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宋米哆決定復讀 米哆席頌感情遭受考驗

清晨,席頌在悠閒的彈奏鋼琴,梁歌告訴席頌稱宋米哆即將復讀,並且要考上司田。席頌十分震驚,不敢相信宋米哆思想不成熟,竟為了愛情而荒廢自我學業。

宋米哆回到家中,表示有件大事要跟大家宣布。父母誤以為宋米哆將要跟席頌結婚,堅決不肯米哆與席頌奉子成婚。米哆及時打岔,將自己復讀的事情告訴父親。父母一致不認同米哆復讀,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對於復讀,就意味著什麼都樣比別人晚一年,等到將來,就不是利大於弊,而是一直處於弊端,所以米哆的父母親堅決不讓米哆復讀,還讓她早日死了這條心。米哆十分難受,這時接到席頌的電話,便興高采烈的跑下樓來。

米哆試探席頌是否想念自己,但席頌卻開門見山自曝米哆復讀的事情。米哆呵斥梁歌這個大嘴巴,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嘴裡藏不住秘密。米哆告訴席頌,因為諾華離家實在太遠,在加上席頌又不愛用手機,所以米哆只好選擇復讀來到席頌的身邊。席頌托著米哆的臉頰,告訴她不管多久沒見,自己都不會忘記她,所以讓米哆好好留在諾華。宋米哆告訴席頌自己要復讀,並且要進司田。席頌知道米哆喜歡的是寫小說,但是米哆堅定比起小說,她更喜歡席頌,為了能更好的與席頌在一起,米哆決定復讀。席頌讓她不要耍小孩子脾氣,畢竟感情的事情沒有人說得準。米哆感到失望,兩人聊不到一塊,席頌為了讓她選擇諾華,還打算冷落米哆一段時間。

次日,宋米哆因為席頌的原因搞得魂不守舍,席頌真的不再回復米哆,米哆在找與不找中徘徊,不知該不該與席頌和解。最後米哆還是說服住自己,忍住情緒不找席頌。另一邊,保姆試探宋米哆有段時間沒來家裡坐坐,席頌告訴保姆,稱自己有事要早點離開。這時梁歌來找席頌,他勸席頌與米哆好好道別,以免將來影響比賽。席頌徑直走入房間,給米哆發來簡訊,讓她來陽台一趟。兩人隔著陽台對話,席頌讓米哆好好想清楚,並將自己的行程告訴米哆,原來這次席頌離開,將要等到九月份才能回來,而這也意外這米哆與席頌將有一段時間不能見面。米哆很傷心,呵斥席頌總是不考慮自己告訴,做決定之前也從不過問自己。米哆拿自己與蘇黎做比較,是否只有蘇黎在,席頌才不會這般對待對方。米哆話剛說出口,就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但礙於面子,還是與席頌接著吵架。隨後米哆跑回房間,將所有的憋屈一吐為快,就在米哆哭泣的過程中,席頌坐著車離開了這裡。米哆聽到聲音,急忙跑出來。但不管米哆如何快跑,都跟不上汽車的腳步,自然與席頌錯開。

米哆來海邊散散心,宋爸擔心米哆情緒不佳,便來此處陪伴女兒。宋爸一眼就看出女兒的心事,在旁傾聽女兒的心事。過程中,宋爸不忘囑咐米哆,真正的感情並不是改變自己,而是在自己的基礎上繼續愛著自己,將自己放在首位,會覺得自己的前程才是最重要的。米哆認可父親的這一番話,也因為父親的陪伴,米哆的心情也好了許多。另一邊,宋媽來席頌的家中與他道別,但此時的席頌已經離開,宋媽這才知道米哆正在跟席頌鬧矛盾。保姆與宋媽暢談,將兩個孩子的事聊了起來。保姆氣憤席頌心裡明明是有米哆的,但總是拒米哆於千里之外。宋媽得知席頌的心裡是有米哆的,頓時感到欣慰,兩位中年婦女為了孩子們之間的事情,談的不亦樂乎,甚至因為孩子們的這段感情,兩人之間接下了深厚的友誼。

深夜,宋媽在翻看自己的美照,被自己精緻的無關所吸引。這時突然傳來聲音,宋爸誤以為有人闖進家門,起身準備出門看看。宋媽將宋爸一手抱住,命他趕緊睡覺。另一邊,宋米哆偷偷的跑出家門,冷不丁的來到席頌的家中,便用備用鑰匙來到席頌的房間。這裡的一切都整整齊齊,唯獨席頌消失在人海。米哆躺在席頌的被窩裡,懷念著曾經擁有席頌的日子。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