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14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席頌連夜趕回為米哆慶生 蘇梨的出現讓米哆十分不安

宋北江帶著宋米哆他們往回走,因為席頌的缺席,宋米哆明顯有些失落。陸一游纏著宋米哆希望她收下自己的戒指,宋米哆不肯收下,陸一游就搶了宋米哆的包包,稱只要她收下才會把包包還給她,宋米哆無奈只好趁機跑走了。

一夥人從宋米哆的身前跑過大喊著席頌,宋米哆恍然回過神,趕緊跑著跟了上去。宋爸宋媽也聽到了,但隨後鎮靜下來,認為席頌不可能出現在這裡,便沒有跟上去。席頌帶著口罩被一夥冬粉圍著,宋米哆吃驚的看著席頌,席頌二話不說拉著宋米哆的手就跑出了人群。

宋米哆以為席頌要明天才會回來,沒想到卻為自己提前了,內心開心不已,滔滔不絕的說著很多話,還向席頌討要生日禮物,說哪怕是一個吻也好,話還沒說完席頌就吻上了米哆的唇,宋米哆驚呆了,一會兒回過神來,內心的雀躍無法藏住,都溢到了臉上。席頌還送給米哆一隻小公仔,宋米哆嘴上嫌棄醜,其實內心十分開心。

已經很晚了,宋米哆一直沒回家,陸一游和宋爸宋媽擔心的等在家裡,特別是陸一游入坐針灸,並十分自責自己不該搶走宋米哆的包包。宋媽手機突然跳出一條信息,是席頌和一女孩子親吻的圖片,她以為是蘇梨,全然看不出是自己女兒。宋媽早已把女兒沒有回來的事情拋在了腦後,生氣的上了樓,隨後房裡傳來乒桌球乓摔東西的聲音。

席頌和米哆慢慢走回家,米哆更是對席頌表白,稱這是她過的最開心的 一個生日,儘管席頌很摳,送給她一個不花錢的禮物,她都如至珍寶,並希望以後席頌只對她一人扣, 走之前還主動上前吻了席頌,開心的說是回吻,說完羞羞羞的跑走了。

席頌回到家,蘇梨和梁歌早已等在那裡,蘇梨大提琴的比賽才得第二名,心情十分難過的抱著席頌哭泣。米哆回到家已經凌晨12點多了,宋北江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陸一游也被宋爸給勸走了。米哆將爸爸叫醒,稱自己在路上遇到了熟人,宋爸囑咐她給陸一游報個平安。

米哆躺在床上睡不著,滿腦子想著席頌,看著手中的禮物正在猜著席頌會不會喜歡自己,便下床來到陽台大聲呼喊著席頌。蘇梨從席頌的房裡出來,宋米哆驚訝到了,蘇梨稱自己從梁歌那裡聽到過她,還對宋米哆之前治癒好席頌失眠的事情一番感激,並說現在她回來了,席頌將不會再失眠了。米哆尷尬無比,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蘇梨開心的進了屋。

梁歌希望席頌多安慰安慰蘇梨,並囑咐他以後少讓宋米哆過來,席頌不想答應,雖然知道蘇梨對自己的心意,但他絲毫不為所動。蘇梨過來,告訴席頌剛剛在陽台上看見了米哆,梁歌和席頌都愣住了。蘇梨開心的夸著米哆,席頌不想多說話,讓蘇梨早點睡覺。

宋米哆偷偷來到席頌的門口,梁歌剛好開車離去。米哆看見席頌房間的燈熄滅了,卻沒有看見蘇梨出來,內心開始胡思亂想。開始誤會席頌是因為蘇梨回來,而吻也只是送她的禮物,並不是喜歡,十分失落的回到了家裡。米哆內心翻江倒海,席頌房間安靜無比,她內心卻無法安靜,不停的祈求著席頌起床彈琴,更是抱怨老天不公平,生日一過就把她的願望收回去了。

下一集(第 15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