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12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席頌發燒把家鑰匙給宋米哆,席頌教宋米哆彈琴畫面美好

席頌跟著陸一游到遊戲廳,兩人PK遊戲,陸一游輸了,願賭服輸問席頌要他做什麼,席頌只說讓他別把他家的地址告訴別人就很酷走了,陸一游驚訝他明知道他喜歡宋米哆竟然沒提出讓他放棄宋米哆,在席頌身後喊讓他別後悔。宋媽媽接到冬粉會的電話說席頌因為發燒取消活動,此時的宋米哆也接到肖蜜的電話知道席頌取消活動,宋米哆急急忙忙出門要去隔壁,出門碰上宋媽媽藉口說要去拿快遞,快到席頌家門口還碰上出門買早餐藉口自己的筆掉到隔壁家了,宋爸爸趕緊說不用撿重新買,警告宋米哆隔壁住著一個很兇的母老虎,無端端被說到的顧姨打了一個噴嚏。此時,顧姨倒水要給席頌送去,梁歌剛好下樓。顧姨關心問怎么會突然發燒,梁歌沒好氣說肯定和宋米哆有關係,顧姨疑惑說這兩天宋米哆沒過來啊,梁歌告訴顧姨宋米哆就住在隔壁,也告訴顧姨可能連宋米哆爸媽都不知道這個事情,顧姨這才知道那對撒狗糧的夫妻竟然是宋米哆的爸媽。梁歌上樓看望席頌,告訴他已經取消這幾天的行程,讓他好好養著,席頌覺得他大驚小怪,梁歌發脾氣席頌只好順著他說自己會好好休息,席頌讓梁歌出去自己要睡一會。

席頌突然聽到陽台有聲響,走了出去看到是宋米哆扔過來的紙條,寫得正高興的宋米哆頭上被一個紙球砸中,打開發現是一把鑰匙,開心得不得了。宋米哆開始在幻想自己成為席太太的生活,白日做夢笑得非常燦爛,宋米哆找遍房間藏鑰匙的地方,最後把鑰匙穿上繩子帶在自己脖子上。宋米哆拿著愛心粥走到席頌家門口發現放在門口的蔬菜,開心拿著去按門鈴,沒人應答就用鑰匙打開門。剛開了門顧姨出現在門口,顧姨沉著臉看著宋米哆,宋米哆趕緊告訴她自己是來探望生病的席頌,而鑰匙是席頌給她的,顧姨一聽臉色崩了,宋米哆高興進門打開保溫盒舀粥,顧姨看到宋米哆在粥里放了很多蔥花,腹黑一笑,這時席頌下樓,顧姨很親切說宋米哆給他送粥來了,宋米哆說自己早上特地起來熬了四個小時的粥,席頌看到蔥花面露難色,但是知道是宋米哆的心意,硬生生喝了一口,站在旁邊的顧姨很吃驚,一會顧姨看著兩人和和美美的,覺得自己不被需要突然開口跟席頌說這幾天家裡有事就不過來了,席頌雖然吃驚但還是關心問是不是出什麼事,顧姨說不是什麼大事,席頌安心直接給顧姨放假,席頌一點沒挽留讓顧姨很失落。

宋爸宋媽出門剛好碰到顧姨,顧姨直接教訓兩人要多關心孩子,宋爸宋媽一臉莫名其妙,過後宋爸想起周末是宋米哆的生日,兩人高興去商場買東西要給宋米哆辦生日派對。陸一游到商場給宋米哆買生日禮物碰到蘇黎,兩人都看中同一個玩偶。陸一游很紳士讓給了蘇黎,並拒絕蘇黎的感謝了,蘇黎就只能作罷說算欠他一個人情,以後有機會再還。宋米哆開心在席頌家打掃衛生,打掃完畢宋米哆發現席頌在洗澡,自己一人上到放著鋼琴的二樓,暗自高興自己這次是正大光明用鑰匙開門進來的,還感謝是鋼琴帶給她的好運。宋米哆忍不住彈了兩下,這時洗完澡的席頌走了過來,問宋米哆是真的學過鋼琴嗎?問她既然都決定不學了怎么突然想彈了,宋米哆老實承認想跟他有共同話題,席頌問她會不會夢中的婚禮,宋米哆高興席頌要教她,席頌回說自己的教學費很貴的,宋米哆直接說沒關係,反正五萬她都還了,兩人很突然害羞了,席頌讓她先彈看看再決定要不要教她,宋米哆高興坐在鋼琴前彈起來,席頌突然俯身環住宋米哆拉著她的手彈琴,氣氛非常夢幻,但是夢幻沒持續多久,席頌頭髮上的水滴滴落到宋米哆脖子上,宋米哆一下站起身肩膀撞到席頌的臉。

席頌拿著冰袋敷臉,宋米哆很尷尬坐在沙發另一邊,席頌很嚴肅對宋米哆說不用道歉,但是以後再也不要提學鋼琴的事情,並讓她不用天天過來做衛生,還問宋米哆有沒有再繼續寫小說,宋米哆說自己沒靈感被席頌嫌棄找藉口偷懶,宋米哆還想打聽要這兩天要幹嘛,被席頌一個冷眼瞪回去,席頌還在解釋自己給她鑰匙不是為了讓她天天來,是怕自己的失眠症沒好才沒讓她搬走,宋米哆還在心裡暗笑席頌編藉口,這時候宋米哆電話響了,席頌冷淡催她快點接電話趕快走,宋米哆接了電話是肖蜜約她出去吃甜品,席頌假裝冷淡其實有在側耳偷聽,宋米哆不想去找各種藉口拒絕肖蜜,肖蜜直接威脅在她如果不出現就直接殺去席頌家才讓宋米哆乖乖應下。

宋米哆趕到甜品店見肖蜜,肖蜜讓她別死纏爛打要講究方法,現在就有個絕佳的機會。宋米哆還在迷惑,肖蜜提前她這周末是她十九歲的生日,提出要替她邀請席頌參加,宋米哆沒信心席頌會參加,肖蜜告訴她這次不一樣,如果席頌出席了就間接承認宋米哆是他的女朋友,鼓勵宋米哆要試下,兩閨蜜開心不已。

晚上,宋米哆一人散步到司田音樂學院,感嘆自己因為喜歡一個人不但改變了心情還改變了夢想,希望自己能順利被錄取,至於小說家的夢想宋米哆已經不堅持了。

下一集(第 13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