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3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席頌打破水晶杯坑宋米哆,席頌大肆花宋米哆的錢

梁歌對著鏡子很臭美在整理外形衣服,整理完拿起一本雜誌看起來,席頌穿著睡衣下樓,梁歌問他昨晚睡了嗎,席頌說睡了,梁歌說那看來問題是他自己身上,跟身邊躺著誰沒有關係,席頌笑著說是跟他沒關係,梁歌嚴肅站起身說沒跟他開玩笑,那個辦法不管有用沒用,勸席頌別在試了,萬一跟桃色新聞沾上邊,有可能會毀掉他整個職業生涯,席頌說關鍵是會連累他這個經紀人,梁歌說自己無所謂關鍵是席頌,他不僅是經紀人也是他的朋友,無論什麼時候都希望他好,讓席頌無論有什麼想法隨時要告訴他,但是千萬不要自作主張,席頌彈著鋼琴淡淡對梁歌說這多年來,生活和工作一向有他和顧姨說得算,但這次希望能自己解決,也希望他們相信他,他不會毀掉比賽更不會毀掉職業生涯。

席頌在家裡尋找了一圈,最後拿起桌上四個玻璃杯的中的一個,脫手讓玻璃杯掉落在地。席頌和宋米哆面對不面坐著,宋米哆對席頌說聽說自己的筆記本被席頌拿走了,說筆記本真的很重要,並向他道歉只要席頌把筆記本還給她,她保證以後再也不去學校了,席頌聽後有條有理對宋米哆說,一來他不認識宋米哆,陌生人的東西對他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二來雖然分享課的事情讓他確實很在意,但他不會用這種方式來報復,接著還說出第三點讓宋米哆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暈頭轉向浪費時間,回答完宋米哆的問題。

席頌接下來讓宋米哆看桌上的玻璃杯碎片,說是奧地利名師純手工製造限量版的,全球只有一個,宋米哆拿起碎片感嘆杯子還有純手工的啊,一定很貴,但是席頌接下來的話讓她愣住了。席頌說杯子在宋米哆來之前還好好的,她來之後就變成這樣了,宋米哆驚得一抬頭輕輕放下碎片推向那堆碎片,氣憤質問席頌什麼意思,自己從來沒見過什麼純手工的水晶杯,覺得席頌要訛她。

席頌聽她這么一說就說要報警,宋米哆慫了說要賠,席頌開口要五萬,宋米哆理虧說自己沒錢跟他求情,席頌接著說沒有錢的話就再陪他睡一晚。宋米哆這才反應過來席頌的重點根本不在杯子,而是再自己,很有志氣說自己要還錢,出了席頌的家門宋米哆苦惱要去哪裡找五萬。晚飯的時候,宋家夫婦恩恩愛愛在為對方夾菜,宋米哆看著爸媽一臉羨慕問爸媽的愛情史,宋爸爸一聽打開話匣子說是宋媽媽追得他的,還說到求婚戒指,宋爸爸看到老婆手上的戒指沒帶,宋媽媽說戒指款式老土等著買新的,宋爸爸一高興說要買個兩克拉的,宋米哆趁機問爸媽當年是怎么住在一起的,氣氛一下降到冰點。

宋米哆躲出門在門口給一圈好友打電話借錢,沒人借給她,肖蜜把卡上所有錢都轉給她也才兩千,宋米哆找上陸一游,結果陸一游因為沒去實習被老爸把銀行卡都收走了,連油都加不了吃飯的錢都沒有,還蹭了宋米哆一頓飯。梁歌載著席頌經過他們吃飯的地方,梁歌抱怨席頌連手機都不拿,想聯繫都聯繫不上,席頌沒理他自顧下車。宋米哆請陸一游吃飯就點了一碗麵,拿出二十塊讓他隨便吃,覺得兩個窮人是沒資格見面的。這時候,宋米哆看到外面有個帶口罩的人,丟下陸一游就跑出去追人,才發現是認錯人,抬頭才發現席頌在旁邊的花店裡,宋米哆假裝自己也去買花偶遇。

席頌聽她要買薰衣草就把店裡所有的薰衣草都買下了,宋米哆還以為他是買給自己的,結果席頌一句話打破她的幻想,宋米哆還一路給他科普台灣偶像劇薰衣草的劇情,席頌突然回頭靠近宋米哆說她身上是不是薰衣草的味道才打斷宋米哆的喋喋不休,席頌讓她別再跟著他,宋米哆感嘆他還挺能撩的,故作大方說要打車送他回家。結果席頌一坐上車卻說要去月亮灣,看著跳表上不斷上漲的金額,宋米哆心都快跳出來了,打車花了好幾百,到了月亮灣兩人走在海邊,席頌碰到賣花的奶奶把人花都全部買下來,還拍一張五十的照片,宋米哆只能自我安慰不斷心疼自己花出去的錢。

他們兩人坐在海邊席頌閉上眼感受海風,宋米哆打開手機音樂,覺得席頌有審美有品位是要來月亮灣看日落,邊跟席頌訴說自己欠一身債的苦楚,假哭自己真的天可憐了,席頌很冷淡對她說記得把錢還了,宋米哆還想求情,還替席頌分析利害關係,宋米哆最後還是沒能說服席頌,席頌堅持要她要不然還五萬要不然就陪他睡一晚。

下一集(第 4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