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19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陸一游失戀痛哭失聲 宋米哆向父親坦誠戀情

香港。席頌找到了前女友詩涵的姐姐,問她詩涵最近的情況。姐姐告訴席頌,詩涵之所以來香港,就是因為這裡不容易聽到他的訊息。也許對於詩涵來說,有席頌的地方才可以讓她快樂。但是姐姐評價席頌真的不是一個合格的男朋友,根本沒有辦法給予詩涵安全感。席頌再次請求姐姐幫自己轉達歉意,並且保證今後絕對不會再做出這樣的事情。

宋家。宋父剛做好早飯,就看到打扮的異常妖嬈的妻子從房間裡走了出來。宋母沒有理會一臉錯愕的丈夫,故作優雅地來到隔壁的席頌家裡拜訪,想要邀請席頌到家裡吃飯。顧姨開門看到來著是宋米哆的母親,與她口蜜腹劍的交鋒了一番,才將席頌前往香港參加音樂的事情說出來。宋母聽到席頌不在,只好一臉失望的回家。

重燃希望的陸一游來找宋米哆,結果剛進門就被宋母拉住,找他詢問宋米哆和席頌是否在談戀愛。可是陸一游已經相信了蘇黎的謊言,拍著胸口表示兩人絕對沒有交往,還不斷地貶低席頌。宋母見陸一游不斷地侮辱自己的偶像,心氣不順剛準備發火,宋米哆的電話就打了過來。陸一游在宋母的威脅下接通電話打開免提,再次問宋米哆是不是再跟席頌交往。已經察覺到他口氣吞吞吐吐的宋米哆急忙否認,稱自己跟席頌只是普通朋友。

聽到了想要的答案,陸一游屁顛屁顛的上樓找宋米哆,只留下宋母一個人呆坐在原地,臉上露出了極其可惜的神色。可是陸一游上樓之後,宋米哆就立即將自己跟席頌交往的事情告訴了他。本來重燃希望的陸一游,聽到這個真相又一次激動了起來。可沒等他確認,就被宋米哆拉著一起出門了,還不斷地稱他為好哥們。

宋米哆帶著陸一游出來見肖蜜,可她不知道的是,自己的父母也喬裝跟來了。聽到女兒親口說出與席頌正在交往,宋母激動的掐了宋父一下,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神色。而陸一游看著宋米哆跟肖蜜不斷的談論著席頌,頓時吃味了起來。陸一游告訴宋米哆,席頌根本沒什麼好的。如果跟席頌在一起,她可能會受很大的委屈。可是宋米哆跟肖蜜根本不以為意,反而還指責他不懂得愛情的真意。說罷兩人就拉著一臉失落的陸一游去喝酒慶祝。

喝完酒,陸一游開車送宋米哆回家。一路上,醉醺醺的宋米哆不斷向他複述席頌給自己講過的冷笑話。可此時的陸一游根本沒有心情聽笑話,他正因為宋米哆和席頌的戀情傷感至極。

將宋米哆送到家裡,陸一游還是忍不住下車抱住了她。可素來大大咧咧的宋米哆一直都把陸一游當成自己的好哥們,再加上此時的她喝的醉醺醺的,更加無法離家陸一游這個擁抱的意義,還對著陸一游一口一個姐姐。陸一游知道自己已經無法阻止宋米哆和席頌的戀情,只能改口稱自己是她的哥哥,今後一定會好好地保護她。看著宋米哆走回家裡,陸一游回憶起兩人兒時一起玩耍和打鬧的經歷,忍不住痛哭了起來。

晚上。宋父發現女兒房間裡的燈還亮著,便忍不住來找她聊天。宋米哆知道父親的來意,索性沒有再隱瞞自己跟席頌交往的事情。宋父擔心女兒因為席頌的名氣受到傷害,可是宋米哆卻堅定地告訴父親,自己已經做好了應付一切的準備。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