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鄰居睡不著第7集劇情介紹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宋米哆占領席頌的房間,陸一游被灌醉表白宋米哆

席頌宋米哆反覆按自家門鈴,還有悄悄跟蹤自己的事情其實都知道,他沒有揭穿反而是每次都嘴角露出微笑。席頌看著一直在自己這裡的宋米哆的筆記本,終於忍不住好奇打開看了宋米哆寫的小說,一邊看一邊露出笑容。

席頌接到爸爸的電話,爸爸告訴他蘇黎要回來了,讓他提前準備好東西,好讓蘇黎住得舒服一些,席頌不是很上心,敷衍了爸爸幾句,想要掛電話,突然聽到宋米哆偷偷彈自己的鋼琴,對著宋米哆大喊不讓她動鋼琴,電話那邊的爸爸很驚訝這么晚了竟然還有人在席頌家裡,席頌為了讓爸爸趕緊掛電話,只得承認是自己的女朋友,還讓爸爸不要打擾他們睡覺。席爸爸對於席頌找到女朋友感到很自豪,教育了席頌幾句不能對女朋友態度不好。

宋米哆偷聽到席頌稱她為女朋友,心裡樂開了花。她躺在床上好好把自己裹起來,席頌進來後,要關燈睡覺,宋米哆看到他關燈突然緊張起來,大叫不能關燈,席頌疑惑睡覺不關燈,宋米哆只好藉口說自己晚上上廁所不安全。席頌微微側身,把宋米哆旁邊的檯燈打開,宋米哆覺得燈光有點刺眼,席頌困得不行讓她蓋上被子,宋米哆翻身正對著閉著眼睛的席頌,她看著席頌的臉,開始和席頌聊天,她問了很多問題,席頌耐著性子回答。宋米哆問席頌為什麼非得讓她來陪睡,外面想陪他睡的人一大把。席頌回答非她不可。宋米哆的心小鹿亂撞。宋米哆讓席頌也問自己問題,可是席頌只想睡覺,對宋米哆沒有任何問題。宋米哆望著逐漸睡著的席頌,內心感慨喜歡是從好奇開始的,席頌果真是不喜歡自己的,可是自己卻非常非常喜歡席頌呢。

第二天,宋米哆睡眼惺忪醒來,聞著早餐的香味就下了樓,她偷偷吃掉了顧姨準備的早餐,顧姨回到房間裡,正疑惑著突然聽到門鈴響了,原來宋爸宋媽作為鄰居前來拜訪,顧姨態度冷淡嫌棄隔壁女兒的聲音高亢有力很有穿透力,惹得宋媽很不高興。

校園裡,肖蜜的前男友和現女友甜甜蜜蜜聊著要去買鞋,肖蜜迎面碰上他們,肖蜜狠狠反擊把前男友說女朋友的壞話全部重複給她聽,還把他女友隆胸的事情也說出來,女朋友生氣和前男友分手,肖蜜大仇得報瀟灑滿意離開,剛好宋米哆的訊息進來。宋米哆給肖蜜發信息終於得到回覆,高興得蹦蹦跳跳。宋米哆心情好坐在門口收了一堆的快遞買了一大堆裝備把席頌的房間占了大半,而且還在不斷增加,席頌無奈,只能讓顧姨以後不用打掃自己的房間。

時間過得很快,宋米哆和席頌的同居生活已經過了很多天,終於到了最後一天,所以這天當她下樓看到父母收拾行禮,陸一游也在,宋媽媽說要要帶他們一起去露營時,她直接拒絕了卻被宋媽媽否決了,她靈機一動只好裝肚子疼,陸一游無奈她是不是大姨媽來了,宋媽看穿了宋米哆拙劣的演技,卻不屑拆穿她,最後宋爸宋媽自己去了。但陸一游卻當了真扶著宋米哆上樓,堅持陪伴在宋米哆床前,一整天都在守著宋米哆,弄得宋米哆無法脫身去席頌那裡,宋米哆心焦啊,宋米哆只好提議下樓看電視,又提議和陸一游開始喝酒,陸一游傻了吧唧陪著喝白水的宋米哆喝起了酒,一杯一句美好願望最終把自己灌醉了,醉著還希望自己能表白成功,永遠陪在宋米哆身邊。可是宋米哆根本沒聽到,因為她把陸一游弄到沙發躺好後,就趕緊過去找席頌開始最後一天的陪睡了。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身世是什麼?他是誰的兒子? 我的鄰居睡不著蘇黎的扮演者是誰?蘇黎的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梁歌和席頌是什麼關係? 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宋米哆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鄰居睡不著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我的鄰居睡不著結局是什麼? 我的鄰居睡不著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我的鄰居睡不著席頌的扮演者是誰?席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