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21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何不醉憑記憶找到舊酒廠 易南柯在土裡挖出父母的婚戒

何不醉早早的就起來準備好了早餐,她卻為了陸微尋比賽的事情有些擔心,陸微尋給她講了一個笑話,問她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是誰,何不醉猜了很多人,他都說不對,最後他微尋回答奧特曼,因為所有的取款機上,都寫著他的名字ATM,不醉咧開嘴傻笑起來。陸微尋告訴不醉要多笑才好看,他握著不醉的手說放心吧,他們會贏的,不醉笑著點點頭。

比賽開始了,微尋和不醉對決陸禮農和沐春風,第一場陸禮農和不醉品酒較量,不醉獲勝。比賽結束後,微尋、不醉和陸禮農、沐春風在咖啡廳鄰桌而坐喝著咖啡,這時萬總走了進來,他走到陸禮農桌邊笑著打招呼。兩人開始寒暄,何不醉驚訝他們二人竟然這么熟,跟微尋感嘆太巧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前,裁判宣布比賽規則,桌上有101杯紅酒,雙方同時開始品鑑,率先寫對51杯酒名字的一方獲勝。比賽開始了,陸禮農和沐春風很快就把答案交給裁判,而不醉繼續品鑑著,然後把酒的名字告訴微尋記錄,隨後他們也把答案交給裁判,裁判認真核對結果後,宣布陸禮農和沐春風獲勝。

比賽結果何不醉有些失落,她自責自己應該再快點,陸微尋安慰她已經很好了,兩人互道晚安。陸禮農勸陸微尋放棄,並認為他們明天也沒有勝算,陸微尋對自己很有信心。不醉在睡夢中看到了小時候在酒廠里看到的那可怕一幕,驚醒後她迅速打開檯燈,她覺得那不是夢,是自己丟失的一段記憶。

她拿起手機給易南柯打電話,她說舊酒廠的地下可能埋著一個人,易南柯聽了吃了一驚,不醉繼續說自從她的味覺開始恢復以來,也就是她喝了梨花白之後,她經常會夢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大概就是她掉進酒缸的那天,易南柯說也是他爸失蹤的那晚,不醉說對,她總是會夢到一個人,他穿著黑色的衣服,卻看不清楚他的臉。

易南柯提議報警,但不醉不確定那是不是真的記憶,易南柯決定現在就去看看,並叫上他道上的朋友。何不醉剛出酒店門口就碰到了萬總,在萬總的詢問下,何不醉告訴了他自己去找易南柯。隨後,打車到了德哥那裡,易南柯也到了,幾人一起開車去舊酒廠。

酒廠門口有保全,德哥假裝找狗和保全周旋,不醉和易南柯趁機溜進去。不醉憑著印象找到了9號倉庫黑衣人埋人的地方,易南柯拿起鐵鍬開始挖起來,不醉也加入進去。這時德哥帶人闖了進去,萬總也接到手下打來的電話,告訴他倉庫那邊出事了,說是來路不明的人來倉庫挖坑,萬總掛斷電話就趕了過去。

德哥和追來的保全打了起來,易南柯繼續挖著,果不其然土裡出現了一枚戒指,好像是他爸媽的婚戒,不醉驚訝竟然是真的,她蹲下身用手繼續挖起來。易南柯報了警,警察很快就來了,萬總也來了,萬總看到是何不醉,非常驚訝。易南柯問他是誰,不醉告訴他是她爸爸以前酒廠的老同事,易南柯告訴警察這裡面埋的可能是自己的父親,萬總告訴他不要亂說話,易南柯拿出戒指,告訴他們這就是證據,隨後經常將所有人帶回去做筆錄。

下一集(第 22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