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21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席頌在米哆父母面前坦言心意 蘇黎放手回美國

其實在席頌的心裡,他最想與之走下去的人只有宋米哆一人,儘管蘇梨卑微的抱著他求他留下來,他還是毅然決然的推開蘇梨,第一時間選擇了給宋米哆打電話解釋清楚。而宋北江和宋母一直以為席頌是為了幫助宋米哆才在媒體面前站出來說話,因為他們一直覺得席頌不可能喜歡上自己的女兒。

席頌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他在宋北江和宋母面前表明自己對宋米哆的真心,宋北江兩人有些驚訝,宋母更是痴痴的看著席頌,她表示非常同意。宋米哆的心裡也是樂開了花。宋北江顯得有些擔心,他小心翼翼的說出是不是有什麼把柄掌握在了宋米哆手上,宋母也隨即表示一定會為席頌做主。

宋母認為席頌一定是不了解自己的女兒,所以和宋北江兩人數落著宋米哆的種種不是,宋米哆十分無語,直接躺在沙發上捂住了耳朵,而席頌偷偷的把自己的手伸到後面牽住米哆,米哆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開心的笑了起來。

宋母是席頌的頭號冬粉,她從十一歲就開始喜歡席頌,所以席頌的一切她都了如指掌。宋母不明白席頌為何會喜歡米哆,於是她帶著宋米哆她到商場從頭到腳的打扮起來,買了各式各樣時尚的衣服和包包、化妝品等,還告訴米哆席頌的戀愛史,家庭關係以及個人喜好,甚至還教米哆學插花,烹飪,為的就是米哆可以讓席頌喜歡的久一點。

但就算宋米哆能過席頌的這一關,也還有他的冬粉和他的爸爸席恆遠,就連宋母自己看著宋米哆也堵得慌,更何況席恆遠了。宋米哆看見媽媽對自己那么沒有信息,鄙視的白了媽媽一眼。宋母告訴宋米哆席頌最討厭胖子,於是宋米哆就開始各種鍛鍊自己,生怕因為自己的旁而讓席頌嫌棄。

陸一游蘇黎約了出來,蘇黎早早的就到了酒吧一邊喝酒一便等候,陸一游氣勢沖沖的問蘇黎網上的那些新聞是不是她弄出來的,蘇黎淡定的問他是自己和席頌的婚訊還是宋米哆是小三的事情,陸一游表示哪個都不行,他要一直捍衛宋米哆。蘇黎覺得陸一游可笑,她為自己鳴不平,她表示自己從小一直陪著席頌,心裡也只有席頌一人,如今席頌卻說想和宋米哆一起走下去,說著說著竟然傷心的哭了起來。

陸一游在一旁不知所措,於是他提出蘇黎還欠自己的一個人情,他希望蘇黎放過他們兩個也放過自己,陸一游也在努力說服自己,其實他和蘇黎的優勢也只是對米哆和席頌認識的更久一些,但內心又不甘,但他也輸得心服口服,蘇黎聽完後捂著臉哭的更傷心了。

梁歌指責席頌不該這么對蘇黎,好歹他們是青梅竹馬長大的,席頌認為就是跟蘇黎這層關係,所以做的才更決絕一點,他知道明天蘇黎要離開回美國了,他拜託梁歌明早幫自己送蘇黎去機場。

席頌一早就在房裡徘徊著挪步,直到看到蘇黎提著行李箱出現,才走了出去。蘇黎此時已經收拾好心情,她提出最後一個要求,就是到時候席頌千萬不要回復自己的電話和郵件,她怕自己忘不了他。席頌一直把蘇黎當成小妹妹,他也希望在蘇黎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像從前一樣找自己。兩人最後像朋友一樣擁抱,互相道別。

蘇黎提著行李來到門口,梁歌的車早已等在那裡,他紳士的幫蘇黎把行李提上了車,蘇黎回頭望著席頌的那個空落落的陽台,有點不捨,卻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