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分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陸微尋為救何不醉 卻意外對換了味覺

陸微尋是一個國內專業的酒評人,以品鑑精準定價嚴格而享譽業內,可惜美中不足的是脾氣暴躁、還有潔癖不近人情,讓人難以靠近。何不醉是一個天生酒量超好的女生,性格機靈古怪,這次她又去酒場參加喝酒比賽,並且一如既往的贏得了獎金,可一出門就被德哥一夥人催債要去,德哥一夥人警告她在下個月十號之前還清所有的錢,否則將不會放過她和她的父親。何不醉弱弱的把錢交給他,不過幸虧她機靈在口袋裡藏了一部分,才能勉強度過這個月。

何不醉的酒量好,源自於她失去了味覺,儘管能以此來賺錢,但她還是非常頭疼,一心渴望能恢復,為了治好這個病,她父親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甚至還去借了高利貸。夜深人靜的時候她總是會想起一個人,那就是她的學長,可惜卻沒有了聯繫,唯有靠學長送她的一個小瓶子來寄託思念之心。晚上,何不醉繼續在酒場了贏下了獎金,準備趕往下一場酒會。可在去往的途中,與陸微尋的車在馬路上擦肩而過,隨身攜帶的瓶子被掛在了他後車鏡上,何不醉為了追回自己的瓶子,情急中用手機砸壞了他的後車鏡,陸微尋氣憤極了。

陸微尋把車停在一邊,要何不醉賠償自己,何不醉從他手中搶下自己的瓶子,正得意的要走時,一輛大貨車迎面開來,眼看就要撞到她,陸微尋立即將她抓起,兩人雙腳騰空嘴唇相貼,下一秒就一起被重重的摔倒在地上。陸微尋非常嫌棄,他推開何不醉,跑到車裡拿水漱口,何不醉見狀也搶過他手中的水漱起口來,結果一不小心吐在了他身上。陸微尋覺得她不可理喻,何不醉也略感抱歉,扔下幾百塊修車費匆匆的跑了。

陸微尋來到魔術晚宴,現場的冬粉圍的水泄不通,郝用也是他的超級冬粉,拿著手機在現場給冬粉做著直播。而另一邊何不醉也在參加喝酒比賽。陸微尋被魔術主持人邀請上台,讓他蒙著眼睛在60秒內從眾多酒中找出那三款酒,隨後主持人向觀眾形容著三款酒的特點,說完陸微尋便取下眼罩開始了尋找。而另一名模特則跳進封閉的水缸里,陸微尋在60秒內找出正確答案,她便可得救。

陸微尋奇怪的發現自己沒了味覺,嘗不出任何味道,他納悶至極,在腦海中搜尋著各種酒類知識,眼看時間就要到了,女模特在水中開始掙扎,眾人緊張的屏住了呼吸,終於最後一秒,陸微尋找到答案,救出了那名女模特,現場響起了歡呼聲。

從台上下來後,陸微尋急忙跑到酒莊品酒,他發覺自己失去了味覺,頓時癱坐在地上十分的傷心。而何不醉這邊因為恢復了味覺,也連輸了三場比賽,但她一點不難過,反而非常開心。第一次找回味覺的她,嘗到了人間美味,開始了各種胡吃海喝,與郝用點了一整桌子的菜慶祝,將自己撐的站起來吃,她害怕明天自己就會失去味覺,郝用也非常激動的陪她一起吃來。

陸微尋因為失去味覺交不出稿子,這讓負責人米婭非常著急。於是,陸微尋在家裡嘗試的吃著各種重口味食品,可依然品不出任何味道。而何不醉這邊對食物有了精準的見解,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可另一方面她又很擔心自己的味覺會不能長久。於是都紛紛去詢問醫生,結果兩人在醫院相遇,陸微尋聽到何不醉也在諮詢醫生味覺問題,就將她拉到了外面,拿出進口苦瓜蘇打水要她品嘗,結果何不醉精準的說出了水的百分比,陸微尋驚訝不已,也終於證實了他內心的疑慮。

陸微尋生氣的要何不醉將味覺還給自己,稱這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何不醉以為他說的是初吻,說自己也是初吻想與他扯平,說完轉身準備離開。陸微尋突然想到那天是兩人吻後才對換的味覺,於是一把拽回何不醉,嘴唇迅速來吻了上去。

下一集(第 2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