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2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宋米哆得知席頌就是隔壁鄰居,席頌找來梁歌實驗發現還是睡不著

席頌點開手機螢幕確認螢幕上的女孩跟眼前的女孩是同一個人,把宋米哆拉進家裡,兩人面對面坐在沙發,席頌問她是誰怎么來的什麼時候來的,來乾什麼,面對一堆問題的宋米哆努力回答,席頌威脅要報警,宋米哆求他別報警,努力回想昨晚的事情,宋米哆說昨晚自己睡到床上的,兩人來到二樓的臥室,宋米哆覺得不可能兩個人昨晚睡到一起,席頌在床上發現一根頭髮,證明是宋米哆的,宋米哆很崩潰。之後想起自己昨晚被鋼琴聲吵到睡不著才爬牆過來的,不知道怎么就睡到隔壁的床上了。

他來到陽台發現了宋米哆放的工具梯,聽到宋米哆說起鋼琴聲也很心虛說這次不追究讓宋米哆趕快離開,宋米哆不服輸讓他以後要白天好好彈琴晚上好好睡覺。兩人說著臥室有人敲門,是顧姨過來問席頌起床了沒聽到有說話聲。席頌沒遮掩就開門還告訴顧姨房裡確實有人但不是朋友,顧姨驚訝得睜大眼睛。席頌告訴顧姨昨晚睡著了還睡得特別好,顧姨更是吃驚,宋米哆很尷尬跟顧姨打招呼,逃命一般離開了席頌家裡,回到別墅抓起包子就啃,接到肖蜜的電話。

宋米哆到學校找肖蜜,正想跟她說自己昨晚詭異的經歷,但是肖蜜聽到訊息說席頌男神今天要到學校來打籃球 ,拉起宋米哆指望籃球場, 還給宋米哆科普席大神在學校的高人氣,看到一半宋米哆疑惑籃球比賽怎么打成足球比賽,肖蜜解釋說席大神雖然熱愛籃球,但是他根本不會,這是一場為了讓席大神過足球癮的暖心大秀,還告訴她場上最帥的人就是席大神,宋米哆把梁歌錯認成席大神,在肖蜜的提示下才發現自己昨晚睡在一起的詭異男竟然是席大神,愣是給驚到呆住,兩人在球場上發現彼此。

梁歌擔心席頌打籃球容易傷手,勸他改踢足球,梁歌提起接到顧姨的電話,誤會他找女生這樣對他這樣一個公眾人物不好,席頌很輕鬆說如果讓自己睡著還想談長期合作,還讓梁歌晚上也到家裡跟他一起睡,說不定他也可以。肖蜜和宋米哆兩人喬裝打扮旁聽席頌的課,宋米哆想以席頌為男主角寫一本小說,還是用手寫的。

席頌上課講理察的秋日私語,宋米哆一臉迷妹表情看著席頌,課堂上所有女生都是一個表情,席頌提議讓一個人上去演示,肖蜜覺得宋米哆之前學過鋼琴直接把她推上去,宋米哆藉口臉過敏吹不了風才被摘下口罩,宋米哆坐到鋼琴前演示,底下大家一陣讚嘆她彈得好還給她鼓掌,宋米哆很得意彈完還說鋼琴兩個音偏低要請個調音師,席頌聽完說讓她彈秋日私語,宋米哆說自己只會這一首其他不會,席頌很生氣拉下她的口罩認出宋米哆。這時,課堂的同學都認出宋米哆是在公告欄挑事的人,宋米哆被圍攻,肖蜜還叫來陸一游,結果打架被保全帶進辦公室,梁歌本來要給他們立規矩,但是席頌讓他不要為難她們,宋米哆追著席頌出門求情,說完才發現席頌帶著耳機。

他們兩人坐上公車,宋米哆一路跟席頌後面回到別墅,在門口席頌摘下口罩讓他以後別去學校,別再惹麻煩了,宋米哆無力他好長的反射弧。

席頌和顧姨吃完晚飯,席頌讓顧姨早點回去,顧姨還打算晚上留下來陪他,席頌知道顧姨的擔憂告訴她晚上樑歌過來陪他,顧姨這才放心,顧姨離開前替他加油說知道華斯特大賽對他很重要,但是還有時間讓他別把身體弄垮了。宋米哆躺在床上一一分析席頌,反應自己在尋找新小說的男主,想起發現自己的素材筆記本丟了,打電話要肖蜜幫她找。

席頌和梁歌躺在一個床上,席頌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讓梁歌沒睡著就回去,宋米哆又被鋼琴聲吵到崩潰。

早上,肖蜜打電話來說她的筆記本被席頌拿走了,宋米哆跑到席頌家門口,剛好看到梁歌離開,在她要按門鈴的時候門開了,席頌不等她把話說完還是一下把她推進房裡。

下一集(第 3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