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宋米哆邀約席頌到家吃飯 陸一游送戒指給米哆

宋米哆席頌在房間看小說,忽然宋米哆難過的抽泣起來,席頌安慰她小說中的武藏是主角不會死去,宋米哆還是對小說中男主無法圓滿的愛情遺憾不已。席頌繼續安慰米哆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宋米哆得知席頌也會因為事業而放棄感情,顯得很失落,將席頌教育一番,席頌卻突然沉默起來,趕宋米哆回去睡覺。宋米哆賴著不想走,稱書沒有看完,席頌便讓她安靜的看書,隨後兩人看累了就這樣安靜的躺著睡了過去。

一大早兩人去跑步,宋米哆死皮賴臉的纏著席頌約他周六到家裡吃飯,席頌以有事為由拒絕了。宋米哆仍然不死心,想著各種辦法約他。宋北江到房裡找米哆,感嘆時光過的飛快,對米哆不久後要去上大學傷感起來。原來周六是米哆的生日,米哆擔心的問爸爸該不會到時候又和媽媽去約會,留自己在家,宋北江一本正經信誓旦旦的保證絕不缺席,但他認為米哆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然後帶著米哆去找媽媽。

宋米哆來到媽媽房間,宋媽趕緊把禮物盒子藏起來,宋米哆偷偷竊笑起來,隨後對媽媽一番感動的話,還緊緊的抱著宋媽大聲表白起來,宋媽被她抱的都快喘不過氣來。

米哆生日這天,她一早起來看見桌子上媽媽送的禮物心情大好,起床將自己打扮的像個小公主,開開心心的跑到席頌家找席頌。剛好席頌一身正裝送房子裡走出來,宋米哆害羞的看著席頌,並告訴席頌今天自己生日,但是席頌今晚有頒獎晚會沒法推辭,他看到米哆臉上紅撲撲的腮紅,伸手將它抹去,並祝米哆玩的快樂,米哆傻笑著看著席頌的車遠去。

宋米哆生日晚會,宋爸宋媽幫她準備了豐盛的晚餐,肖蜜也來了,還為米哆帶來了生日禮物,但唯獨沒有叫陸一游,因為陸一游每次送的禮物都太奢侈,宋米哆根本還不起。廚房裡宋媽卻有點悶悶不樂,因為今天想席頌的頒獎晚會,她無法前去,宋北江看出了宋媽的心事,答應晚點陪她看重播,宋媽這才心情好轉。

陸一游不請自來,還單漆下跪在宋米哆身前,為她送上戒指,宋米哆和肖蜜都驚訝無比。宋米哆稱自己不合適,肖蜜更是叫陸一游送給自己。餐桌上,宋爸宋媽忙著看席頌的頒獎視頻,肖蜜在阻擋著陸一游的視線,並勸他跟米哆不可能。宋米哆看自己的生日無人搭理自己,不停的找話跟大家聊天。而席頌得獎的信息也公布出來了,肖蜜立即把信息給米哆看,這會兒變成陸一游一人無人理睬了。

宋北江心情大好,吃完飯帶著大家夜遊秋音鎮。肖蜜還帶來了自己的新男友,眾人一起玩的十分開心。宋米哆在每年的生日都會許願希望爸爸媽媽永遠相愛,這個願望實現了,在今年她偷偷的為自己許了一個願,就是刻意被自己喜歡的人同樣喜歡著。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