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10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梁歌講鬼故事嚇唬宋米哆 席頌初吻宋米哆關係緩和

上集番外:其實席頌站在房子門外等宋米哆,是想解釋自己白天不是要那樣對她的,他只是擔心在宋米哆出事情的時候自己沒辦法時時在她身邊,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而他包紮的手也是故意讓米哆看見的,在進屋後卻偷偷倒回來看米哆。

宋米哆最終還是沒有把蛋糕給席頌,她和肖蜜在房裡吃了起來,她還罵席頌是狂妄自大蠻不講理的自大狂,肖蜜卻看出宋米哆的反常,試探她是不是暗戀自己的鄰居,宋米哆心虛的轉移話題,問肖蜜怎么突然來找自己。肖蜜一臉幸福的告訴宋米哆自己又談戀愛了,稱這次的和之前的所有男人都不一樣,宋米哆一臉吃驚,不過她也見怪不怪了。突然肖蜜的聲音安靜下來,宋米哆發現肖蜜跑到陽台上去了,頓覺不秒,趕忙跑到陽台上。

陽台上,肖蜜正和席頌對視,她開心的叫著席師兄,原來這就是宋米哆口中狂妄自大的鄰居,宋米哆驚慌藥把肖蜜拉走,並解釋自己不認識席頌。席頌稱自己要吃蛋糕,肖蜜開心的的跑去拿。宋米哆趁機把門拴住,向席頌解釋絕不會讓肖蜜把他的住址說出去,席頌並不明白宋米哆在說什麼,宋米哆把梁歌要求她搬家的事情說了出來,她以為也是席頌的意思,她向席頌表明自己絕不會搬家。席頌顯然是不懂情況,原來那蛋糕是來打點關係的,他問宋米哆為何費力去討好別人不來搞定自己,說不定只是一塊蛋糕那么簡單。宋米哆不肯相信他,拖著肖蜜離開了屋子。肖蜜算是明白了宋米哆的心意,儘管宋米哆不肯承認,但是傻傻的宋米哆卻瞞不住她。

第二天,席頌要去雙安演出,梁歌一大早來接席頌,席頌卻稱自己要打車,梁歌只好掉頭去車站等他。宋媽是席頌的鐵桿媽媽粉,一大早就和宋北江出去了,估計宋米哆怎么也想不到平時嚴厲的媽媽卻把自己打扮成小迷妹的樣子去看席頌的演出。

宋米哆送外面買菜回來,剛好碰見要掉頭的梁歌,梁歌給宋咪多講了個鬼故事,稱她住的房子裡在建房的時候死過人,要她晚上小心點。宋米哆稱他幼稚鬼,她才不會相信這些鬼話。回房後的宋米哆卻開始心虛起來,看著爸媽留下紙條稱晚上不回來,看著周圍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宋米哆來到屋外站著不敢進去,席頌心機的過來訊問,稱自己要去演出,叫宋米哆幫他打車送他去車站坐車,稱車費報銷。宋米哆無奈,反正也剛好不敢進屋就送他前去了。

計程車上,宋米哆把梁歌給她講鬼故事嚇唬她的事情說了,還數落席頌不顧情面,好歹住在一起半個月,竟然把她當快抹布扔掉,席頌聽得生氣了,給了宋米哆單程的車費後就下了車。宋米哆氣的不行,只好自己出車費掉頭回家。

等回到住所已經大晚上了,宋米哆一人在家心裡發毛,坐在客廳吃飯突然停電,周圍仿佛傳來怪異的聲音,外面狂風大作,下起了大雨,宋米哆趕忙跑回房間想打電話卻不巧手機也沒電了。宋米哆嚇得哭了起來,她跑到陽台大喊著席頌,卻無人回應,又回來哭著躲進被窩裡,卻在被窩的遺光下看到了一雙腳,她嚇得不輕馬上把棉被包住那人一頓猛打,席頌痛的大喊出來。

宋米哆發現是席頌,一把哭著抱住了席頌,席頌擔心宋米哆會怕所以一下大雨就馬上過來找她了。兩人發現是跳閘了,席頌不會修,帶著宋米哆到了自己家裡,兩人淋了一身雨。

席頌突然開燈,宋米哆不適應燈光,捂著眼睛埋怨席頌不提前打招呼,正在碎碎念的時候,席頌一口親了上去,宋米哆鬆開手,不明白剛剛發生了什麼,席頌卻謊稱她嘴巴上有東西。宋米哆開心的問席頌是不是特意為自己回來的,席頌本想隱瞞,卻無奈自己穿了一身西裝,只好如實說出,一下演出就急著趕回來,四個半小時的車程用了三個半小時,還闖了兩個紅燈,宋米哆感動的想要去撫摸他的臉。

席頌的肚子咕咕叫,宋米哆開心的稱要給他做飯,席頌依了她便上樓洗澡去了。宋米哆在廚房裡手忙腳亂,一整忙乎卻什麼都不會,最後選擇了叫外賣。席頌洗完澡下來已經慢慢一桌子的菜了,味道也沒有他想像中的難吃。他給顧姨放了一段長假,稱以後的飯菜要麻煩宋米哆了,宋米哆幸福的都快要溢出來。就在這時,宋米哆電話進來了,外賣小哥稱少送了一樣菜,堅決要給她送過來,宋米哆尷尬的走到一邊拒絕後掛了電話。

宋米哆掛完電話,席頌起身上樓,叫宋米哆一起上去睡覺。雖然也睡過好多回了,但這次宋米哆心裡卻有不一樣的感覺,好像在期待著什麼,一點不矜持的跑上了樓。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