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8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宋米哆大膽表白席頌,宋米哆被司田學生欺負席頌出現幫她

席頌翻箱倒櫃地尋找宋米哆送他的杯子,顧姨問他在找什麼,席頌跟顧姨說自己在找一個很特別的杯子,顧姨一聽是限量版的覺得一定很貴,也跟著幫忙尋找,但是卻沒找著。正當席頌在沙發上看琴譜,顧姨拿著一盆蔥安慰席頌,讓他放心,有些東西不找的時候就出來了。席頌抬頭一看,發現那種蔥的盆不就是宋米哆做的杯子嘛,席頌讓顧姨放下那盆蔥,顧姨一頭霧水說自己撿到一包種子,而這個盆那么醜也不知道做什麼用就拿來種蔥,席頌堅持要顧姨放下那盆蔥,顧姨不知席頌為何要欣賞一盆蔥。

宋米哆知道是最後一天,雖然告訴自己應該高興,可是心中仍然忍不住有些失落。宋米哆爬牆到房間裡坐在床上拿著書無聊翻著等待席頌,突然聽到敲門聲,以為是席頌回來了,高興跑去開門,結果卻是顧姨,兩人面對面尖叫了起來。顧姨看到宋米哆整個人都要瘋了,質問宋米哆怎么回事,宋米哆想搪塞過去說謊是席頌媽媽讓她來這裡住的,卻被顧姨拆穿是說謊,說席頌媽媽在席頌五歲的時候就去世了。顧姨大罵宋米哆滿口謊言,大喊讓宋米哆滾出去,宋米哆失落剛要走,席頌這時回來了,看到這一幕馬上讓她回房間。顧姨痛心疾首問席頌怎么隨便往家裡帶女孩子,面對顧姨的質問席頌和顧姨解釋說宋米哆是自己新交的女朋友,而且自己的爸爸也知道,因為太晚了席頌讓顧姨睡客房。

兩人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夜,相對無言,席頌對宋米哆解釋顧姨的態度讓他不要在意,宋米哆責怪他怎么沒跟顧姨解釋清楚,但是轉而釋懷反正過了今天自己也不會再來了,說完很失落打算先睡,一會席頌說有點悶約宋米哆一起出去走走,起先宋米哆還拒絕,畫面一轉兩人一起下樓,宋米哆跟做賊似得,跟席頌大搖大擺的模樣萬全不同。兩人在外溜達,宋米哆沒話找話,自己可以作詞然後讓席頌作曲,大家都是鄰居,開會也方便。席頌笑稱宋米哆是不是想天天見到他,宋米哆沉默了一會兒,大膽表白說是的。席頌愣住了,宋米哆一個噴嚏打醒了席頌,席頌說起風了回家,卻繼續往前走,後來才反應過來方向反了,又轉了回去。宋米哆跟著席頌身後嘮嘮叨叨,說席頌睡不著可以打電話給她,席頌拒絕,宋米哆反而搬出不能欠別人的理由來說服席頌。

梁歌因為顧姨的電話,一大早就趕了過來,他衝到席頌房間找那個女生卻沒有發現,席頌洗完澡告訴梁歌他來晚了,女生已經回去了。梁歌給席頌分析利害,說他不能這么貿然跟人住在一起,席頌跟他爭執說她不是亂七八糟的人,自己找女朋友不用向別人匯報,從席頌的話語裡梁歌意識到自己可能認識這個人,席頌告訴梁歌他曾經熬夜看過這個人的小說,梁歌猜出是宋米哆。此時宋米哆忘帶東西,又翻牆進來剛跳下陽台,就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就停下了偷聽了起來。梁歌說如果宋米哆把席頌寫到小說里往雜誌社一寄,席頌就完了,席頌只好承認宋米哆是來幫自己治療失眠的,現在他的失眠已經好了,不再需要宋米哆。梁歌聽了才放心,把宋米哆貶低了一通,說就知道席頌不會喜歡這樣的女孩。

宋米哆聽了備受打擊自我安慰以後兩人不會再有交集,一會宋米哆直接推門進去,梁歌和席頌看到宋米哆都愣住了,宋米哆說自己要拿回自己的東西,並且把筆記本要了回去,拿到筆記本宋米哆說自己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筆記本根本不會踏進這裡一步,跟兩人說雖然他們是命人但是自己並不稀罕他們,便正大光明走下樓並跟顧姨道歉告訴她自己的名字。可是剛一出門,便淚如雨下崩潰大哭,陸一游看到宋米哆哭的如此傷心,一直陪著她也不問原因,陸一游想要替宋米哆出氣,宋米哆只告訴他自己沒事,陸一游相信宋米哆說的她是去晨跑了,自責沒有看住宋米哆,來了大姨媽還出去晨跑,太傷身體了,宋米哆告訴陸一游自己拿的東西是快遞寄送到鄰居家了,陸一游沒有疑心還讓宋米哆以後留自己家地址,宋米哆真心覺得陸一游很好總是無條件相信自己,讓自己覺得很愧對他,陸一游暖心安慰她說朋友沒有配不配的問題。

陸一游嘟嘟囔囔的提到了肖蜜,宋米哆才想到好久沒找肖蜜,路一游載她去學校找肖蜜,結果宋米哆卻碰到了幾個人在背後議論諷刺肖蜜,宋米哆氣不過,跟他們爭吵了起來,三個女生硬拉著宋米哆要去保全室,一會出現了一個男生要維護一個女生,還把宋米哆推到在地,席頌出現維護宋米哆教訓了那幾個學生。席頌看到宋米哆胳膊被抓得通紅,想確定是不是有事,宋米哆卻閃開了,她聲音顫抖謝過席頌,並且向席頌保證自己是最後一次來學校,就趕緊離開,留下了席頌一人望著她的背影發獃。

下一集(第 9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