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20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蘇黎製造緋聞陷害宋米哆 席頌當眾承認與宋米哆戀情

香港。蘇黎故意買通媒體,在網上散步自己即將和席頌結婚的事情。梁歌得到訊息之後非常憤怒,可是面對蘇黎的苦苦哀求,他又無法狠下心來拆穿這個謊言。

這則訊息很快就在網上傳播開來,肖蜜和陸一帆也很快就看到了這個訊息,急忙來到宋米哆的家裡,打算與宋父宋母合作隱瞞這個訊息。可他們沒想到的是,宋米哆早就看到了這個新聞,臉上根本沒有絲毫的在意。為此,不知情的陸一游還特地把宋米哆的手機拋在了水裡,惹得宋米哆一陣追打。

看到女兒沒事,宋父宋母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又忍不住擔心宋米哆今後會遇到更多這樣的事情,受到更多的委屈。宋母氣不過,更是在席頌的冬粉群里題席頌解釋,甚至直接說出與席頌交往的人是宋米哆。

不同於他們的擔心,宋米哆根本不在意這次事情,甚至還覺得這時席頌太紅的原因。可就在她跟肖蜜和陸一游修完手機,路上的行人竟然指著她大罵小三。肖蜜和陸一游氣不過,與這些人當街打鬥了起來。幾人打鬥的畫面被路邊的新人拍了下來,很快就上傳到了網上。

遠在香港的席頌看到梁歌鬼鬼祟祟的接聽著電話,還從他口中聽到了蘇黎、宋米哆的名字。他強行從梁歌手裡奪過手機,終於看大了這則宋米哆和人當街扭打的視頻。另一邊,宋母也因為自己一時最快造成的結果後悔不已,覺得都自己害女兒被人罵作小三。可是宋米哆對母親根本沒有絲毫的埋怨,反而就她是席頌母親的事情開起了玩笑,並且稱是自己連累了父母。宋母對女兒的體貼非常感動,忍不住痛哭起來。

其實在宋米哆的心裡,這次的事情根本算不上什麼。她根本不在乎這件事給自己帶來的影響和異樣的眼光,只是擔心這件事會影響席頌的比賽。就在她看著海發獃的時候,席頌終於打電話過來。宋米哆接完電話就蹲在地上哭了起來,一旁的肖蜜以為她接到了席頌的分手電話,也跟著哭了起來。

陸一游開車帶著宋米哆回家拿衣服,可他們不知道的是,此時大量的記者正圍堵在宋家門口,將宋父宋母團團圍住。宋父為了保護女兒的清白,威脅要對這些胡編亂造的記者保留法律維權的權利。記者們看到宋米哆回來,迅速甩開宋父宋母圍住了她。宋米哆為了不給席頌帶來影響,將所有責任都攬到了自己身上,稱這一切都是自己這個小冬粉纏著席頌造成的。 一旁的顧姨聽到這些話,也忍不住露出了心疼的神色。

可就在這時,從香港趕回來的席頌出現,並且突然大聲呵止了宋米哆的胡言亂語。他當眾向眾位記者講述了自己與蘇黎的關係,並且大方承認了自己和宋米哆的戀人關係。除此之外,席頌還在眾多記者面前保證,今後一定全心全意對待宋米哆。

應付完記者,席頌陪著宋米哆一起回家。宋母第一次近距離接觸自己的偶像,一直目不轉睛的聽著席頌不說話。手腳無措的席頌想宋父宋母表達了歉意,覺得都是因為自己才會給宋米哆帶來困擾。可是宋母此時一臉花痴相,根本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無奈之下,宋父只能對席頌剛才在記者面前提自己女兒解圍的事情表達了謝意。可是席頌打斷了宋父,稱自己剛才那番話完全出自真心。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