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6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宋米哆接受席頌的陪睡條件,席頌接到父親電話承認自己有女朋友

公益社的汪丹丹想藉機要席頌的聯繫方式,被梁歌一臉嚴肅攔截,談完事情,席頌拒絕梁歌的接送,梁歌覺得他睡眠正常了但是精神越來越不正常了。席頌一路跟著宋米哆走走停停,默默在不遠處陪著,一路跟著宋米哆走到天黑。

天亮,宋家夫婦在花園澆花,宋爸爸一臉擔憂覺得最近女兒有點怪怪的,覺得女兒是不是失戀了,宋媽媽一聽上樓進宋米哆的房間,發現她不收拾不洗澡不睡覺,教訓說送她來這裡是來接受司田學校的藝術薰陶不是來修仙了,問她是不是談戀愛了,先前已經立下規矩說大四之前不許談戀愛,一旦發現立刻退學,宋媽媽接著說要談戀愛也是可以,列出了一堆的高條件,看著沒精神的女兒宋爸爸想安慰她,宋米哆一點都不想告訴爸爸,宋米哆拿出手機看著肖蜜都沒回她信息臉色更鬱悶了,宋爸爸打電話給陸一游問他是不是跟宋米哆吵架了,陸一游否認讓叔叔放心交給他搞定。

一輛小貨車很歡快載著一個大人偶開進別墅被保全攔下,司機送驚喜不能讓業主知道,保全悶笑讓驚喜自己下車自己送上門去。一個大型人偶走在小區里,還摔了一跤,宋米哆看到人偶一臉開心開門出來跟著人偶砰砰跳跳的,席頌看了一會就進門了,大型人偶是陸一游扮的來逗宋米哆開心的,宋米哆雖然說幼稚但還是很感激陸一游的用心,才告訴他自己的煩惱事,說自己不該來秋音鎮,一天到晚惹麻煩沒幹成什麼事,陸一游知道了肖蜜的事情開導宋米哆,說一個小錯誤就能檢驗一段友情的好壞,讓宋米哆先不要聯繫肖蜜,讓她自己想通。建議宋米哆開始寫小說轉移注意力,宋米哆在他的開導下終於恢復情緒,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席頌彈著鋼琴卻心不在焉,此時的宋米哆卻是重新振作打開筆記本開始手寫小說,小說的名字就叫我的鄰居不睡覺。席頌家的門鈴被一再按響,顧姨一再開門發現沒人發火,宋米哆一路跟蹤席頌收集小說素材,連席頌買什麼都要研究,把席頌塑造成一個愛吃甜食缺少母愛的男主。

宋米哆繼續跟蹤席頌到學校,席頌發現宋米哆問她來乾什麼,宋米哆說自己來拿筆記本,席頌還是堅持自己的條件,如果宋米哆不同意就不要再跟著他,宋米哆還想討價還加卻一下被席頌套進去,答應了席頌的條件。

宋米哆繼續寫著小說,腦補代入女主報復男主的畫面樂不開支,她泡完澡又開始使命往身上套衣服,準備完畢爬過陽台進到席頌的房間。她發現席頌不在房裡,走出去發現席頌在彈琴,宋米哆感嘆席頌很厲害還自己作曲,告訴席頌自己以前也學過鋼琴,還參加過市裡的比賽拿過優秀獎。席頌表示不相信,她無意說自己還好自己沒堅持練鋼琴要不然人生就會乏味又無聊,被席頌一瞪警告,她離鋼琴遠點免得變成一個抑鬱症的色盲。

這時電話響了,宋米哆忍不住碰了鋼琴彈起來,電話是席頌父親打進來的,席頌聽見琴聲讓宋米哆別碰,電話那頭的父親問是誰,席頌沒否認說是自己的女朋友,宋米哆聽到在門邊甜笑。

下一集(第 7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