不幫自己,只好拜託他替自己保守秘密不要告訴席頌,梁歌稱自己不是愛八卦的人便走了。

梁歌來到席頌的房裡,席頌正在練著琴,梁歌卻來回挪步,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席頌看出了大概,停下琴聲便問他什麼事。梁歌馬上說出宋米哆要復讀的事情。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