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11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肖蜜替米哆驗證席頌的心意,米哆腳受傷席頌背她回家

席頌梁歌以後別再去找宋米哆,他是不會讓宋米哆搬走的,並告訴梁歌自己不去參加宴會要趕回秋音鎮,梁歌知道他是為了回去陪宋米哆,儘管無奈梁歌要送席頌,但是席頌拒絕了,自己打車回去。

席頌洗漱好抱著被子告訴宋米哆自己去書房睡,宋米哆覺得自己畢竟是客人爭著要去書房睡,被席頌以男女之分拒絕了,宋米哆提出要回去省得招他討厭,被席頌一手蓋在腦門說她這種腦子是怎么寫言情小說的。宋米哆躺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席頌的心理,一邊席頌在書房也是輾轉難眠。早上,顧姨買完菜邊哼歌到別墅碰到正在做早餐的宋米哆,顧姨很氣憤叫宋米哆過去談談,顧姨問她是什麼時候過來的,宋米哆老師回答說昨晚過來的,但是是因為家裡停電,爸媽不在,席頌好心收留她的,顧姨問她是不是喜歡席頌,宋米哆直接承認了,這時門鈴響了,宋米哆去開門發現是肖蜜在門外大吃一驚,宋米哆問肖蜜怎么在這裡,肖蜜拿著CD要給席頌簽名,兩人正打鬧著,顧姨出來教訓宋米哆自己過來睡也就算了,還帶朋友過來,當著兩人的面直接拍上門。

肖蜜逼問宋米哆跟席頌是怎么回事,她怎么會睡到席頌家裡去,宋米哆老實說出真相併告訴肖蜜自己喜歡席頌,但是席頌不歡喜她,肖蜜覺得那可是冷麵絕情席大神怎么可能會有美國時間跟宋米哆互幫互助,宋米哆驚喜問肖蜜的意思是不是席頌暗戀她,肖蜜不理會宋米哆的問題,直接讓宋米哆換衣服跟她走,肖蜜帶著宋米哆到學校,到了校門口宋米哆還惦記著答應席頌不來學校的,肖蜜鄙視她直接給她CD推她上前找席頌要簽名,席頌見她直接問她怎么了來,聽到宋米哆說要簽名大手一揮直接簽了讓宋米哆趕緊回去,肖蜜帶著宋米哆跟蹤席頌到超市,肖蜜讓宋米哆買了一堆東西,等到席頌要結賬的時候直接走到他旁邊,肖蜜買的東西里還有女性用品讓宋米哆尷尬不已,席頌幫她一起結賬了,走出超市的宋米哆拿著甜筒,席頌突然回頭把宋米哆手上的甜筒拿走扔到垃圾桶。

晚上,肖蜜為了幫宋米哆驗證,去傳話叫席頌,結果梁歌沒等肖蜜說完,就問是不是宋米哆昏倒,梁歌冷笑讓肖蜜打電話叫救護車,可是席頌卻被梁歌拉著頭也不回的走掉了。宋米哆懷疑席頌不喜歡自己,肖蜜分析認為席頌給了宋米哆簽名CD,而且以席頌摳門的做事風格,還給宋米哆結賬,很顯然是不正常的。肖蜜給宋米哆打氣,如果宋米哆喜歡席頌,就要大膽去追,宋米哆大受鼓舞,決定開始實施粘死人不償命的戰術,緊追席頌。兩人正說話,梁歌出現了,警告宋米哆不要一天到晚纏著席頌,如果真心喜歡席頌就離他遠一點,說她是一個麻煩精,誰跟她一起倒霉,還告訴她們席頌之前因為維護宋米哆,跟學校的學弟大打出手導致席頌手受傷。宋米哆這才知道席頌不讓她去學校的原因,也是擔心她受傷,自責自己給席頌惹的麻煩,宋米哆變想著事情邊下階梯不小心踩到鞋帶就崴到腳了,痛叫一聲跌坐在階梯上,一會席頌出現了責備她裝病這下就真的病了,宋米哆露出委屈的小表情說本來有話要對他說,但是現在忘了,席頌幫她繫上鞋帶並要背她回去,宋米哆露出開心的笑容本來還要拒絕,但是席頌堅持,宋米哆一臉甜蜜趴在席頌背上。

席頌背著宋米哆回到別墅碰到陸一游在等待她,宋米哆一臉緊張讓席頌放她下來,告訴陸一游他們是剛好在路上碰到的,使勁使眼色讓席頌先走,席頌走到門口定住回身對宋米哆說受傷了就好好休息,晚上不用過來了,這句話把兩人鎮住了,陸一游質問宋米哆隔壁住的是不是席頌,宋米哆趕緊說自己腳痛轉移陸一游的注意力,陸一游扶著宋米哆回到家裡,陸一游正色問宋米哆到底是怎么回事,宋米哆正要回問路一游幹嘛這么凶,這時宋爸爸宋媽媽買菜回來,見兩人氣氛不對以為在吵架,宋爸宋媽留陸一游在家吃飯,陸一游這才關心宋米哆受傷的腳,宋米哆一直不讓陸一游碰剛才席頌幫她綁鞋帶的鞋子,宋爸宋媽看到兩人吵吵鬧鬧欣慰不已。

飯後,宋米哆回到房間,陸一游問宋米哆席頌是不是喜歡她,宋米哆暗自高興但還是否認,陸一游也說自己想不通,最後得出結論是因為席頌的獵奇心,警告宋米哆不要著他的道,宋米哆小心說出萬一自己也喜歡席頌呢,陸一游一口否決,覺得席頌就是個男二號,還貶低宋米哆惹得她抗議不想跟他說下去,宋米哆跟著陸一游快點回去,並讓他不準告訴任何人席頌住在隔壁的事情, 陸一遊走後,宋米哆在日記里寫下自己的小心思。

下一集(第 12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