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4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宋米哆屈服陪睡席頌一晚,梁歌拿到宋米哆筆記本遭席頌強搶

回去的車上,計程車司機看兩人氣氛尷尬以為是吵架了好言相勸,宋米哆更尷尬了讓司機打開收音機,剛好收音機在播放華斯特鋼琴大賽的訊息,宋米哆怕席頌被認出,把自己的帽子戴在席頌頭上遮住臉,一路上席頌竟然睡著了。回到別墅,宋米哆按著計算機再算花出去的錢,席頌突然回頭說改變主意把宋米哆下決定的時間提前了一天,威脅宋米哆如果等不到結果,所有條件全部作廢后果自負,說完很庫轉身進了家門。宋米哆腦門貼著崩潰躺在床上,一會爬起打開電腦查席頌的新聞,結論是席頌有孤獨症需要人陪,宋米哆很崩潰為什麼這個人是她自己,抱怨席頌沒有手機還摳門小氣,這樣的人能交到朋友才怪,抓狂躺著沒睡想了一晚上的宋米哆終於在早上想到辦法爬起給自己打氣。

席頌坐到鋼琴前彈了一會,跟顧姨一起吃飯竟然破天荒又吃了一碗,把顧姨都驚到了,一整天席頌都在注意牆上的時間,打掃衛生的顧姨關心問他昨晚有睡得著沒,席頌回說沒睡但是一點也不困,門鈴響了席頌一下起身去應門,一會卻垂頭喪氣回來告訴顧姨是物業找,到了五點席頌讓顧姨早點回去休息,連晚飯都不用做,顧姨都感覺出他的反常。

傍晚,席頌終於等來宋米哆。宋米哆一臉泥土遞給席頌一個禮盒,打開裡面是一個手作的陶瓷杯,宋米哆還在杯子上加了一個水滴狀的珠子,企圖矇混過關。席頌直接讓她晚上十點半帶著杯子枕套過來,宋米哆屈服點頭。宋米哆在家很悲壯泡澡洗澡,還穿了好幾件的衣服,最後帶著一堆的行李準時到達席頌房間。宋米哆警告如果席頌隨便亂來她就報警,席頌很無語說報警的應該是他。宋米哆磨磨蹭蹭拿出一堆東西說要睡地上,席頌直接讓她上床,席頌關燈前讓宋米哆明天離開前把所有東西都恢復原樣。宋米哆抓著杯子小心翼翼問席頌明天顧姨幾點來。宋米哆心裡很開心暗地想自己總有一天會知道席頌的秘密,然後以他為男主寫成小說賣到脫銷,做著美的夢宋米哆很快睡著了。

天亮了,宋米哆醒來發現席頌在跟前看著她,宋米哆趕緊擦了口水坐起身,席頌很貼心打電話讓顧姨晚點來,宋米哆收拾東西準備離開,這樣她跟席頌就兩清了,席頌開口告訴她自己有很嚴重的失眠症,但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宋米哆在旁邊才能睡得踏實,願意付報酬讓宋米哆以後都過來睡,讓宋米哆考慮一下他的建議,直到她離開秋音鎮,宋米哆並不理會,雖然經過一夜證明他真的是一個好人沒對她怎么樣,宋米哆還是頭也不回離開席頌臥室爬陽台回到房間,結果一進房間撞見肖蜜和宋媽媽一臉震驚看著她,宋米哆引開兩人的注意力丟開背包,拉走肖蜜去做蛋糕。

席頌下樓梁歌一臉疲憊在客廳,席頌給梁歌泡咖啡,梁歌才說自己因為一本筆記本裡面的一個狗血愛情故事才一晚上沒睡覺,看到筆記本上的署名是宋米哆,席頌一臉開心拿走筆記本說他要了。宋媽媽開課教肖蜜做蛋糕,宋爸爸擔任攝影師,宋媽媽讓她們想著心愛的人做蛋糕,宋米哆直接說想著自己做的,宋媽媽一聽還是很不高興。席頌在梁歌的追問下拒不交出筆記本,還拿起來藏。宋米哆悄悄問肖蜜有沒有拿到筆記本,肖蜜覺得席頌根本對她那個筆記本不感興趣,氣得宋米哆拿打蛋出氣。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