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17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宋米哆不斷撩撥席頌 蘇黎挑撥宋米哆和席頌感情

遊樂場。席頌不斷地在各個遊樂設施附近尋找,始終沒有發現宋米哆的身影。直到他到一家小賣部打聽,才知道老闆娘口中那個多給了兩塊五的傻姑娘去了哪個方向。

晚上,席頌送宋米哆回去的時候,宋米哆問起他比賽的時候。本來是一段稀鬆平常的對話,可是大大咧咧的宋米哆卻總是可以不經意的波動席頌的心弦,弄得他忍不住羞怯了起來,最後拉起了宋米哆的手。

宋米哆向席頌講述了自己的高考志願,原來她的母親一直希望她從事跟音樂有關的行業。可是她根本沒有絲毫音樂方面的天賦,只想成為一個小說家。席頌勸她不必過多在意母親的想法,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可以了。因為風大,宋米哆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可她沒想到的是,向來高冷的席頌會主動敞開自己的外套把她摟在懷裡。宋米哆感受到席頌的改變,忍不住露出了幸福的笑意,拉著他玩起了幼稚的遊戲。

第二天早上,顧姨發現宋米哆不見,急忙叫醒梁歌幫自己找人。慌張的兩人正好碰到了蘇黎,才知道宋米哆跟席頌一起出去了。顧姨聽到宋米哆跟一個男孩子出去了一夜,臉上露出莫名的神色。

另一邊,為了看日出在外面待了一夜的宋米哆和席頌剛回到酒店,就遇到了已經收拾好行李下樓的梁歌和顧姨。看到蘇黎,席頌故意摟著宋米哆的肩膀進入了電梯。三人看著他們親密的樣子,臉上露出了錯愕的神色。

學校里,陸一游無意中遇見了肖蜜。在他看來,此時的肖蜜應該陪著宋米哆去了流亭。他誤以為肖蜜和宋米哆又吵架了,肖蜜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把宋米哆是陪著席頌一起去流亭的事情告訴了他。原來,宋米哆不希望父母知道自己談戀愛了,才會謊稱是和肖蜜一起去玩的。陸一游聽到宋米哆和席頌談戀愛,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急忙朝著宋米哆的家裡跑去。

陸一游一到宋米哆的家裡,就看到宋父扛著一包有關席頌的應援物和紀念品往外走。宋父不敢告訴他這些東西都是宋米哆母親的,把一切都推到了沒人身上。陸一游誤以為宋米哆已經關注席頌許久,臉上充滿了失落。

此時宋母正在手機上搜尋有關席頌的八卦圖片,他看出了照片裡的女孩子就是席頌,終於確認了肖蜜所說補假,頹然的坐在了沙發上。

與此同時,宋米哆和席頌幾人人也一起乘車趕往機場。路上,一晚上沒休息的宋米哆和席頌相互依偎著補眠。一旁的蘇黎頓時感覺如坐針氈,忍不住下車哭了起來。梁歌看著蘇黎難過的樣子,急忙下車安慰她,並且勸她說席頌對宋米哆可能只是一時興起罷了。可是蘇黎看得出席頌對宋米哆的感情,忍不住對自己這些年來為席頌所做的一切感到不值。

到家之後,蘇黎故意當著她的面挽著席頌的手與她告別,而且顧姨和蘇黎也沒有給她好臉色。只不過宋米哆毫不在意,揮著手跟他們道別。可就在這時,陸一游突然從宋米哆家裡出來,將這一切都看在了眼裡。

宋母對女兒欺騙自己的行為非常不滿,並且質問她是不是談了戀愛。宋米哆反駁稱父母也是高中的時候談的戀愛,為什麼對自己就要區別對待。看到宋母氣急的樣子,陸一游趕緊勸阻宋米哆。

與此同時,蘇黎也故意在席頌面前誹謗起了宋米哆,誣陷她和陸一游的關係非同一般,還把自己看到陸一游挑選戒指作為禮物送給宋米哆的事情也說了出來。不過席頌早就知道了這件事,也知道宋米哆沒有接受戒指,所有沒有絲毫的情緒波動。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