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9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席頌因宋米哆手受傷 梁歌要宋米哆搬離別墅

上集番外:席頌彩排一結束就匆匆的回了家,一到家門口就聽見顧姨在罵宋米哆的話。席頌在洗手間看到宋米哆的牙刷,嘴角不自覺的露出笑容。晚上,宋米哆的睡姿各種各樣,還把腳放在席頌的身上,但席頌卻格外的幸福。

宋米哆到舞蹈室找肖蜜道歉,兩人心裡都還有氣,但看到各自手上的手腳都忍不住關心起來。肖蜜向米哆解釋自己不是小三,她難過的是自己被甩的時候被她看見,丟了自己大姐大的面子了。宋米哆告訴肖蜜,在她心裡肖蜜永遠是最優秀的,永遠是她的大姐大,說著說著還激動的哭了起來,最終兩人重歸於好,開心的抱在一起。

為了慶祝和好,宋米哆和肖蜜、陸一游去KTV唱歌,其實此時宋米哆的心情比肖蜜好不了多少,她有種失戀的感覺,一人陶醉的唱完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卻把肖蜜和陸一游聽得皺起了眉頭,紛紛痛苦的塞住耳朵。隨後三人輪流搶著麥克風唱歌,不讓宋米哆再唱下去。

晚上,宋米哆喝了酒,搖搖晃晃的回家,卻在門口看到了席頌。席頌一臉高冷的樣子,問宋米哆去哪了,宋米哆堵著氣不想告訴他,轉身要走,席頌一把拉住了米哆,米哆發現席頌的手受傷了,她問席頌怎么回事,席頌卻學她的口吻,稱不必告訴她。席頌口是心扉的警告米哆以後不要再去學校,還讓她不會喝酒就不要喝,然後冷冷轉身進屋。

宋米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她終於不用再聽到煩人鋼琴聲了,可是她卻睡不著了,此刻她多么希望席頌的鋼琴聲響起。席頌睡不著,在陽台靜靜的望著宋米哆的方向。

顧姨騎著車買菜回來,看見在路上秀恩愛的宋北江和宋媽在秀恩愛,不小心摔下去,嫉妒的顧姨用狠狠的眼神看著宋媽,宋媽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

梁歌一大早氣沖沖跑到席頌家裡,他沒想到席頌會和一個學生動手,還把自己的手弄受傷了,情緒失控的把席頌大罵一頓,他稱席頌的手是他的底線。席頌稱自己不是大明星不需要什麼冬粉,他只想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梁歌更是表明只要和宋米哆無關的他就不會過多干擾。

隨後梁歌來到宋米哆的家裡,宋米哆正在吃早餐,梁歌支走宋爸稱自己想和米哆單獨聊聊。梁歌單刀直入的說明自己的來意,他希望米哆搬離鈴蘭別墅區,費用和租金他一律承擔。宋米哆不肯答應,稱他不將道理,梁歌卻道,他是席頌的經濟人,他有權利為席頌派出一切的干擾,而宋米哆就是席頌的干擾。

宋米哆並沒有答應梁歌的無理要求,梁歌只好說出兩個月後席頌有場非常重要的演出,為此席頌準備了三年,他不想這個節骨眼上席頌因為她分心,否則自己絕不會放過她後起身離開。宋米哆在心裡冷笑道,梁歌未免太高估自己了,席頌怎么會因為自己而分心呢。

梁歌出門後便給王總打了一個電話,稱有事要麻煩他。果不其然,沒多久物業就不停的來找宋家的麻煩,稱有人投訴他們亂扔垃圾,噪聲太大擾民等的一系列事情。宋爸不明情況,一直點頭哈腰的道歉,還親自送蛋糕去給物業,走的時候交代宋媽要給鄰居席頌家也送一塊。宋媽不肯不過去送,把任務交給了宋米哆,宋米哆只好硬著頭皮去席頌家,正在門口為難不知該不該進去,肖蜜前來看到端著蛋糕的米哆,米哆一臉苦笑的看向肖蜜。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