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14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易北刀幫助米婭弟弟 何不醉得知易北刀身份

米婭弟弟欠高利貸,被德哥逮住,德哥要去找他姐姐要錢。小白這邊找不到易北刀了,米婭聽後趕緊去找,隨後在籃球場上找到喝了酒的易北刀,易北刀很是自責,因為陸微尋的事情是他告訴媒體的,沒想到卻連累了米婭。米婭早就知道了,她希望他可以去跟何不醉談談,但是易北刀拒絕了,他一定要有一個結果。米婭勸不動易北刀,只好先行離開。

米婭弟弟到易北刀的酒吧,求他幫幫自己,易北刀原想拒絕,但聽到德哥那伙人要去找米婭就管起了此事。易北刀當即就去賭場找了德哥,並將他們胖揍一頓,還拿走了欠條,讓他們有事找自己,不要再去打擾米婭。

米婭約何不醉到咖啡館相聚,

米婭告訴不醉北刀不是當初的北刀,而是北刀的弟弟南柯,並將他們家裡的事情告訴了不醉,不醉想起了自己父親的副手,便問米婭易北刀在哪裡,米婭告訴她易北刀在七年前就去世了。不醉聽後很傷心起身要離開,米婭告訴不醉她最起碼要知道當年發生了什麼。

何不醉回到家中,何忘憂開心女兒回來要去買排骨為不醉做糖醋排骨,不醉看著牆上易父和自己父親的合照,猜想當初到底發生了什麼。在吃飯的時候,何不醉故意問父親當年的事情,但是何忘憂還是一樣的解釋,易父把酒方弄丟了,然後他自己也不見了。這時何忘憂的球友找他打球,先離開了。

白景一直痴痴的看陸微尋工作,陸微尋卻讓馬叔趕緊送他回法國,白景很生氣。陸微尋找到德哥把何不醉所有的帳全部結清,得知不醉曾經為自己籌錢還差點挨打,不禁感動又心疼。

晚上月全食,微尋帶喝醉去放孔明燈,但是卻忘拿火機,何不醉趕緊去買打火機,在超市牆上看到老闆和北刀的合影,原來易北刀曾經在他們超市打工,不醉看到北刀的照片難過,但超市老闆鼓勵不醉沒有過不去的坎,何不醉有些釋懷。趕緊回去找陸微尋,不醉味覺恢復而陸微尋的味覺又消失,倆人都是放孔明燈希望早點找到恢復味覺的方法。

第二天微尋想找到恢復味覺的方法,又要和不醉接吻,倆人吻過之後味覺還是沒有復位,倆人分析之前都有什麼事情影響了味覺,沐春風卻在門口一直在監督二人,這時房東打電話告訴沐春風有人要出兩倍的價格租房,原來是白景要租房子。倆人見面互掐,都非要租下房子,最後合租達成共識。

何不醉看微尋懶洋洋的樣子讓他趕緊想如何復盤,陸微尋嘟囔著說他其實只想親她,隨後,倆人一起嘗試吃各種東西,但都沒有效果,何不醉想去找易北刀再調製當晚的酒,微尋聽後不答應。

下一集(第 15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