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5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肖蜜男友劈腿宋米哆抱不平,席頌暖心跟隨送宋米哆回家

席頌宋米哆筆記本拿到臥室抽屜里,梁歌看了筆記本里的小說覺得宋米哆是在花盡心思引起席頌的注意力,提醒席頌這種花痴女孩被惹上以後很難甩掉,席頌提起公事才讓梁歌轉移開注意力,搖頭嘆氣去處理公事。宋米哆打蛋把材料弄得一團亂被宋媽媽教訓,肖蜜最後做出一個很漂亮的蛋糕,宋米哆各種搗亂做出一個很糟糕的蛋糕,陸一游拿著榴槤出現被大家各種嫌棄,只有宋米哆喜歡。陸一游要對肖蜜的蛋糕下手的時候被她一推,陸一游一掌按下宋米哆的腦袋,宋米哆一臉直接埋進自己做的那個蛋糕里。她追著陸一游打一路打鬧出了門撞上樑歌,不遠處站著席頌,梁歌警告他們這裡是小區,擾民是違法的,宋米哆賠笑臉道歉,梁歌提醒他們小區有個兒童遊樂園嘲笑他們幼稚,席頌叫走梁歌。

梁歌覺得席頌沒必要陪著他出門跟公益社的負責人見面,席頌說想深入合作被梁歌一下打斷拒絕,所有事情要等比賽結束後再說,兩人說著話,約見的負責人來了,是一個美女自我介紹是市場部總監汪丹丹,一見席頌就被迷上了一直盯著他。此時,肖蜜帶著蛋糕拉著宋米哆要給男朋友過生日,宋米哆很不情願但是肖蜜很強勢,一進咖啡館宋米哆就發現了席頌,看著他們的氣氛以為是相親,痛斥席頌表面高冷背地裡又是相親又是陪睡的,果然男人都一個一樣假正經。

宋米哆看到前座是肖蜜的男朋友,那個男接了一個電話,通話的內容宋米哆越聽越不對,根本有女朋友了今天就是來跟肖蜜分手的,上前替肖蜜抱不平,見是肖蜜的朋友那個男直接變了臉色,連肖蜜面都不見讓宋米哆轉告,讓肖蜜以後別去找他,宋米哆一下追出去,席頌看到的就是這樣一個畫面。宋米哆痛斥男的腳踏兩腳船,那個男的卻說是肖蜜明知他有女朋友還主動要跟他在一起,肖蜜就站在他們背後,那個男的直接走掉,肖蜜被甩之後在宋米哆面前拉不下臉說了很多狠話,還把蛋糕推倒在地走掉,宋米哆一臉傷心撿起蛋糕失魂落魄走去坐公車,席頌帶著口罩一路跟著她,到站後席頌走到司機旁邊說了幾句話後下車。司機轉身提醒宋米哆下車,宋米哆才回過神道謝下車。

抱著蛋糕的宋米哆走到門口,她轉身發現席頌,問他怎么在這,才發現自己走錯門了,宋米哆道歉走回自己家門,席頌回神喊她支吾說出讓她有什麼事情等明天睡醒再說。宋米哆沒在意回家敲門,沒人給她開門。宋米哆坐在台階打開蛋糕哭了出來,把砸成一團的蛋糕往嘴裡塞,自責自己沒安慰肖蜜一句話,還要跟她爭對錯,心疼肖蜜現在一定很難過要有人陪她喝酒,這時保全拿著手電過來,詢問他的身份,宋米哆解釋自己住在這裡,爸媽不在自己忘帶鑰匙了,保全不相信她要帶走她,宋米哆掙扎著,這時席頌過來一伸手接走她手上的蛋糕,一言不發拉著她往自己家門走。

進了席頌家,宋米哆要開始批判肖蜜前男友是個渣男,席頌不理她讓她去洗臉上樓,宋米哆扭扭捏捏跟席頌道謝。席頌告訴宋米哆自己家裡多出一樣東西,話還沒說完宋米哆又一陣搶話以為他家裡又什麼東西不見了。席頌才說是找到她的筆記本了,並以此為條件讓宋米哆陪他睡兩個月。

宋米哆不答應,席頌沒說什麼離開房間,宋米哆追著要回筆記本。席頌還是跟她提自己的條件,並威脅如果自己睡不著還是會晚上起來彈鋼琴,意思就是如果他睡不著宋米哆也別想睡,讓宋米哆好好考慮,宋米哆轉念問起他在咖啡館的相親怎么樣,建議說如果有女朋友了就有人陪他睡了,被席頌不耐煩推到陽台,趕她走。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